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28.狮心会秘闻(1)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半个月前的一个午后,乔恩.康纳利带着自己家里懒惰成性的肥猫和渴望运动的拉布拉多犬前往郊外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规格的,无与伦比的野营。

  野营地点位于芝加哥库克县的格伦科小镇。在1972年的未来,这里会建成并开放一座全美第二大的植物园。整体占地面积385英亩,是一个活生生的植物博物馆,每年约有76万人来欣赏园中的植物。

  当然现在这里还是密歇根湖畔的一片自然湿地,人烟稀少,没有多少游客。不过这样反而更好,乔恩的拉布拉多犬欧弟属于大型犬种,只有在这样的野地里才能让他撒着欢跑动而不担心伤到人。

  乔恩刚搭好帐篷,肥猫加菲就一个翻身滚了进去,占据有利地形躺好,继续装死狗。对于这只又馋又懒的肥猫来说,野营其实只是意味着换一个地方继续吃了睡,睡了吃而已。

  作为芝加哥有名的爱猫人士,乔恩并没有对自己的爱猫进行必要的批评,叹了一口气,顺手将一个飞盘甩给了自己在远处跑动着的爱犬欧弟,拿上钓具到旁边的小湖畔钓鱼去了。

  乔恩发誓之后的五分钟里发生的事情他会记一辈子!但是很可惜第六分钟他就忘了。当然这并不能怪他。

  作为一个耐性极好的饲主,乔恩淡定从容的将鱼竿插在了岸边,一边看着远处的风景,一边不时留意自己的浮漂的动静。伴随着欧弟欢快的吠叫,加菲有节奏的呼噜声,一切都显得很安静祥和。

  乔恩远远地望见远方的天空中飞来了三个小黑点,随着黑点的逐渐变大,乔恩发现了怪异的地方!那绝对不是三只普通的大雁或者信天翁,猎鹰之类的东西!

  当头的一只是黑色的,后面两只则是草绿色的,但是很多地方还泛着金属的反光!

  等他们靠的更近一些,欧弟的吠叫声听不见了,加菲的呼噜声听不见了,乔恩吃惊的掉下了下巴,他傻傻的看着当前那只黑色的凶兽!

  他有着粗糙的黑色鳞片,紫色的眼睛,扑闪着蝙蝠似的翅膀!在飞行的过程中不时回头喷吐出一股股烈焰炎流!类似蜥蜴的巨大身躯,长着翅膀,能够喷火!毫无疑问这是一只火龙。一只有着浓厚哥特风格长相的火龙!有巫师在场一定会明确指出,这是一只赫希底里群岛黑龙!

  其后尾随的则是两只青年期的威尔士绿龙,样子很古怪否两条威尔士绿龙!他们的体形将将超过两匹马,但是肌肉显得格外的发达,与一般体形纤细的普通威尔士绿龙完全不同!双目被一种钢制眼罩类的东西罩住,理论上应该是什么也看不见的,但是很明显它们可以看到东西,这从它们下前方那张黑龙喷吐出的精准而致命的吐息就能看出来。这吐息也颇为怪异。威尔士绿龙的吐息能力一般较其他火龙弱,呈现出橘红色(1000摄氏度左右),最远只能到5米开外。而这两只明显还未成年的威尔士绿龙的吐息距离却达到了惊人的12米,焰色炫白内里隐隐有蓝色泛出(2000摄氏度左右)!仔细看会发现它们的嘴角都有一根从背部探出的金属管子,和嘴部镶嵌的连锁机关配合,每当绿龙张嘴吐息的时候,管子会被打开压出一股高压液柱!这种液体毫无疑问是及其易燃的!

  绿龙的身体要害部位都镶嵌着装甲板,还有一些让人看不懂的蒸汽机关巧妙而合理的融合在了两只绿龙的身上,让这两只肌肉健硕的绿龙看上去诡异、富有科技含量、又强大。

  黑龙肆无忌惮地俯冲向了乔恩所在的方向,根本不在意前面那个吓得尿了裤子的麻瓜会不会被撞死。黑龙炯炯有神的紫色眼睛里已经可以清晰的倒映出抖如筛糠的乔恩了!但是它没能进一步靠近了,其中一只更小一些的威尔士绿龙的翅翼下喷射出了一阵高速蒸汽,以惊人的速度超到了黑龙的前方!一前一后施展了致命的吐息,那只有着惊人美感的黑龙随之葬身火海。那吐息带着一股浓重的蒜味,乙炔!在化学原料公司工作的乔恩瞬间想明白了那种液柱是什么东西。

  想明白那种易燃液体是什么的人不仅仅有意外遭遇火龙大战的吃瓜麻鸡,黑龙背上骑乘着的那个人显然也想到了。这个在黑龙葬身火海的瞬间使用幻影显形逃离的巫师,准确的把握住了解决掉这一前一后两只机械改造绿龙的关键点。

  ”火焰神锋!“两道炎刃从其左手食指和右手魔杖中射了出来。这种实质上是召唤了两道火山喷发熔岩碎片的魔法以惊人的速度击穿了绿龙背上包裹在厚重厌魔金属之下的”油箱“!

