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64.哥特暗影,吸血鬼的骗局,月华斩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十一世纪美第奇家族的一位教会主教受命监督一群由底层劳工,战俘,奴隶组成的建筑团队修建一所歌颂煮伟大荣光的大教堂。建筑的风格就是所谓的哥特式风格。

  建筑任务的工程量是极为艰巨的,与之成反比的是美第奇主教手下的奴隶们都很虚弱瘦小,根本无法在工期内完成大教堂的修建。

  但是为了自己的主教职务,为了维护和歌颂上帝的荣光,美第奇主教不得不狠下心肠,没日没夜地敦促奴隶们夜以继日地赶工。

  从1世纪开始,虽然法律允许奴隶制,但半封建关系基本上取代了奴隶制。在教会的宣传中,奴隶制被认为是“人类自私自利创造的违背自然的罪恶”但是美第奇主教在营造大教堂时使用的人力,就是奴隶”或者说“农奴”(Servus)。这不得不说是一种莫大的讽刺。

  他们一般出身复杂,战俘、破产者、黑人、哥特族等蛮族人。大部分是非信徒,但是也不是没有信徒沦落成为奴隶。这些壮年或青年男**隶被认为是下等人,不配拥有后代子嗣。所以除了要忍受吃了上顿没下顿的饥饿感的折磨,很多奴隶还需要忍受来自身体残疾的屈辱。他们中的许多人都遭受了阉割,永远失去了拥有后代的权利。

  美第奇主教也是“仁慈”的。为了让奴隶们拥有足够的体力修建好这座宏大的哥特式大教堂,他会时不时地安排奴隶们吃一些肉类。起先奴隶们还是很感激的,直到有人从模糊的肉皮上看到自己刚刚累死不久的同伴身上的纹身……

  他们已经死去……而他们也将迎来重生!

  负责教堂地下空间挖掘的一队奴隶有幸挖出了一具明显是前代教会成员埋葬或者说“封印”在这片地底深处的石棺。他们从石棺中找到了一个面目如生,但是颅骨被打开,原本脑子生长的部位嵌着一块银锭的男子。让人惊奇的是,这个男子的脑子居然还在不断生长!如果不是银锭阻挡并杀死了新生的脑组织,相信很快这个家伙的脑子就能长好!

  马克夫斯基是这伙奴隶的头,一个被构陷、阉割、永世沉沦的倒霉老传教士。他认出了这个被封印的男子是什么东西——一只被封印的祖代狼人!!!心底未曾熄灭的复仇火焰激励着他和他的奴隶兄弟们完成了一次魔幻而超凡的转变!

  以未完成的大教堂为据点,以罗马城错综复杂的地下水道为依托,以底层的穷苦大众为底蕴,以狼人的疯狂扩散性和狼人的超凡力量为根本,以教皇家族的美第奇主教的血肉祭旗,“哥特狼人”这个特殊的族群第一次出现在了世界的舞台!

  在罕见的变身时可以保持智慧的“哥特狼人”马克夫斯基的带领下,哥特狼人一度辉煌过。世界上大部分现代狼人都来自于哥特狼人这一狼人支系。可因为绝大多数狼人变身之后都会失智,上层的黑暗交易,马克夫斯基的早逝,哥特狼人最终还是被人类和血族联合镇压了。尽管如此,少部分突围成功的狼人还是在坚持抵抗,抵抗、抗争的本性也深植于每一个现代狼人的基因深处。这不仅仅是吸血鬼和狼人之间世仇的对立,更是富人与穷人的对立,剥削者与被剥削者的对立,有产和无产的对立!!

  穷人在富人的煎迫下,不堪受辱,选择变成狼人,想要报仇。但是富人因为有钱,直接变成了吸血鬼,保全了一条苟命,用财富和力量继续欺压变成狼人的穷人。这还有天理吗?这还有法律吗?

  兰斯洛特完成“狼人变身”,振臂一呼之后,隐藏在人群中的哥特狼人反抗者看见这个绝世猛男居然是自己的同类,果断地响应了兰斯洛特的号召,分别扑向了自己身边警惕性最低的吸血鬼,一击入魂!

  狼人从来就不是合格的地下工作者,生性暴躁地他们像狼一样躲起来默默舔舐伤口,砥砺爪牙已经太长时间了,他们已经忍不下去了。一直以来这些一心恢复祖辈荣光的“革命者”,都只是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能够让他们推翻吸血鬼统治,净化被“狼毒药剂+雅片汀”腐蚀奴化的同胞,建立独立的狼人社会的机会!现在机会来了!他们要站出来向自己这位勇敢的、强大的同胞证明,强大的狼人不仅仅只有他一个勇士!

