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60.血魔法,剑术愿称最强,大坝谁修好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兰斯洛特的攻击很有选择性,除了入场时撞死了一些狼人,后面对待狼人大多都只是一剑拍飞不伤性命。

  他对待那些魔党吸血鬼小喽啰可以说是毫不留情,举剑挥爪,没一会儿角斗场上就是一地的黑血。

  密党的高层和小喽啰在听到兰*斯洛特说自己是代表密党为了话语权而战的时候就果断地选择了旁观。

  就连之前亮了爪子,有意投靠魔党的密党老吸血鬼都果断地缩了回去。

  更有几个“异血狩猎者”的密党素食吸血鬼隐隐打量了一下附近的魔党吸血鬼,一副跃跃欲试,想要帮手的样子。

  小喽啰的迅速团灭让在场的魔党的大佬眉头纷纷一阵暴跳。

  他们互相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当中一位打扮得体,中年贵族扮相的吸血鬼越众而出:

  “小鬼,你身上血族的味道虽然强大而纯粹,但是还很淡。你最多只能算是一个血奴。有什么资格代表密党?”

  “凭我的剑!”

  兰斯洛特对着自己之前站立的那块被砸出来的岩石横拍出了一剑,巨岩倏忽之间离地飞起,好似离弦之箭一样直直的砸向了中年贵族所在的贵宾看台。

  一众围观的吸血鬼到抽了一口凉气。血族的力量是比人类大,但是这是得有多大的力气和技巧,才能用两个坚硬的物体互击,即不把相对脆弱的岩石击碎,也不让剑刃毁伤,反而能让巨石被击飞出去啊!

  就是以力量著称的狼人用手投掷也最不到这一点吧!

  巨石直接被角斗场布置的单向防护魔法给挡了下来。它压迫着血红色的能量护罩向内压迫了一段距离,最终还是无力地滑落回了角斗场开裂的地面上。

  “鬼蜮伎俩!年轻人耍小聪明救不了你!就让我告诉你真正强大的血族是什么样的吧!”中年贵族对于有人敢于这样冒犯自己十分气氛,苍白的脸上因为愤怒显露出了一阵酡红。这个小鬼左手的无杖施法和漂浮术玩得挺六的。虚张声势,吓唬谁呢!

  “看好,这是伯爵级的前辈才能施展的,血蝠幻身术!”

  只见他猛的炸裂成一团血雾,然后数以万计的鲜红色血液蝙蝠就从血雾中飞腾而出,当时就占满了整个角斗场。

  场中东倒西歪的狼人中,有所见识的纷纷强撑着身体的不适爬到了远离蝙蝠群的墙角,没有见识的,在看到中心位置的同胞连一丝反抗都做不出来的直接被吸成狼人干之后也明智地爬到了墙角。

  他们贴着墙靠着,那动作恨不得把自己嵌进墙里。

  兰斯洛特飞速地用周身各个大小关节借助惯性飞快的让自己的大剑在周身飞旋盘绕,挡住了飞扑而

  来的绝大多数血蝠。哪怕偶尔被漏网的血蝠咬上两口,也全部被全身甲胄挡了下来。战斗力根本没有减损。

  但是中年贵族的血蝠又不是随便变出来的,这些都是要消耗他血核中的能量和自身血液的。虽然血蝙蝠飞在空中,无处着力,被兰斯洛特的大剑砍一下并不一定就会损失掉,但是这么耗下去既没有意义,也没有面子。他要来真的了。

  血蝠群刷拉一下飞离了兰斯洛特身周。在七米远的地方汇聚成团,重新变回了中年贵族。

  “年轻人,我维克多1300年的人生中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样强大的剑术了。可以与之媲美的,除了我大部分都已经死了。

  感到荣幸吧,年轻人!剑术,我维克多愿称你最强!”

  维克多用慈祥而诡异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兰斯洛特,仿佛是在打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但是……”

  对面的维克多以极度中二的姿势张开双臂,掌心向天,做拥抱世界状。兰斯洛特很想一剑拍死这个话多的装逼犯,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角斗场地面上积存的凝固或者半凝固的血液汇聚成里一道道锁链将兰斯洛特黏着在了原地。

  这些半流体的血液还在像活着的鼻涕虫一样往兰斯洛特上身攀爬。却原来那些中二的发言和动作只是吸血鬼老阴比维克多发动血魔法的计谋而已。

  “但是真正的血族并不是靠蛮力和武技立足于世的。看着吧!这才是伟大血族真正的战斗艺术。血魔法——血腥宫殿!”

  海量的血液在魔力的调动下从角斗场的地砖缝隙和排污管中喷涌而出,把兰斯洛特团团围住,直接在原地形成了一个半球形充满血液的罩子。

  血液排空了那一块的空气,淹没了兰斯洛特的口鼻。如果他是个吸血鬼倒还没什么,那些家伙根本不用喘气,但是人,哪怕是半英灵也是不行的。空气是必需品。

  但是兰斯洛特似乎并没有感觉到窒息的影响,他动作迟滞地在血液里挥剑抵御着血液凝成的武器的穿刺。因为四周都是血液,这种攻击甚至比之前的血蝙蝠更难以抵御。

  而在兰斯洛特的认知里他现在正深陷于一座充斥着海里吸血鬼军队的猩红色宫殿里。无论他怎么跑都跑不出去。很显然血腥宫殿这个结界形式的血魔术和吸血鬼特有的催眠能力结合的很好。

  兰斯洛特为了抵御莫名其妙从盔甲内部出现的攻击(血液渗透进了盔甲),不得不暴露了星焚术这个底牌。

  月华凝聚的火焰带着炽烈的温度焚尽了兰斯洛特身周一尺范围的血液,但是很快就被大量的血液熄灭了。

  这尽管没能让他直接从血腥宫殿逃脱出来,但是也让他暂时摆脱了催眠的束缚,看清了自己其实是被淹在了一大堆污血里面的事实。

  以他星焚术的造诣,根本没有办法将魔党积攒多年的这些血液焚尽,想要出来他得靠其他办法。实在不行现场开消失柜,也不失为一办法。

  话说这在液体里挥剑还真是累啊!难怪神雕大侠都是在瀑布下面练剑的。

  吐着五毛钱的槽的兰斯洛特突然想到了,血液也是液体,主要成分还是水。而他从英灵——湖之骑士兰斯洛特那里继承来的一种特性,这个时候刚好用的是!

  想到就做。

  称你为剑术最强?真当自己是宇智波斑吗?兰斯洛特会用行动告诉你,他不仅是剑术最强,法术也是最强的!

  雷击橡子挥动着施展了“清水如泉”魔咒,嘴里却口花花地念出了:“水遁——大坝谁修好!!”

  当然实际情况是兰斯洛特咽了两三口不知道哪些生物产出的陈年老血。他喊出来的中二口号,谁也没有听见。哪怕听觉超凡的维克多也没有听明白这个小家伙在喝血的时候在嘟囔些什么。

  但是就那么莫名的血球——分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