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73.无脑骗局,火龙,落脚(3)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如果人体是由土、水、风与火构成的,那么世间万物也不过如此;如果人体内流淌着血液……那么它也会像海洋一样潮起潮落。

  ——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daVinci)

  。

  全名列夫.托尔斯泰.克洛伊来.文列夫斯德夫斯基.卡伦,自称阿列的男性吸血鬼,在还是人类的时候就对人血有着莫名的偏爱,就算是现在他也很想吸一回人血,当然小孩和妇女的血不吸,他没那么变态,除非是坏人,最好是穷凶极恶的白人男性,这种血他真的很有兴趣。

  但是很可惜将他转变为吸血鬼的是素食吸血鬼家族最坚定的“人血吸不得主意”战士——多科特(Doctor).卡伦。

  他还记得自己刚刚变成吸血鬼的第一天,想要喝血,变成吸血鬼的第一周,想要喝血,转变成吸血鬼的第一个月,被烦的不行的多科特给他喝了一碗“据说”是人血的东西,然后他就晕了……

  等他醒过来……

  “人血这玩意他能乱喝吗?这玩意它重金属含量超标,一碗血,半碗贴!你这就相当于喝了半碗钢水啊!幸亏我发现的早…………”

  …………

  阿列不知道为什么的就追忆了一下往昔的峥嵘岁月。回过神来之后,他还是没有接自己那个不靠谱的族长的茬。严肃认真的对明显是小姑娘的亲属的兰斯洛特两人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

  这三个人明显是被族长忽悠回来参观的买家,虽然理解上按照老族长那种不带人上门的操作方法更有希望诈骗成功,但是他也不打算多说什么。忽悠人不是啥好事,而且保拉晚一天干成这一票大的,就能晚一天移民去美洲。每天都能看见这样一个漂亮的傻姑娘,多好……

  嗯,阿列是个好“鬼”,但是不是一个老实“鬼”……

  “以后注意啊!”

  说着阿列还顺手从背上的袋子里掏出了一双新鞋穿上,随手把旧鞋扔进岩浆里面,转身就要继续向上走,末了还不忘叮嘱一句,

  “以后记得好好管教孩子啊!”

  “列夫.托尔斯泰.克洛伊来.文列夫斯德夫斯基.卡伦!你这个该死的又在货运麻袋里装私人物品!老娘要打死你!”

  保拉.卡拉作势就要动手维护族规(卡伦血族火龙养殖上市股份有限联合公司管理条例?)的威严。

  但是托名字够长的福,保拉要动手的时候,这位伙计已经施施然地穿上新鞋顺着通道跑远了。

  “下次烧坏的鞋,我给你补一补,继续穿,小龙皮不要钱的啊?!唉,把我气的!”保拉冲远去的阿列喊了一句,小脸气的直抽抽,转身又一脸沮丧地对着兰斯洛特他们,看上去有点分裂,

  “我们这边进出货物和物资都是用刚刚那种施加了无痕伸展咒的超大体积麻布袋搬运完成的。

  这些袋子质量不太好,我们一般会禁止装载货物清单之外的东西。

  唉,就是因为有那些小家伙一样不守规矩的孩子,我这偌大的商业帝国才会陷入这样接近瓦解的地步啊……”

  “嗯,这真是太遗憾了。”兰斯洛特勉强装出认同地样子回应道。

  “不说这些了,我带你们继续参观。这边走……”

  “这是普通威尔士绿龙,叫声独特而优美的绿色火龙……”

  “这是瑞典短鼻龙——一种会喷出耀眼蓝色火焰的火龙……”

  “这是匈牙利树蜂——特别凶猛的一种火龙,身上覆盖着黑色鳞片,尾巴上长着的尖刺……”

  “这是……”

  沿着环道一路走,保拉一路认真地介绍着。

  “总得来说火龙养殖生意还是很赚钱的,有没有兴趣投……”

  保拉正要说出关键性的内容。

  “等一下,保拉,那个……”

  兰斯洛特却直接出声打断了,他实在是有些忍不住好奇心了。沿途在岩壁上半天然,半人工开凿的岩洞里关着的那些火龙,一个个全都目光呆滞,体态痴肥,不怎么喷火移动,连一个稍微煽动一下翅膀的家伙都没有!而且养殖密度很大,一个洞穴可以满满当当塞进去三十几条肥龙!

  这养龙,还是养猪呢?!

  “你们这些龙是怎么养的?这么肥不会影响品质吗?而且它们的翅膀都是怎么了?”

