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43.黑衣人,不死药,洗地大师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黑衣组织是一个神秘的犯罪组织,其组织势力庞大,资本雄厚,成员渗透到科学、政治、经济、魔法四界,主要势力范围盘踞在西欧各国。

  很多在公众面前的成功企业家,在其组织内部不过是只小蝼蚁。

  当然在这个广大的百倍地球上,黑衣组织也只是无数影藏组织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可以与之媲美的有国教骑士团、血族密党、血族魔党、美国的哥伦布骑士团、意大利的贝迪鲍利,远远超出它们的还有狮心会、各色教会势力、郇山隐修会、华夏的道门等等。

  黑衣组织,这个神秘的组织,能够吸引各方有影响力的人士,自然有其诱人的东西。

  长生不老药正是那无法让人拒绝的东西,因为长生不老是人类的终极目标,在长生不老面前没人不会低下头。

  和已经活了很多年的尼可勒梅老爷子不一样,他们的长生不死药研究方向并不是贤者之石这种血腥且副作用很大的东西。

  他们走的是一条科学的道路。但是相应的,目前他们研究出来的东西其实还算不上是长生不老药。它只能有限度的减小服用者的年龄,并使衰老的速度减缓,理论上最多能够将人的寿命延长一百年。但是这也仅仅是理论上的,相比于其他树大根深的隐秘组织,黑衣组织其实极为年轻。

  它不为大多数人所知的创立者其实就是曾经名噪一时“幽灵小偷”埃尔登·埃兹瑞。

  组织成员会习惯性穿上一身黑色的衣服,干部以上的成员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埃兹瑞家族或者说莫里亚蒂家族的血脉,他们以各种酒类为各自的代号,身体不固定的位置,会纹上一只怪模怪样的,衔着酒杯的豹子。那其实是一只简笔的囊毒豹。

  初期,他们所掌握的“长生不老药”就是从囊毒豹的毒囊里提取物。

  服用之后会引起体细胞爆发性自死,副作用是服用时,使身体年龄返回变小。

  当然这只是极少部分成功案例,哪怕是配合上特定的护理或者力量加持,服用者和直接摄入囊毒豹的毒素一样当场死亡,原地去世的概率也超过99.999999%。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哪怕是黑衣人组织莫里亚蒂家族的嫡系也不会使用这种“长生不老药”以获得长生不老。

  埃尔登·埃兹瑞忘记给自己的囊毒豹施展昏迷咒遇袭的故事大概并不是空穴来风,但是很显然的是,他并没有遇害。

  他很可能是第一个用极为原始的方法接受到囊毒豹的细胞自动坏死毒素良性作用的人类。这不禁让人唏嘘,平时对自己加的猫主子好一点,关键时刻还是很有用的。

  “幽灵小偷”实际上在魔法、魔药的学术研究上并没有什么过人的造诣,和他可以培养的一位位惊才艳艳的犯罪天才后代相比,他更多的是一个武力侧“英雄”。

  早期的囊毒豹毒囊提取物是作为莫里亚蒂家族内部的一种刑罚道具被使用的。服下之后,活下来就作为家族的中间被重新重用,死去就所有罪责一笔勾销。

  真正让囊毒豹毒囊提取物变成相对可控的“长生不老药”——“银色子弹”。用囊毒豹毒囊提取物精练出来的一种Apoptoxin(细胞自动坏死毒素)的是“幽灵小偷”的大孙子。

  因为他是哑炮的关系,一度被家族除名。他的麻瓜假名远比魔法界真名有名的多。他就是马蒂亚斯·雅各布·施莱登(MatthiasJakobSchleiden)!细胞学说的发现者。

  他给自己革新出来的“长生不老药”起的新名字很有意思。

  银色子弹(英文:SilverBullet),或者称“银弹”“银质子弹”,原意是指由纯银质或镀银的子弹。

  在欧洲民间传说及19世纪以来哥特小说风潮的影响下,银色子弹往往被描绘成具有驱魔功效的武器,是针对狼人等超自然怪物的特效武器。事实上也刚好是这样。

  后来也银色子弹被比喻为具有极端有效性的解决方法,作为杀手锏、最强杀招、王牌等的代称。

  “银色子弹”是一枚复仇的子弹!以没有魔法力量的身体,登临魔法力量的极致,这位从小就被放弃的莫里亚蒂家族大公子凭借着自己的学识,凭着自己九死一生获得的“长生不老”的身体,凭借着自己成功率达到十分之一的“银色子弹”,拿回了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