  ”轰!!!“接触到火源和空气的乙炔被瞬间引爆,配合着镶嵌在绿龙身上的装甲、蒸汽机关,犹如两颗巨大的破片手雷贴身引爆!被科学力量武装过的威尔士绿龙转瞬之间就死在了科学的力量之下,而除了这两条龙,附近的其他生命却几乎完好无伤!

  瘫倒在地的乔恩和加菲、欧弟吉星高照,破碎的金属碎块都是擦着他们的身体飞了过去!而凌空完成双杀的巫师则鸡贼地再次幻影显形,瞬移到了远处的地面上。绿龙的背上也有人,他们所在的地方尽管离爆炸点最为接近,但是除了衣衫破损,显得极为狼狈之外,身上看不出任何严重的伤势,就好像这两个人比绿龙还要抗炸一样!他们随着绿龙爆炸产生的大块碎片一起落向了水面。一个两手端着步枪,一个左手提着拐杖。

  左手提拐杖的那一个在落水之前向湖面挥出了自己的右拳,一阵光华闪动,一块一米直径的浮冰就出现在了他的拳下,整个单膝着地,稳稳的立在了冰面上。

  持枪那人本身离岸边便已经不远了,枪焰一闪,大的出奇的后坐力就将他推倒了岸边。

  冰面上那个人,整条右臂都是由稀奇古怪的齿轮和金属机关包裹住的机械臂,整体比左臂粗了一整圈,左手提着一根极粗的纯钢拐杖,只要有脑子的人都能看出来那不是辅助走路用的。残破的西服三件套搭在身上,从他胸前衣服的破口处可以看到一个若隐若现的黄铜色圆形金属机关嵌在胸前的肌肉里,而那些肌肉则呈现出诡异的深紫色!头顶的高脚礼帽上固定着一副有着繁复可拆卸镜片的防风式目镜。脸上一把连鬓络腮胡子遮住了大部分面部特征。

  持枪那人现在就立在乔恩身边,所以更容易被加菲猫观察到,这个家伙穿着一整套防火性能更好的皮装连体衣连脸都捂住了一半,衣服基本没有破损,腰上用子弹带缠着一圈大的夸张的步枪子弹。这些子弹的弹头不全是金属的,有些看起来更像是象牙,有的则是宝石、玻璃一类的东西。步枪怎么样,加菲实在是没有看懂,整体就是一个感觉“长、粗、结实、诡异”。

  持杖绅士对不远处的巫师说:“格林德沃,像你这样自己跑到我们狮心会的地盘撒野的异端,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不要觉得孤单。路西法计划正好能用上你的身体,感到荣幸吧!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大的利益!”

  ……………

  “你是说那个人叫格林德沃?”兰斯洛特暂时放下了手上的狗尾巴,定定地盯着被倒掉着的加菲问道。

  “是是,格林德沃……”加菲猫心有余悸地瞟了一眼欧弟那根以往被自己拿来擦屁股的大尾巴,挠痒痒太可怕了(ó﹏ò)。

  “多大年纪?”

  “很年轻,十八岁上下的样子……”

  “1883年,十八岁上下……”兰斯洛特暗暗地点了点头。

  看到大魔王又有要挠痒痒的架势,肥猫加菲非常有眼力见的开启了抢答模式:“那个年轻人自称盖特勒。我推测应该全名叫做盖特勒.格林德沃。金发,很英俊,身上有一个八面体的吊坠①!我认识那种吊坠,那种吊坠是与别人订立血盟的凭证!”

  “盖特勒.格林德沃?路西法计划?狮心会(lion‘sheartsociety)?有点意思(ω)!”兰斯洛特嘴角含笑。能听懂猫说好还真不错,谁能想到这样一只肥猫居然是十七世纪的大巫师,美国伊凡魔尼魔法学校猫豹学院首位院长韦伯.布特的巫使呢?

  九命妖猫安德烈.V.加菲尔徳!可以经历九世轮回,每一次轮回都能活50年甚至更久,是唯一一种在寿命方面能与凤凰媲美的哺乳类神奇动物。当然除了活多久,长的胖以外,加菲并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超凡能力。就一个活了两百多年的老怪物来说,它实在是拉低了长生种的战斗力和逼格。

  不过对于能听懂猫说话的兰斯洛特来说,这种有见识,没本事的老爷爷请再给来一打吧!!!!!

  “系统提示:你获取了任务「阻止路西法降临」相关的关键信息。支线任务可选『拯救花季少年盖特勒.格林德沃』……”

  花季少年?盖特勒.格林德沃?系统认真的吗?

  注①:血盟吊坠。盖特勒.格林德沃与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青年时期友情与基情的信物与见证。两人曾发下血盟,只要血盟吊坠不毁,终此一生,绝不伤害彼此……

  那一年,1899年,盖特勒16,邓布利多18,青葱少年,倾世之恋……

  此段献给我在晋江文学认识的那些腐女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