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30.狮心会秘闻(3)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恶魔一般的右臂毫无疑问属于欧西里斯。之前那条机械右臂并不是一件强大灵巧的义肢,相反它是一把锁!

  现在这把锁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被打开了,释放出了欧西里斯明显取自于恶魔的超凡之力!

  仔细看还能发现,那只恶魔右臂的尾指的位置上有一个新鲜的断口。科学的力量达到一定程度并不比魔法来的差。

  探出冰雾的欧西里斯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堪称癫狂的状态之中,倒拖着足有自己腰身粗细的恶魔右臂再一次使用“破冰小径”冲向了格林德沃。

  同样是在冰面上滑动冲刺,这一次他不再表现出与身形不相称的灵巧,寒冰铺就的小径以一种狂野的速度冻裂“破碎之握”堆起的泥土,铺出一条笔直的边缘冰刺支楞的半曲面通道。路径方才延伸到,右臂喷出锥形气流的欧西里斯就踏着冰刀紧随而至,看上去就像是欧西里斯一路撞破泥土直冲而来!

  锥形气流也吹散了残余的冰雾,显露出了同样衣衫破败的李斯特。他的身上挂着冰棱,多处皮肉冻伤,长枪已经被冻裂成了两截,双目泛青,周身隐隐有激荡的狂风。表情狰狞,似乎在极力压制忍耐着什么。

  格林德沃的脸色苍白,额角的青筋此起彼伏,好像是一条条魔蛇!他已经不太能正常行走了。

  眉头紧锁,一根就已经出现在了格林德沃的左手上,他没有丝毫犹豫作势就要刺进自己的大腿。

  “昏昏倒地!”

  “昏昏倒地!”

  两个不同的男声突兀的出现在了这个本该安静的湖畔一角。两个骑着扫帚巫师打扮的人出现在了天空之上。两道有异于正常红色火光,粗大,呈现出幽深蓝色的光影击中了李斯特和突进中的欧西里斯。

  这两道明显改良过的“昏昏倒地”,针对性极佳,依照加菲的推测,这种昏昏倒地削减了破坏力和对于减少魔力消耗的设计,强化了它至眠、镇定的成分,以十倍的出力换来了四倍的镇静效果。就法术结构来说并不优秀,但是只要舍得耗费魔力,且魔力相对充足,轻易催眠一头魔法抗性极佳的火龙也不在话下。李斯特两人都是心脏中招,立时就倒下了。身体上的各种异状也迅速消退。除了欧西里斯整个上半身右侧的肤色依然维持着诡异的深紫,李斯特的瞳孔依然微微泛青以外,这两个睁着眼睛倒在地上动弹不得的人看上去相对的人畜无害。

  令加菲猫啧啧称奇的是,就算到了这一步,李斯特的下半张脸依然遮掩在贴面的连体衣领口之下。真是一个谜一样的男子。

  ”嘭“脱力的格林德沃坐倒在了地上,但是左手中依然握着鲜红的针剂。可以的话他并不想使用这个药剂,但是情况还远谈不上安全。

  ”美国魔法部一级执勤奥罗——埃尔登斯·埃兹瑞可(EldonsElsrickle)向你问好,遇袭的年轻巫师。可以说明一下你的遭遇和身份来历吗?“两个突然出现的巫师中较为年长的一个男性驾驭着飞天扫帚靠近了过来。另一个则飞向了在战斗开始没多久便被吓晕的麻鸡——乔恩.康纳利,以及护在他身边的一猫一狗。

  欧弟那会还是一只普普通通的拉布拉多,加菲“大橘为重”的伪装堪称无懈可击,这个自称美国奥罗的家伙的同伴检查一下两只动物“没什么”异常之后,就业务熟练的给乔恩.康纳利施展了遗忘咒,删去并修改了他的记忆。然后就转身去检查清理现场的魔法痕迹了。这是标准的魔法部雇员的操作流程。他没能看见的是,欧弟费力地吞咽了一下,一个长条状的物体就顺着狗子的喉咙管滑了下去。

  年长的巫师靠近格林德沃的方式极为谨慎,他在足够远的距离给自己先后套上了三层铠甲咒(完整版),也极为友善,以防万一的护身咒施展完毕之后,他就把自己的魔杖插进了腰带格林德沃可以看到、自己也方便取用的地方,在五米开外下了飞天扫帚,一步一步慢慢走了过来。

  对方两人标准的魔法部雇员做派打消了格林德沃的疑虑,左手也松弛了下来。他已经在脑海中构思自己的说词了。找一个合适的理由欺骗这两位不算庸手的魔法部部员对于久经撒谎考验的”好演员“格林德沃没有什么难度。

  年长的巫师颇为亲和地笑着上前扶起了地上狼狈的格林德沃,慈爱地说道:“不管你刚刚遭遇了什么,孩子,你现在安全了。我们慢慢说。”

  “非常感……”

