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29.狮心会秘闻(2)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后面是什么情况,你继续说。”兰斯洛特随手撸着屁股下面的足有成年马大小的狗子,示意加菲继续。

  “可以放我下来吗?”九命猫妖加菲试探着问道。

  “……”兰斯洛特沉默不语,手中的狗尾巴随风摇曳。

  加菲猫不再奢求什么,老老实实的继续说了起来。他不单单是讲述他所看见的,讲的同时还会根据自己的见识做出补充。

  很少有人会选择在知晓对方是九命猫妖的情况下,选择杀死对方。自然死亡的九命猫妖会平庸的重生到任何一只猫的身上,不管这种猫咪是否有什么特殊能力,可以好吃懒做,享受生活的出生环境才是他们考虑的第一要点。

  但是如果是死于非命的九命猫妖,他们只要没有被拘住魂魄,就会选择猫豹一类强有力的猫科生物转生,显化出隐藏的九条尾巴,释放出强大的魔力,对仇敌展开报复,至死不休!(对于一个可以多次复活的开挂选手,死几次还真不是个事。)

  在一般的死亡威胁面前,天生通晓各种语言的九命猫妖会主动求饶。不要轻信他的话,说猫语的时候,九命猫妖从不撒谎,说其他语言的时候,他谎话连篇。

  成为韦伯.布特的巫师的那一世,加菲是一只有着九条尾巴,强大的魔法能力的猫豹,刚刚完成自己的复仇。美国伊凡魔尼魔法学校猫豹学院的名称确认,虽然在加菲与韦伯相遇之前,但是学院的徽记正式确认却是在他们两个订立契约之后。伊凡魔尼魔法学校猫豹学院的院徽上那只神俊异常的猫豹其实就是加菲。只能感叹岁月是一把杀猫刀。谁能想到那位强大的加菲尔德大人现在变成了一只“大橘为重”的痴肥虎斑猫呢?(加菲猫:“是由美国短毛猫和波斯猫进行交配繁育,改进皮毛颜色并增加体重的异国短毛猫!老夫算过,这一世可以活到八十岁!”)

  没有仇恨的九命猫妖有着缩头乌龟一样的性情,堪称与世无争。但是和所有猫咪一样,他们都是极端记仇的。一旦意外被俘,他们会主动告知对方自己的能力和身份,以此震慑对方。这种神奇生物在不触及自身底线的情况下毫无节操可言,略施手段,就能让他为了不受苦,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当然这些信息的真假就见仁见智了。

  而加菲正是这样一只血统纯正,品质优良的从心之猫。

  划分诡异,涵盖面广泛,又意外有效的知识储备,从这方面来讲兰斯洛特也不愧为一个血统纯正,品质优良的“福尔摩斯”。

  ……………………………………

  机械臂绅士被同伴叫做欧西里斯。擅长近身战斗,可以通过机械臂使用冰霜的能力。就能量层级来说,加菲认为他远不及自己的同伴和格林德沃。他有力的冰冻能力的根源似乎是在于机械臂上装配的那个罐装了压缩成液体的某种气体的圆球状钢瓶。

  特殊的冰霜异能仅仅只起到了一个引导的作用。喷射出来之后迅速由液体变成气体吸收大量热的那种特殊气体才是冰霜的主要成因。

  就加菲猫所知黑科技混合超凡力量,这是超凡组织狮心会的主要特征。但是像刚才对付威尔士绿龙那样对付这些狮心会成员可能并不靠谱。就加菲对于这个麻鸡组织的认识,机械改造于他们来说并不是武器,而是一种必要的保护措施。

  使枪的那个则被同伴称作李斯特LESTER,擅长各种距离的狙击袭杀。弹无虚发,配合各种强力子弹,格林德沃被他们截住之前已经中了他三发禁魔子弹了。

  这种用深渊蠕虫的血肉制成的特种弹头除了会造成常规穿刺伤害外,还会在入肉之后与目标的血肉相融合,以恶魔特有的混乱魔力扰乱目标的原有魔力。是狮心会研制,专门针对巫师的武器。

  混乱的异体组织寄生在了格林德沃的右眼和两条大腿处,极大的影响了他的魔力运用和行动能力。很显然这位才华出众的巫师现在已经到了强弩之末。

  “破冰小径!”欧西里斯的右臂喷涌出一阵寒流,从湖面上冻出一条直冲格林德沃而去的寒冰小径,双脚冻出了两道造型诡异而锋利的冰刀,在西装外套背部炸碎后露出的蒸汽喷口的作用下极速地向格林德沃冲刺而去!那速度快逾雷霆!

