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59.饮血癖,白干,杀戮(3)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呵,这是谁家的血奴?自甘堕落,居然跑来和这些野狗抢食了?”

  主堡大门处不入爵位的低阶吸血鬼守卫,看着兰斯洛特一身华丽的全身甲胄酸溜溜地讽刺道。

  “嘿,铁皮罐头!告诉奈伊夫(naive天真)大人,你的入场券呢?看你这穷酸相,不会是路上忍不住自己吸了吧?”

  “高贵的异血猎杀者从来不屑于靠曾经同类的血液活下去!”冷硬如铁片摩擦的声音从全身铠甲内传了出来。

  “我代表密党,为血族的话事权而来。”拔剑挥砍,将最先说话的那个吸血鬼砍成了两片。

  『系统提示:击杀低阶吸血鬼×1,获得晶石×1,种火×2』

  粘稠腥臭的墨黑色死血溅了“奈伊夫大人”一身。如果不是吸血鬼已经没有排尿功能了,天真的吸血鬼守卫只怕已经尿裤子了。

  (兰斯洛特:“穷鬼,这两个才是很久没有摄入新鲜血液了吧!太便宜了……”)

  为了维持冷面硬汉的人设,上面的话兰斯洛特自然是不能说出口的。

  “前面带路。这是血族始祖莉莉丝赋予我神圣的权利!”剑架在脖子上,奈伊夫不得不老老实实的当起了带路党。

  所谓的“血族始祖莉莉丝赋予的神圣的权利”就是底层吸血鬼为了上位有权利向上位者发起挑战,通过生死搏杀获得被杀死的上位者的一切,包括但不限于血核、爵位、奴隶、财富、话事权以及生命。以下克上,赢家通吃。野心这个东西是根植于吸血鬼贪婪的天性之中的一部分。就算失败了,也不会被人责备,因为赢家通吃,只要输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根本谈不上责备。这里又要提到德古拉大公了,他就是靠着下克上,设计杀死了给自己初拥的始祖吸血鬼才成功上位的。

  秘党的家伙都是一群没有卯的懦夫,大公转变成魔党之后,已经有两百多年没有和魔党竞争血族的话事权了。这一点就是在德古拉大公故去几年之后都没有发生过改变。哪怕在特兰西瓦尼亚——这个吸血鬼世界的中心,秘党的实力并不弱于魔党,他们也基本能做到在魔党的治下本本分分的生活。今天这个疯子是从哪里跳出来的?脑子有坑吧?

  奈伊夫惟愿快点把这个白痴带到高层云集的角斗场,让那里的大人们赶快把这个疯子吸干!秘党的高层都还在角斗场上层包厢里和魔党的各位大人畅饮处女血酒呢,你算是哪根葱啊!

  奈伊夫带着兰斯洛特走最近的路绕过四分之一个圆弧,推开一道道橡木大门,从放龙进角斗场的房间打开了通往角斗场的甬道。

  “大人,从这里进去就是角斗场了,大人们都在里面。”

  钢铁骑士像是被甬道里斑驳的血迹吓到了一样木愣愣地看着甬道。奈伊夫的嘴角隐晦地绽出了一抹讥讽的笑意。

  兰斯洛特用强化魔眼看明白了角斗场到观众席之间设置的一些常规操作的小猫腻,也很轻松地看出了其中的破绽,这才收回了心神。他一直有把部分注意力放在这只“天真无邪”的吸血鬼身上,那一抹讥笑自然逃不过兰斯洛特的眼睛。

  “辛苦了。”钢手套带着前端的铁爪猛地探出,穿心而过。让人意外的是这家伙的血液倒是意外的新鲜,“倒是意外的是个有野心的家伙啊!”

  『系统提示:击杀低阶吸血鬼×1,获得晶石×10,种火×25,公爵级吸血鬼的血核碎片x1。』

  随手甩甩手上的鲜血,右手倒拖着门板大剑,兰斯洛特慢条斯理的走进了甬道。

  “踏踏踏踏……”

  “呛啷呛啷……”

  秘银钢合金制地的战靴踏在花岗岩地面的声音,大剑剑尖划过地面的声音在幽深无光的甬道里透露出一阵莫名的肃杀。只是走着走着这些声音都听不见了,它们都被不远处角斗场的喧闹声压制住了。吸血鬼也是一圈喜欢凑热闹的充满劣根性的家伙啊。

  提气,沉肩,平缓的大跨步换成急促的小碎步,发达的肌肉和其中奔涌不息的魔力让这坦克一般的钢铁之躯,由极缓瞬间完成了向极速的转变,然后毫不停歇的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大剑在身后的大理石地板上拖出了一溜长长的火星,发出了尖锐的切割音,甚至有那么一瞬间直接挡住了角斗场里的喧哗声!

  兰斯洛特像是一把切入黄油之中的热刀一样分开了角斗场中缠斗在一起的那些低阶狼人,带着漫天的血雨和被撞断的断臂残肢突进到了圆形角斗场的中央。挥剑离地,踏步下劈,“轰”一声轰响之后。石破天惊,激爆全场!

  被兰斯洛特砸中的地面之间被砸得凸起来了一块花岗岩,约莫有四米高,正好就在兰斯洛特的脚下。

  深灰色的重甲武士持剑傲立在凸起的岩石之上,仿佛是站在王座上的君王,环顾着四周。哪怕看台最低处也还要比那块岩石高八米,哪怕所有人都不能透过盔甲的面甲看到他的眼睛,但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这个人在用挑衅而蔑视的目光打量着他们,就像一位孤高的王站在远比他们高的地方!

  “什么人来捣乱!”一位归附高阶魔党吸血鬼的狼人依照自己主子的示意十足狗腿的喝问道。

  一位行将背离秘党,正在谋求魔党长老席位的老吸血鬼也探出了自己修长的爪子以表现自己的态度。

  “秘党——比格.詹姆斯!遵照血族始祖莉莉丝赋予的神圣的权利,向魔党发出挑战!血族的话事权该还给我们秘党了!”

  钢之骑士声线冷硬,却清晰宏亮的传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狺狺狂吠之犬们你们一起上吧!今天比格.詹姆斯是无敌的!!!”

  “大胆狂徒!给我上!”一个管家打扮的魔党吸血鬼在主子的示意之下发出了指令。闻言全场的低阶吸血鬼,以及那些卑躬屈膝的高阶狼人一道冲进了角斗场,伙同原本角斗场上残余的狼人一起对兰斯洛特发起了围攻。

  送上门的种火和晶石,兰斯洛特根本没有拒绝的道理。他的大剑在周身缠绕挥舞着,似是一套绝世的剑法,又似是夏姬八砍,但是这毫无疑问是出色的剑法。因为全世界出色的剑法的评判标准都是类似的。能够杀人的剑法,就是最好的剑法!

  任你千般法术,万般变化,我自一剑破之!!

  奥义——星焚四方斩!嗯,名字不够拉风啊。那就换一招,超必杀——星爆气流斩!!!!

  比格.詹姆斯是个很不错的化名,今天他必将战无不胜!!他就是无敌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