  菲尼亚斯·奈杰勒斯·布莱克(PhineasNigellusBlack)身为布莱克家族的第三代,霍格沃兹的校长,能够弄到秘药银色子弹给自己的儿子赌命是因为他的祖父洛克瑞亚斯·布莱克(LicorusBlack),已知最早的布莱克家族成员,魔法贵族布莱克家族的创始人,就是黑衣人组织的成员。

  布莱克家族的姓氏,并不像其他的布莱克家族那样是因为祖上生理上的某些特征,所起诨名形成的姓氏。它直接取自黑衣组织的黑衣之意。

  ……………………

  出了密室的兰斯洛特有惊无险的把陈小玉,纳吉尼母女带回了有求必应屋。

  之后又通过消失柜率先返回贝克街211B。然后通过飞路网把这一边的消失柜搬到了位于对角巷的旧货店,把陈小玉和纳吉尼带到店里安置了下来。分给了她们一人十五毫克的魔力精粹药剂,就返回了有求必应屋。他不知道的是陈小玉直接把所有的魔力精粹药剂全部给自己的女儿喂了下去。

  对于失踪的别西卜,兰斯洛特并没有太多想法。自己养的狗子虽然很明显有不小的来头,但是性格上真的就是一只好吃懒做,脑残脱线的哈士奇。

  对于它能够老老实实看着家这种事情,兰斯洛特其实根本就没有做过指望。

  暂时失踪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吃饱了,玩够了,自己就知道回来了。

  至于从密室回有求必应屋的一路上,一来因为他自己带着妇孺行动足够小心谨慎,二来邓布利多作为一个专业洗地大师把铠甲暴动的痕迹清理得极为干净,兰斯洛特既没有被发现,也没有发现什么了不得的异常。

  除了邓布利多,阿芒多等极少数人还在暗中搜查亚瑟这个潜入者之外,城堡中一切如常,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另一边,校长真“九死一生”的傻儿子菲尼亚斯无疑是一位更为出色的洗地大师。

  “阿尔托莉雅,对不起。这里的事情,暂时还不能被你知道。你一定要等着我啊,等我再次长大,我一定会来……”菲尼亚斯忘情地对着一脸呆萌的呆毛少女倾诉着衷肠,说得亚瑟没头没脑的。

  但是还没等亚瑟想明白这人到底是谁,菲尼亚斯就挥舞着魔杖念诵出了吉德罗.洛哈特教授的成名绝技:“一忘皆空!”

  呆毛少女把这个夜晚发生的所有事情忘了个干净,被菲尼亚斯极为迅速用自己的途径把亚瑟送回了他在泰晤士报报社的办公室。

  等少女醒过来时,她之后隐隐约约记得自己晚上很累在办公室睡着了,然后做了一个荒诞不经的噩梦。

  同样接受了菲尼亚斯的强力记忆修改治疗套餐的还有消去记忆之后就被扔出窗台下的密室的别西卜,以及泰晤士报昨天知道亚瑟行踪的几位工作人员。

  当然区区凡人的“一忘皆空”对暴食之犬这样原罪魔王的分身是不会有作用的。别西卜什么都没有忘记,只是因为肚子实在太饿,折道直接去了霍格沃兹的厨房。

  洗过澡之后,兰斯洛特难得地去教室上了课。他之前在有求必应屋吃掉了一人份的魔力精粹药剂,现在极为嗜睡慵懒。说到睡觉实在没有哪里比魔法史课堂上更容易睡好了。

  睡前,兰斯洛特取出了自己给与小海象称为“鼻涕虫俱乐部”的小团体的成员的猫铃铛,发出了下课后4号暗道汇合的信息。

  小海象霍拉斯·尤金·斯拉格霍恩和初代“万事通小姐”米勒娃.罗斯都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伙伴,多出来的魔力精粹药剂他自己吃了也没有什么作用倒不如分给他们一些。

  拥有几个更为强力的小伙伴,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

  宾斯教授今天讲述的课程很有意思,是关于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两人的矛盾的。

  本来睡眼朦胧的兰斯洛特猛地就来了精神。这里面似乎有一些关键的线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