  及至被近身,格林德沃似乎都还没反应过来。而欧西里斯则毫不犹豫地挥出了右臂,那上面也被冻出了一把厚重锋利的冰刃!那黑蓝色的冷光,让这道临时冻出的冰刃好似一把神兵利器一般!

  “铠甲护身!”格林德沃左手一挥魔杖,一道耀金色的护盾挡在了冰刃的正下方,面积极小,只有巴掌大撑于魔杖杖尖,看上去好像是用木棍架住了刀一样。这与常规覆盖全身护盾的“铠甲护身咒”完全不一样,充分显示了施咒者精湛的魔力控制和变形术造诣。

  不过格林德沃的魔力似乎真的是不多了。铠甲咒仅坚持了一个呼吸便在欧西里斯变招之前崩碎了。他也是一个狠人,真的用魔杖勉强架住了砍击。那根魔杖质量极好,挡在刀下面也没有损毁,依着加菲猫的见识似乎是传闻中的那把“老魔杖”。

  “嘭!”李斯特也没有闲着,一击甩狙,又一发禁摩子弹擦破格林德沃的头皮废了出去!尽管只是擦过去,入肉即融的深渊蠕虫血肉也长进了格林德沃的头皮!

  格林德沃一代猛男,怎么会这么轻易的被拿下呢?他的魔力及掌控力绝不会只能放一个压缩版的迷你铠甲咒就不行了。他在等待,从落地的那一刻就在等待一个机会。传闻中的“老魔杖”并没有向这个年轻人展现自己的强力之处,所以相比不靠谱的魔杖,格林德沃更愿意相信自己切实掌握的无杖魔法。对方废话的时间,加上这最后的一息,格林德沃终于用自己所剩不多的绝大多数魔力完成了一个强而有力的魔法——“破碎之握”!

  随着咒语读出,周围的场景迅速开始改变。

  地面颤抖,岸边的湖泥飞快翻涌着,形成了三只巨大的泥石手掌,三面包夹着将格林德沃身前的欧西里斯推到了他的同伴李斯特身边!

  泥石手掌大部分都是由湖泥构成的,重伤的格林德沃并没有足够的魔力把它们全部变形成坚韧的岩石,以至于欧西里斯其实只相当于大半个身子陷进了湖泥里。对于欧西里斯这种体能超人的存在,想要爬出来易如反掌。更何况他还有一个有力是同伴立于身侧,根本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软弱无力的挣扎。”嘴巴掩在及面连体皮衣下的李斯特不屑地嗤笑着,一拉枪栓,一枚黄铜质的弹壳抛飞而出,在它从抛物线的顶端开始下落之前,李斯特就完成了将一枚红水晶弹头的特质子弹装入弹仓,拉好枪栓,举枪的全过程。

  但是事情当然还没有完,格林德沃脸上青筋盘区如蛇,老魔杖一挑。

  泥质手掌的掌面上飞快的探出了一根仅有小指粗细的锋利岩锥刺破了欧西里斯手臂上那个球形钢瓶的安全阀门!压缩的低温液态气体瞬间爆炸而出,极速膨胀的体积瞬间淹没了欧西里斯的右臂、欧西里斯,乃至旁边的李斯特。膨胀溅射的冰屋发挥出了完全不逊色于爆炸物的威力,瞬间撕毁了两个狮心会成员本已出现破损的机械装备。

  破碎之握是格林德沃自己发明的咒语,它看似魔咒,但其实是一个强力的变形咒,它可以通过魔力改变场景,从而给对手制造障碍,束缚、攻击对手。是他的得意之作。忠实可靠的好帮手。这故技重施的一击,似乎又戳开了狮心会这两个2的短板。如果这是一款游戏的话,系统一定会提示:“玩家格林德沃完成要害打击,伤害值为基础伤害的200倍。”

  但是生活往往不是游戏!

  “你这该死的!!!”冰霜的雾气之中传来了欧西里斯仿佛发出于深渊深处的咆哮!他们还没有死!!!

  掩映的冰雾中最先探出的是一只狰狞的带着蓝黑色角质和锋锐突起的恶魔一般的右臂!

  为了更大的利益,释放心中的狂狮!ReleaseYourLio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