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71.无脑骗局,火龙,落脚(1)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兰斯洛特当时就很想掀桌子,跟保拉翻牌。但是想想这个火龙牧场约略有百八十号战斗力不明的异血狩猎者的惨烈事实,还处在药效冷却期的虚弱状态,还带着两个“拖油瓶”的兰斯洛特果断选择还是……忍了。

  火龙牧场嘛,看看就看看。就当长长见识了。任你大胸妹保拉拿出售楼小姐的热情和口才,他骆某人也是咬定主意,立场坚定的坚决不买!

  兰斯洛特起先以为后壁后面不远就是另一间房间,哪成想这个后壁后面要跟就没有房间!

  从后壁上那个只有正常人大小的门洞一路向前,向下,再向下,一路上只有阴冷粗糙的石壁!这些丧心病狂的吸血鬼为了怕火龙跑出来,唯一的一个进出口直接给灌成了结结实实的实心。的的确确是灌的,兰斯洛特的视野里结结实实的被青灰钢铁色泽的魔术回路塞满了。

  这些青灰色的魔法光晕不仅意味着火龙牧场的魔法禁制构造严密,更是意味着一个朴素的事实,这里面真的是用金属给塞满了!

  表面目光涣散的兰斯洛特将视线向远处延伸,整个山谷的地下都有这种光芒,这里——就是一个巨大的地下牢笼!

  陈小玉首先是怀里搂着自己有些怕黑的女儿,然后袖子里的短剑也紧紧地倒扣着,时刻注意将兰斯洛特和那个叫保拉的奇怪女人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她时刻准备着攻击那个女人以保证自己救命恩人的安全。当然如果事有不协,自己女儿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随着一行人持续向下,通道里的潮湿阴冷气息逐渐褪去了,与之相对的,他们能够感受到体感温度在不断的上升!

  蛇是冷血动物,所以阳光和温暖对他们更有吸引力。能够让人出汗的温度,让起先有些惴惴不安的纳吉尼和冷脸戒备的陈小玉都忍不住感受到了一丝躁动和——兴奋。

  是的,就是兴奋!这是她们体内蛇类的那一面对她们本能的影响。暗藏在这一丝兴奋之下的还有一种纳吉尼并不懂得,陈小玉却分外熟悉的冲动。一种想要交佩的冲动。

  纳吉尼不懂这些,她只是从兰斯洛特那里听说她们是来看火龙的。她将自己的冲动理所当然地当做了类似马上要去动物园看熊猫的这种冲动。

  一种马上要看到真的龙了,这种所有受到中华教育的龙的传人都有的冲动。这份冲动促使她克服了原本对于这个幽闭空间的恐惧,甩开同样失神的母亲的保护,一马当先冲向了通道的更深处。

  一边跑,年幼的纳吉尼还一边呼喊着:“我们要看到龙了!我们要看到真正的龙了!”她想明白了,这里有妈妈和强大聪慧的兰斯洛特大哥保护她,她什么都不需要害怕。

  纳吉尼说的是汉语,好在保拉活得时间够久,作为吸血鬼的大把无聊时间里她学会了很多用的上,用不上的语言,纳吉尼说的东西她完全可以理解。

  “看来你的小女仆很喜欢火龙啊。要不要把我们这里……”胸大无脑的保拉又要展开她的推销大法,她可能没有意识到她自己已经犯了卡伦家族推销策略的一个大忌。

  这个禁忌是可能的情况下,永远不要让买主在火龙牧场长时间详细地参观待“售卖”资产。因为你永远无法确定自己会不会在什么地方露出马脚。要记住距离产生美!

  兰斯洛特对他的推销根本不为所动,只是对身周已经高得不正常的温度发出了疑问:“通道的出口有什么东西吗?为什么温度这么高?”

  保拉小姐的大招才刚刚发出就被打断了,脑子有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出口?没什么呀。出口接着的就是一条环道啊。我们顺着洞壁上的环道可以看到很多嵌入在洞壁上的火龙巢穴。在环道上走五百米我们还能看到一座石拱桥的岔路,顺着岔路我们就可以上到湖心岛上,那里还有一些特别的龙类巢穴和龙蛋孵化场。”

  她现在的语速属于那种上门推销的推销员的语速十分迅速,兰斯洛特也没有因为她的啰嗦打断她。

  纳吉尼已经跑得快没影了,陈小玉正在犹豫要不要撇下自己的救命恩人先追上自己的女儿再说。

  “湖心岛?什么湖?”兰斯洛特马上就抓住了保拉言语中的关键信息。

  “岩浆湖啊。所以才这么热的。所以啊,你们待会儿出通道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踏过了,我们没有加装护栏,很容易……”

  胸大无脑的保拉小姐还在说话,脸上变了颜色的兰斯洛特马上不顾她的话冲了出去,速度飞快,勉强听懂保拉带着罗马尼亚口音的英语的陈小玉也是跟着一脸惨淡地冲了出去,保拉疑惑地看着说出了没说完的后半截话,

  “很容易掉进岩浆湖里面……”

  保拉终于反应过来了,跟着就直接冲了下去,一边冲一边跟着兰斯洛特他们高喊:

  “纳吉尼,停下,快停下!会掉下去的!”

  可惜一切似乎都已经太迟了……

  当兰斯洛特他们看见迈着小短腿冲的飞快的纳吉尼的时候,她前方几米远的地方就是那一大片散发着橙黄色光芒的岩浆湖了!

  快停下,纳吉尼!求你了……

  PS:今天没了啊,昨天的一更补上了啊。好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