  “罗瑞哥特!黑暗沉郁!”高呼着伟大领袖马克夫斯基留下来的意义不明的口号,人群中不断冒头的狼人,将看台上大部分是贵族、富商这些没有战斗力的米虫转化来的三流吸血鬼咬了个溃不成军。

  “不不不不不!我是美第奇家族的主教!我交过钱了!我现在是吸血鬼贵族!你们必须保护我!”一个死胖子吸血鬼在从看台逃离的途中不慎采掉了自己身上黑色斗篷,露出了其下破破烂烂的修士服以及修士服之下白生生地长着一个个痦子的肥肉。

  “美第奇!你不是应该在我的参赛物证笼里面吗?”一个举着木桩,本来还要攻击兰斯洛特,身上挂着中世纪鼓手服的狼人听到了看台上的死胖子吸血鬼的鬼叫,然后他凄厉狂怒地豪出了声。他的竖瞳反复收缩扩大了四次,然后瞪成了竖起的橄榄形,由原本清明的湛蓝色,变成了狂化状态的血红色!连先前服用的狼毒药剂也没有办法压抑他内心深处的仇恨与疯狂,变成狼人只为复仇的尤吉奥彻底疯狂了!

  变成狼人,抓住自己的仇人,来参加吸血鬼贵族的角斗,赢取胜利之后,就可以选择获得狼人化的解药,或者直接加入血族成为特权阶级?原来这一切都只是吸血鬼的骗局而已。

  吸血鬼喜欢穷奢极欲的生活,而这需要大量的财富支持。他们的财富来源只要来自于将行将就木的有钱人和贵族转化为自己的后代,以让对方长生来活动相应的献金。但是行将就木的有钱人毕竟是有数的,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转换为吸血鬼。这个时候邪恶的穷苦狼人仇敌,就能起到很好的催化作用。直接的死亡威胁会让他们主动在被狼人咬死和变成吸血鬼之间选择后者。吸血鬼关心的只有钱、权,以及处女的鲜血。至于帮穷人报仇,声张正义?他们还做人的时候都不在乎,更何况是做了鬼之后呢?

  尤吉奥以惊人的敏捷和破魔属性爬出了被兰斯洛特打出了一定破绽的防护魔法阵,直冲近了看台。虽然尤吉奥之前一直被兰斯洛特按在地上摩擦,但是相对于其他很多人来说他实在可以说是天赋异禀。

  不止是胖子美第奇,沿途的吸血鬼都瞬间被他放翻在地。这其中当然就有露出脸来的吸血鬼,于是兰斯洛特身边更多的狼人疯狂了!只可惜并不是所有的狼人都有尤吉奥那样的直觉,大部分狂怒的狼人都被魔法阵束缚在了角斗场内。

  牵制住一众血族高手的兰斯洛特感受着身体对于月华意料之外的亲和力,会心一笑(龇牙一笑),全力引动魔力勾引月华,在体内形成浓厚的星焚术火焰能量,然后毫不犹豫的向大剑之中灌注。

  对剑的吸血鬼纷纷感觉这个只诡异狼人闪着月华光芒的大剑随着剑刃上亮度的增加是一剑重过一剑,一剑强过一剑,不由的纷纷拉远了进攻距离,改用血魔法攻击。

  兰斯洛特却是不去管他,只是不断的向剑刃之中灌注压缩星焚术能量。这一招他构思很久了,但是星焚术等级一直不够。这次靠着别西卜毛发制作的“错版复方汤剂”的效力,终于有施展的可能了。这一招对自己本身又没有什么危险,哪有不试一试的道理?

  终于剑刃已经被月白色的光华炙烤得隐隐有了融化的趋势,达到了一个临界值的时候,兰斯洛特挺胯转身,摆臂挥剑:“月华斩!!”

  带着月色光辉的一发短促,但是威力惊人的“光炮”直接粉碎了整个防护魔法阵,连带着轰飞了大半个贵宾看台,以及飞在半空中的维克多的大半个身子!!!然后瞬间爆炸,像是在人间升起了一轮崭新的明月。

  狂化的狼人对着这转瞬即逝的“明月”仰天长啸,然后前呼后应地纷纷冲向了自己的仇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