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70.迷雾森林,王家卫,火龙牧场(3)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城堡的大门是纯钢的,约半米厚,长宽均有八米,对开,合拢的时候严丝合缝是一个完美的正方形。从大门处观察城堡的墙体露出的横切面则显得更为夸张,昂贵的黑曜石内芯也有半米,两侧是各有一米厚的花岗岩石条。进去之后,兰斯洛特发现这间城堡的内部结构堪称简陋,整个前堂占据城堡一半的体积,只有后墙一层隔断,四周除了一些不大且极为幽深的排气孔之外,根本看不见任何一扇窗户。室内只能靠一个个火炬以及插在灯盏上成排的蜡黄色牛油蜡烛照明。火炬都是松木棒掺杂着松胶制成的,除了不时飘出一阵阵的黑烟,其他一切都还好。倒是那些蜡烛看着就像一根根风化的人类臂骨,白森森的看着格外渗入。

  这个一看就特别瓷实的设计,让兰斯洛特基本想明白了,火龙牧场庞大地下空间的入口就在这堵看起来同样瓷实的后墙后面。这是在防着那些火龙跑出来设计的。

  前堂的主要作用除了作为防止火龙越狱的第二道防线之外,还是拿来当仓库用的。不大的空间基本上是被各种包装完好的密密匝匝的货箱填满的。像是在欺负兰斯洛特这样的外人应该不认识罗马尼亚语一样,这些货箱上的包装文字说明写的极为露骨。

  老远兰斯洛特就看见了一堆集装箱上面写着的罗马尼亚印刷体文字:“发给火龙牧场主——惠滋.哈德(迈克罗夫特在巫师界的掩饰身份)先生的乌克兰铁肚皮龙皮。”乌克兰铁肚皮龙皮字样是加粗加大的,其他箱子上前面的文字是基本一至的,只是加大加粗的部分换成了“匈牙利树蜂龙肉”、“中国火球龙神经”之类的字样。约略看来龙皮、龙骨、龙神经最多,龙内脏次之,龙肉再次之,龙血最少。

  至于占龙类体重60%的龙血,以及20%的龙肉大部分去了哪里,看着正在指挥围上来的吸血鬼小弟们往自己加持了无痕伸展咒的皮口袋里装没有标记的橡木桶的保拉.卡伦小姐,兰斯洛特要是还没想明白就是脑子不不好使了。

  再看看不远处的其他货堆——“发给火龙牧场主——亨利.波特先生……”、“发给火龙牧场主——裘德.洛.洛克菲勒先生……”一连串大同小异的油墨标签印字,兰斯洛特大致就明白了迈克罗夫特这个火龙牧场主的身份和交易实际是怎么回事了。这就是一个依靠交通和通讯不便,以及超长的地缘距离设下来的商业骗局!

  不过也说不上谁骗了谁。迈克罗夫特用一次性付清的方式,相对低廉的价格(批发),买下了以后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龙类素材资源。他完全可以用这笔龙类素材进行一系列更能够盈利的商业行为。

  保拉小姐所在的吸血鬼家族卡伦家族成功地抛售出了自己龙类产出当中用不上的下脚料,每次都能换回来一大笔钱供给龙血耐受的家族成员移居安置到新大陆去。

  “卡伦医生经营不善,为了移民美洲重新开始,变卖祖产”的故事可不是第一次被人讲了。这样的好处还在于免去了卡伦家族深入人类社会做生意,忍受吸吮人血冲动的煎熬。

  总得来说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毕竟在吸血鬼眼里除了龙血和部分富含龙血的龙类内脏和龙肉,其他都应该算是下脚料。而龙骨和龙皮,乃至于龙粪这样的东西在精通炼金术的巫师眼里可全部都是好东西!不比龙血差多少的!

  “卡尔,你带他们赶紧装,全部装好之后,最后五桶你们自己拿去分了。”

  保拉小姐意气风发地用罗马尼亚土话吩咐道,颇有一种豪气干云的气概。这得是有多少惠滋.哈德先生这样的二傻子才能培养出卡伦家族这种豪气啊!

  迈克罗夫特英明一世,这次算是被坑到了。看着保拉的主人公做派,兰斯洛特只得再三给自己做心里建设:“放宽心,放宽心,是迈克罗夫特花的钱,不是我花的!不是我花的!不是我……”

  不行啊,心理建设不过去啊!卡拉家族这种一女嫁多家的做法真是太恶心人了!

  保拉小姐姐吩咐好这边做的事情,转过头跟兰斯洛特就切换了表情神态,凄婉的伦敦淑女腔调的英语:

  “我们这里现在也是强撑着坚持着在运营,这几年火龙交易市场行情不好。唉,我也不能让这些孩子知道这些担心。你……”

  “怎么……?”兰斯洛特勉强跟上保拉小姐多变的神态和语言,半懵地接话道。

  “唉,算了。不知道你们对火龙牧场的经营有没有兴趣?我带你们看看吧。”保拉小姐欲言又止,转身,回头,一脸热情地招呼他们跟着一起去后壁后面火龙牧场正真的主体部分参观。

  对火龙牧场的经营有没有兴趣?!

  你还来?这次是保拉小姐经营不善,为了移民美洲重新开始,变卖祖产吧?!

  兰斯洛特很想直接来一个“我不想,我不感兴趣,我家里没钱”的素质否认三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