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65.狼人药剂,血族圣器,上善若水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尽管被兰斯洛特轰碎了大半边身子,维克多依然是老牌的吸血鬼贵族,并没有被那些宛如跗骨之蛆的月焰当场烧死。

  但是被对方持剑肆意收割的血族高手,以及望风而逃,还在被一众狼人衔尾追杀的血族平民,让维克多放弃了消耗精血上去再刚一波的想法。

  如果密党的那些反骨仔舍得搭把手的话,还可以搏一搏,但是……

  那个狼人小鬼明明是来找血族的事情的,开始却打着为密党赢取话事权的由头动手,间接动摇分了一批看魔党不顺眼的密党吸血鬼。呵,心机boy。

  大势已去啊……

  打定主意秋后算账,有一个算一个日后清算他们的维克多,直接将剩下的半边身子化作血流跟着地面上的血液一起汇入了角斗场的下水系统。

  情势一片大好,兰斯洛特兴高采烈的收割着一个又一个高级吸血鬼素材包。看着系统里不断上涨的晶石和种火数量,不由得心情大好,有一种抑制不住想要嚎叫的冲动。

  “嗷爆五~~~”

  (ω‖)。这是什么动静?一众狼人瞬间懵了一下。这是先天不全?

  一个体格挺拔魁梧的狼人挤开身旁的其他狼人,扔掉手中被啃了一半的吸血鬼脑袋,插着腰抬头望月。

  就在所有人以外他是要打个样的时候,

  “嗷爆五~~~”嚎完了还四肢撑地,冲着兰斯洛特所在的地方低下头颅,不断摇动着尾巴。

  呔,马屁精!呔,好一条舔狗!我们才不能这么没有狼的孤傲和下线。

  于是……

  “嗷爆五~~~”×n。

  兰斯洛特嚎完了就知道事情不对了。这次使用的别西卜版狼人药剂是他根据后世赫敏.格兰杰误服加了猫毛的复方汤剂后,变成半人半猫的情况,拜托斯拉格霍恩设计的。

  最初的设计目的就是为了成功的冒充狼人。后来的验证发现,经过一些剂量和配伍上的调整之后,这种错版的复方汤剂不仅可以在外形上完成“狼人变身”,还可以起到增幅肌肉力量,身体反应速度的作用。

  使用其他犬类的毛发并没有这种效果,这可能也是由于毛发提供者别西卜本身存在一定特殊性的原因。

  同时这种药物还非常安全,除了持续时间不太长之外,没有太多的副作用。喜欢吃,药效快过去的时候喜欢二百五二百五的叫唤,算是比较严重的不良副作用了。

  现在他忍不住叫了,也说明药物要失效了。而隐隐约约有缩短迹象的骨骼则在告诉他,增龄剂的效力也快要没有了。

  兰斯洛特看看情况不对,最后吸收了一下月华的能量,尽全力冲进逃跑的吸血鬼平民堆里释放了剩余全部的星焚术火焰。同时放生高呼:“吸血鬼们!让我代表月亮消灭你!!”

  火焰悍然爆发,火光散去半径十米内的吸血鬼都被烧成了焦炭,而兰斯洛特连一根毛都没有留下来!

  这是自爆了?

  虽然没有人听懂代表月亮消灭你的梗,但是一众以月亮之子自居的狼人感觉相比较于晦涩难懂的“劳瑞哥特,黑暗沉郁”,这样的口号,远没有“让我代表月亮消灭你”这样的口号顺口。

  于是一众狼人带着狂热和对悍不畏死的“先驱”兰斯洛特的敬意,高呼着新口号“让我代表月亮消灭你”将狼人起义的“烈焰”烧便了全城……

  ——————————和谐的分割线——————————

  角斗场角落的地面上被掘出了一个不显眼的空洞直通到了角斗场的下水系统。空洞上堆了一堆尸体,所以并没有人发现悍不畏死自爆身亡的盔甲狼人勇士已经缩成了一个对比起来平平无奇的帅气金发男孩。

