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69.迷雾森林,王家卫,火龙牧场(2)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卡尔!你亲爱的姐姐大人来拿肉了。”隔着牧场大门还有一二十米的时候保拉就很没有形象的嚷嚷起来了。

  虽然说的是罗马尼亚本地的罗马尼亚语,但是兰斯洛特勉强能够听懂。

  罗马尼亚语是罗马尼亚的官方语言。属印欧语系罗曼语族东支。在摩尔多瓦,被称做摩尔多瓦语。分布于罗马尼亚,此外在俄罗斯、保加利亚、南斯拉夫、匈牙利、阿尔巴尼亚、希腊和美国也有数量不等的使用者。

  考虑到计划里返回华夏的路线上这种语言都算的上常用语言,兰斯洛特就重点突击了一下。

  这辈子便宜老爸是个语言大家,加上幼年时期就在七大海五大洋到处坐船,兰斯洛特掌握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语言学习技巧。

  这个世界不列颠剑桥大学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数学教授发明的语言遗传学分类法,将世界语言分成了四大语系。

  欧亚语系,包括汉藏语系、印欧语系;

  太平洋和非洲语系,包括.除欧亚语系,南北美洲以外其他各国的语言;

  北美语系:北美洲土著印第安语言;

  南美语系:南美洲土著印第安语言。

  罗马尼亚语属于印欧语系,东拉丁语族。对兰斯洛特这样熟练掌握亚欧语系绝大部分主流语言,对部分南太平洋土话也有所涉猎的大挂13,简单掌握罗马尼亚语真的不比让一个河南人听懂河北话难上多少。

  虽然肯定谈不上说得有多么流利,但是至少听懂是没有问题的。以前兰斯洛特以为是自己天赋异禀,潜能爆发才能学会那么多语言。

  后来知道自己的身体人类的那一半是某位满欧洲大陆勾动战火,贩卖死亡的数学教授缩水之后的产物,兰斯洛特才算明白,应该不是自己有多厉害,主要还是“犯罪界的拿破仑”遗留下来的东西厉害。

  “Iacarne”,拿肉,看这字面意思是真的没打算付钱了。

  牧场的大栅栏门在保拉喊完之后没多久就开了。开门的是一个膀大腰圆牧民打扮的壮硕小伙子,看面相很老气,嘴角没能做到收放自如的尖牙说明他也是一个吸血鬼。

  只是他的头发是少见的板寸,这在以暗夜贵族自居,流行及腰长发或半长秀发漂洋帅气的吸血鬼一族中十分罕见的。

  看他身上明显还在恢复状态或者已经痊愈的新旧烧伤,兰斯洛特大致可以判断他的头发是为了避免被火龙的吐息引燃才剪成那样的。

  只是这家伙背后别着的草叉让兰斯洛特有些看不明白。养龙用的上这玩意儿?这里的龙也吃素?

  这个叫卡尔的男性吸血鬼估摸着应该是个不爱说话的闷油瓶性子,三棍子打不出来一个p。他也多问什么,兰斯洛特三个外人也不关心,一侧身把四个人加一匹马让了进来。

  兰斯洛特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卡尔的草叉还真能用的上。倒不是用来喂龙的,主要是拿来喂牛羊的。

  火龙牧场没看见哪里有火龙,各色的牛羊倒是有不少。连续的4,349英亩的山中谷地,林木稀疏的半林间空地用松木桩子整个围了一圈八米高的外墙,把整个山谷地带都围了起来,充分显示了林木资源丰富国家的挥霍无度。

  除了正中心有一座中学教学楼那么大的岩石城堡,整个木栅栏中的牧场都是各种各样的木质畜栏和空旷草地间隔组成的。

  粗粗一看这里有青藏牦牛,非洲野牛,产奶的荷斯坦牛、爱尔夏牛、娟姗牛、更赛牛,产肉的海福特牛短角牛、阿伯丁-安格斯牛、夏洛来牛、利穆赞牛、皮埃蒙特牛、契安尼娜牛、林肯红牛、无角红牛、格罗维牛、德房牛、墨利灰牛……等等等,知名的不知名的,这里都有。

  同样品类繁多的还有各种各样的羊。不知道来了这里一定会以为这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牛羊畜牧场,最多就是种类繁多了一些罢了。

  龙的影子是根本没看见的。迈克罗夫特买下这里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实地考察,找预言家和法务人员双管齐下判断了一下转卖材料的手续是否齐全、真实、合法,就买下来了。兰斯洛特对这里的了解只有证明材料上的纸面文字和照片。

  因为吸血鬼不会被镜子和照相机照到影像的特性,兰斯洛特并不能很好的从那几十张资产证明照片上看出这个牧场的人员构成和具体结构。百倍面积的地球就是这一点不好,如果不是兰斯洛特有出游计划,迈克罗夫特这辈子可能都没机会抽出时间去远涉千山万水到这里检查自己的产业。

  卡尔带着他们在大门附近的一个马棚栓好了宝马斯蒂芬,卸下来的马车没有空着,由卡尔牵来了一台两米五肩高,五米长,浑身肌肉虬张的肌肉公牛拉着,载上五个“人”安静而快速的往中央的石头城堡行驶了过去。

  每个畜栏都有一个到两个低阶素食吸血鬼在给牲畜喂草料。顶着下午两三点钟燥热的阳光,这些还不能长时间忍受阳光的吸血鬼全部光着膀子做着事情,身上被阳光灼烧的伤痕累累,实在忍不住了才会就近抱着大牲口吸上一口血,顺便往自己身上涂一点。

  这些牲口包括给兰斯洛特他们拉车的这头一看就惹不起的肌肉牛都很安静,过分的安静,基本上什么声音也不会发出来,一路上兰斯洛特只能勉强听到那些忍受不了阳光脱敏训练的菜鸟吸血鬼偶尔发出的压抑惨嚎。

  许是把纳吉尼吓到了,全程这个小丫头都安分地缩在兰斯洛特的身后不敢冒头。

  保拉倒是很有主人公意识地介绍起了“自己家的”养龙场。

  “这里是我的养龙场的地上部分。这些牲口都是养来喂龙的。顺便也能让低阶的素食吸血鬼适应人血以外的血液,同时克服对阳光的畏惧。”

  “这种克服方式真的有用吗?不是说多喝强大的魔法生物的血液就行了吗?这些牛羊的没什么用吧?”兰斯洛特好奇地问道,同时心里暗想:“小娘皮先让你高兴高兴。等少爷弄清楚情况,再和你掰扯掰扯什么叫你的养龙场!”

  “是没什么用,但是可以磨炼他们的意志。”保拉理所当然地回答,一点避讳的意思也没有。

  兰斯洛特明显能够看见冲动牛车车夫的卡尔肩膀气的打起来颤。

  “这里是养龙场的最外围。前面的岩石城堡是货仓和内部进入的主要通道。我们把龙都圈养在了地下的洞窟里面。”

  保拉介绍到,

  “一会如果你有什么龙类素材要买的话,可以在城堡仓库里面看看。买的量大的话,我可以算你优惠一点。推荐你买点梦龙草。你们家那个山庄用的上……”

  看着巴拉巴拉个没完的保拉,兰斯洛特也有点想发抖!要用自己家的钱买自己家的东西,还要量大才能打折?!

  岂有此理!奸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