  “噼啪,滋……”一阵电击声响起,格林德沃头发冒烟,浑身抽搐的彻底昏倒在了年长“巫师”的怀里。

  “巫师”先生伸展了一下本来环在格林德沃背后的右手手掌,一个隐藏在掌心电线伸展到巫师长袍里的电击装置正在冒着青烟,瞬间发动的高压电不仅击晕了格林德沃,还烧熔了电击器的电阻。随手将电击器捏成粉末,拍拍手将残渣抖进了湖里。“巫师”的嘴角露出了邪魅的一笑。而“巫师”刚刚被电弧灼伤的手掌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完成了愈合收口结痂的过程,一般的巫师不靠魔法和药剂可做不到这一点。

  “甘伯,看看欧西里斯和李斯特死了没有!还有救的话,极快用恢复如初把他们的「约束武装」修好。如果暴走不可逆的话,你懂的……”埃尔登斯·埃兹瑞可(EldonsElsrickle)头也不回地吩咐道。

  仔细看这个被称为甘伯的年轻小个子身上流露出了一种类似于尼古拉斯.特斯拉那种技术宅身上的气息。他手脚非常麻利地搭配运用飞来咒和“恢复如初”修复了欧西里斯的机械臂、李斯特的重狙的大致部件,从随身的背包里取出了无法恢复部分的备用零件,做对应的更换。仅仅十余个呼吸之后,除了衣服变成了乞丐装,欧西里斯和李斯特又变回了之前蒸汽朋克范十足的样子。

  毫无疑问,这四个人是一伙的!

  装备正式启动之后,两人总算是压制住了自己体内借来的异种力量,夺回了身体的控制权。

  “我改主意了,我要直接杀了这个想要破坏我们机械龙巢计划的该死的家伙!”使用冰霜之力的欧西里斯却是个暴脾气!作势就要动手。

  “shutup!”埃尔登斯·埃兹瑞可(EldonsElsrickle)似乎地位更高,一声轻喝,阻止了欧西里斯。而对方在埃尔登斯开口之后连动也不敢动一下。

  “路西法计划还需要一些合格的祭品。留着他,还有用。”

  在加菲玩味的注视下,埃尔登斯用守护神咒给美国魔法部传去了信息:“长官,已成功消除目击火龙麻鸡的记忆!火龙已经逃离,未能成功抓捕。”

  事毕,埃尔登斯和甘伯一起一人牵一个,用活化绳索绑住失去意识的格林德沃幻影显形离开了事发地。

  原处只有好似晒太阳太舒服而睡过去的乔恩.康奈利,以及他的猫咪和爱犬,就好像根本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

  “所以美国魔法部里面有狮心会的卧底!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组织?为什么感觉计划了很多大阴谋呢?”兰斯洛特喵喵有声。

  “就我所知,这是一个由无魔法才能的麻鸡组成的地下超凡组织。他们通过在心脏移植神奇生物、异域恶魔、天界生物的组织,通过强行融合这些组织获得超凡能力。”加菲猫据实说道,“至于他们到底要干什么,我也说不上来。我是在一百多年前察觉到有这么一伙人存在的。这些为了力量,连人都不想做了的家伙,脑子都不正常。说不上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好吧,欧弟变得这么大,和你说的它吞下去的长条状物体有关系吧。”兰斯洛特绕有兴致地撸了一把屁股下面的大狗,“我猜一下,是那个欧西里斯右手尾指断掉的指骨吧?”

  “赞美您的睿智,大人。”倒吊着的加菲毫无节操地拍着兰斯洛特的马屁,倒挂着的大尾巴一摇一摇的。

  兰斯洛特笑了笑,因为猫佬腔的好处,他已经从这只肥猫这里弄到了足够的实用信息了,该放他下来了。左手一松,加菲就那么脸朝下栽了下来。

  尽管捆绳在半空已经自动散开,重获自由的肥猫也没有展现出猫咪应有的敏捷,脸朝下直接贴在了地面上。万幸那块地面不算硬,只是泥地。

  “喵嗷!”重获自由的加菲刚刚想要炸毛,就被眼前的八条飞鱼小鱼干给堵了回来。

  “你的报酬。”

  “喵喵喵。喵嗷!(算你识相。欧弟!)”悄咪咪在兰斯洛特背后以反关节的姿势高高举起的硕大狗爪迅速的放了回去。加菲猫还是有些手段的,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废。

  要不然一条普通的拉布拉多吃下寒冰恶魔的组织是不可能活下来的,更别说蜕变成神奇生物了。

  兰斯洛特也笑眯眯地松开了右手暗暗攥住的长长狗尾巴。万幸欧弟还没有作死,不然一顿浩克砸是少不了的。

  又是一摞飞鱼干出现在了兰斯洛特的手上:“公平交易,你让欧弟带着我找到那帮狮心会的家伙的所在,这些小鱼干全部给你。”

  “小子!复方汤剂的味道可比不上小鱼干来得好。以你的年纪,我担心你有命去,没命回来。嘿嘿嘿嘿嘿……”加菲猫阴险的笑着,小样露出真面目了吧!

  不知不觉之间,兰斯洛特上一瓶复方汤剂的作用时间——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