  正躲在洞里,谨慎而迅速地更换着自己身上的装备。

  仅仅用了半分钟,兰斯洛特就重新换好了那身看上去颇为简单朴素的皮质猎装。当然这个皮质是龙皮的。

  换好一把新的制式大剑,拿好魔杖,兰斯洛特就向下水系统的深处摸了过去。他现在一直缺一把经久耐用的大剑,以他现在的锻造水平还不能锻造出这样的大剑,好在制式大剑这样的消耗品还是不缺的,没有其他替代品的话,还可以撑上很长一段时间。

  他并不是单纯为了脱离危险才进入这个下水道的,他能够感受到之前那一击月华斩释放的大部分星焚术能量都在顺着下水道飞快的远离自己。

  筛选一下,附和条件的只有那个自称“维克多伯爵”的吸血鬼装13犯附和。跟上去应该能捡一个残血的boss,混混经验,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爆出一下装备。

  追踪总体来说复杂,但是动作一定要快。因为维克多一路上都在自作聪明地将附着有月火的血液分离出来排到体外,这就在一路上留下了许多燃着淡白色火焰的血液,将下水道沿路照的一片通明。只要兰斯洛特能够在维克多排尽所有的星焚术能量之前抓到他,就十拿九稳了。

  追踪不是问题,但是嗑药也是必不可少的。兰斯洛特的身体到底还没有长成,精力药剂、体力药剂、营养液一瓶接一瓶的灌下去,勉强恢复了之前的消耗。所幸兰斯洛特的体质有一大半是由魔力结晶化的血肉组成的,对常规魔药副作用的抵抗能力极强。一般人,除非是斯拉格霍恩那种开了挂的药罐子体质,像他这样短时间内混着喝下大量的魔药,早就死于未知副作用了。

  转过一个拐角,眼前豁然开朗,这是一座位于地下的宏大厅堂,高大的穹顶,巴洛克式的立柱,纯白的大理石墙壁雕刻着繁复而诡异的象征着吸血鬼特色的纹理。大厅前部正中央竖立着一个巨大的钢铁倒十字架,十字架的下方是一座祭坛,祭坛正中插着一把通体仿佛是宝蓝色水晶构成的权杖,杖头是一个波涛的形状,宝蓝色波涛的内里还隐隐透出一种不详而诡异的血红色泽!

  而上半身还着着火,脑门上顶着一个大光头的维克多正举步维艰的向权杖走去。走动的过程并不顺利,一路上还要不断做着各种施法手势解开一道道禁制,这个速度实在是快不起来。

  “射杀他,雷击橡子!”兰斯洛特暗戳戳地默念道,装13都要默念也是有够猥琐的。疾速伸长的雷击橡子化作一道绝杀之枪从背后击碎了被强化魔眼锁定的维克多的血核。

  “你……是……”很可惜维克多秃了但是并没有变强,连遗言都没有说完就立毙当场,化作了一滩十分稀有的吸血鬼之尘和一副吸血鬼尖牙。

  兰斯洛特全力运转强化魔眼,从薄弱处击碎了剩下禁制,顺利的来到了权杖的边上。这跟湖蓝色的权杖吸引了兰斯洛特全部的注意力,连那滩明明很值钱的吸血鬼素材都要顾不上了。他认出了这根权杖的来历,他之前在米勒娃给的介绍血族的那本书籍上看到过。血族十三圣器之一——灵杖!

  本是精灵族的水之神杖,有恢复的能力。被血族诅咒后,能诱发出血族成员新的能力,也能引发人类或动物的能力!

  神器啊!小红手终于爆出神器了!!!但是为什么又是权杖呢?兰斯洛特他明明想要大宝剑的!

  尽管还不满足,兰斯洛特还是一脸小激动地抽出了这根权杖。男人嘛。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

  握在手中的权杖似乎也很兴奋,很雀跃,一阵震动之后,像是一滩清水,直接改变了形状,从兰斯洛特的左手,顺着兰斯洛特的身体滑到了兰斯洛特的右手,包裹住了他的大剑,直接将其融化,然后变成了一把湖蓝色的大剑!

  上善若水,随物赋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