  有求于人,保拉小姐的服务态度还是很到位的:

  “这边养殖及的龙在效力上的确是有些影响,它们刚破壳,翅骨股头就被我们切掉,然后用金属把关节囊灌死了,但是因为吃饱了就睡,不动弹,不叫唤,长肉造血会更快一些。

  这边的部分主要是低端产品,主要靠量取胜。前面还有以主要追求质量的。跟我来。”

  果然再前面一些的火龙看起来就龙精虎猛多了,肌肉虬张,翅膀煽动,口喷火焰,吃的也是投放进来还能自己跑动躲避的活物,住的也是单龙间。

  与之相对应的这些健身肌肉龙住的单间的防护也要更为严密一些。

  只是让兰斯洛特不理解的是,越是向岩浆湖中心的湖心岛去,洞穴越大,而里面关着的龙却反而越小了。这个小不是说火龙的年龄低幼,相反据保拉介绍这些小号龙类的年龄普遍要大一些。

  这里的小形容的是它们的体型。

  对此保拉是这样解释的。这种体积减小的情况是由卡伦血族一代代血族人为选育出来的。最初是为了达成某一位长寿的族长想要当火龙骑士愿望而开展这种选育的。

  自然正常生长成年火龙的体型对于普通人形生物来说实在是太大了。即使体力惊人,勉强提起十米长的龙骑枪,也让人感觉是火龙背上探出了一根牙签。

  骑兽的体积不是越大越好,只要条件合适,一骑装备精良的骑马骑兵所能展现的战斗力和灵活性是远超笨拙的大象骑兵的。

  游中选优,合适体型的火龙,在骑手的配合下,完全可以轻松战胜庞大笨拙的同类。

  这种长期人为选育,逐步形成的龙类全品系亚种在卡伦族漫长的历史进程中有过几次外流的情况。有部分知情的好事者将近代龙类体积不断缩水的情况归到了卡伦族的身上。

  这些异想天开,长时间没喝人血,脑子不正常的吸血鬼需要为巨龙时代的过去负主要责任。

  当然世界上目前最小的成年龙类还是在卡伦族的地下养龙场里。这一洞甚至还有一些人立起来不足三米高,因为过小,不能载人,而被淘汰的家伙。

  “这是我们这里最小的火龙亚种了。生下来之后发现体积过小不能载人的淘汰品,都集中在这个岩洞里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几年这样的残次品是越来越多了。

  还要说的是,可能是因为体积太小了,它们的脑容量有点不够,比一般都火龙还要更蠢一些。这也是我们的一大亏算点。要知道精品迷你火龙骑兽在之前一直都是很有市场的!

  你要是有兴趣投资……”

  兰斯洛特定定地看着洞穴口这些不断留着哈喇子,一副“我就是一只傻鸟”样子,趴在地上的人高火龙不言不语。

  他良好的视力和魔眼的特殊能力让他看见了这个幽暗洞穴尽头隐蔽着的暗道,暗道内或人立,或端坐,打磨着各种骨质或石质工具和武器的“残次品沙雕火龙”,以及这些火龙后面更深处还在不断掘进之中的暗道!!

  这是脑容量不够?这明明是现代版的尼安德特龙嘛!!一个弄不好这是要来个龙球崛起的!

  暗道内一个岩石质地,装饰着各种龙骨的王座上,一直看起来老态毕露的火龙,说“龙人”要更靠谱,似乎是察觉到了兰斯洛特的窥探,一股清灰金属光泽的魔力流就附着在暗道墙壁上。这种魔力流与原有岩壁防护魔法的波动一至,遮蔽了暗道内的一切。

  尽管瞬间的隐藏很到位,老龙人还是忍不住向兰斯洛特所在的方向龇了龇牙。

  兰斯洛特瞬间感受到了一阵彻骨的杀意透体而来。

  小孩子的感受要比成年人敏锐的多。保拉和陈小玉没有什么感触,纳吉尼则是被吓得一个步子就钻到了兰斯洛特的背后,差一点就又要掉进岩浆湖了!

  “妈妈,我们出去吧!我害怕……”

  陈小玉闻言有些为难的看着兰斯洛特。

  “你们是累了吧。我们这里有岩浆湖风情客房,有兴趣住一宿吗?”为了骗人套现,保拉小姐也是很拼的。这一伙可能是斯拉格霍恩家的大款,不忽悠一下是不能够的。

  哪怕“火龙牧场破产出售”的价格并不十分高昂,但是出的起钱的人还真不多。保拉这也是想尽量,能骗一波是一波。

  “可以的话,我们还是想去地面上住,不方便的话,回特兰西瓦尼亚小镇的旅馆住也是极好的……”兰斯洛特果断从心地回答道。他现在的状态实在是很不好,多走一下都疼,别提打架了。

  卡伦火龙牧场就是一座随时有可能喷发的活火山,他可不想冒险。

  试问为什么食物链顶端的恐龙统治地球数亿年,都没有进化出文明?

  一,他们强无敌,不需要进化成文明;

  二,他们体积太大,脑子太小,没办法完成精细的物质创造。

  火龙也是类似于此的情况。而这两个关键性问题,卡伦家族的素食吸血鬼都帮火龙弄好了,这不是作死是什么?

  这哪里是火龙牧场啊?!这整个一个侏罗纪公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