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88.天命主角、生意、屠龙(1)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埃斯科瑞姆.纯白噩梦再一次检视了自己的布置。通过简单的改造和升级,他成功掌握了这座明显由强大的先辈术士搭建的山庄式魔法塔的控制权,并且依照费伦的先进法术知识对这里的防护措施进行了改进。事实上,这并没有多么困难,既不需要花费过多的魔力,也不需要他拖着现在这幅不堪的躯体外出寻找施法材料。这座山庄之中现有的物资储备就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些。依照这个位面尚且低下的魔力水平,之前被他杀掉的蹩脚术士并不能算是这个位面实力链条的最底层。以这样的防护,他很有信心完成后续的转生仪式,而不用担心外人的闯入。刚刚完成九死一生的位面旅行就能找到这样优越的筑巢地点,他果然是真正的“天命主角”。霜寒之翼之后,数百年来嗜法癖频繁爆发的大冰川白龙一族中最靓的仔!

  “埃斯科瑞姆的奇点传送”以不到传奇的力量等级强行撬动稳定的空间之力进行超远距离位面旅行已经可以说是效果惊人了。大概率在过程中毁坏肉体这种事情就算是重复使用克隆术也没办法解决,这是不得不做出的牺牲,他得认。一片没有诸神,没有恶龙之母频繁关注的自由天地,怎么样都是赚到了。以这片魔力潮汐逐渐上涨的无主位面为根基,他——埃斯科瑞姆.纯白噩梦中将成为又一位君临无尽晶壁系的伟大白龙!

  现在他需要去承受他这样的帅龙本不应该承受的痛苦了。这种痛苦的俗名被称为——生蛋,学名叫做排卵。说不上幸运还是不幸,科学和魔法两手都抓,两手都够硬的埃斯科瑞姆在脱离自己创造的不稳定奇点空间之后,是剩下灵魂和一小团肉块留下来了。魔力行将耗尽,材料设备尽失,既不能再一次施展克隆术,也没有条件借用科学的细胞培养完成科学的克隆,只能选择随意用血肉侵染一种野兽,然后灵魂占据,暂时成为一个龙裔的时候,一头魔力波动微弱的低智商飞龙类亚龙兽路过。他果断血肉侵染。灵魂占据了这具龙兽的躯体。这样两两相加,尽管会存在血脉不纯的问题,但是好歹也是条龙了。

  坏菜就坏菜在……这是一条雌性亚龙兽,还是怀了孕的那种……

  经过超过四个小时的努力,经验不足的纯白噩梦最终选择使用破腹产将这枚额外孕育时间超过一个月,吞噬了自己全部其他兄弟姐妹以及母体绝大部分生命力,根基扎实浑厚的龙蛋剖了出来。染血的龙胆被轻柔地安放在设置好的恒温魔法阵之上,腹部开洞的“母龙”一脸“慈祥”的趴在自己的蛋上,用腹部的伤口将之包裹,用惊悚狰狞的亚龙之躯为这颗蛋又加上了一层防护,然后“安详”的死去了。承载着纯白噩梦灵魂的那最后一团血肉随着龙尸微温的血液一起浸润到了那枚硕大的龙蛋之中。

  在这具龙躯彻底成形之前,埃斯科瑞姆会用他纯正的白龙血脉、高等法师精纯的魔力、以及他扎实的遗传学、生理改造学知识为这具龙躯进一步塑形。待到破壳重生之日,就是他纯白噩梦君临此方世界之时!变成母龙这种事情会被他锁在自己记忆的最深处,看过他那副尊容的生灵都要被抓回来挫骨扬灰,魂火点灯!这是他永远的秘密!谁也不能知道!知情者,有一个算一个,全都必须…………死!!

  ……………………………………………………………………………邪恶的分割线……………………………………………………………………………

  “所以小鬼,你说的大生意是什么?投资或者收购我们这家经营不善的养龙场,并且保证继续使用我们卡伦血族作为火龙牧场的雇工的话,还有的商量。”

  卡伦血族族长保拉小姐一边在前面带路,一边很没好气地抱怨道,

  “如果只是要拖着强大的保拉小姐去帮你屠龙,然后对半分账这种小生意,就提也休提了。火龙这种小东西,哪怕滥强一点,保拉小姐也是手拿把抓,根本用不着和你连手。再说龙肉这种东西,卡伦族哪个高级吸血鬼不是吃的想吐的?你送我我也不要。”

  “按照你们的描述,那头喜欢用前肢遮掩自己生殖腔的雌性火龙绝对不简单。”

  浑然没有管前面半侧着身子,眼珠子滴溜溜乱转,明显打着自己小算盘的保拉,兰斯洛特继续冷静地陈述道,

  “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说到底只是一头火龙。以我的实力也是手拿把抓。你只要带路就好了。”

  “好处呢?你说好的大生意呢?卡伦血族有债必偿!”保拉玩味地问道。

  “也是有仇必报吧?那行,两种选择。一,这条火龙身上的东西全部归我,大生意免费告诉你;二,火龙身上的东西一人一半,把你的那一半也给我,大生意就告诉你。”兰斯洛特一边保持跟进一边用乖孩子特有的可恶笑容凝视着吸血鬼女士。

  “你对你所谓的大生意很自信嘛。这么说,我们是没得选咯?”保拉用危险的目光凝视着男孩的脖颈,嘴角龇出了俏皮的小虎牙。别留恋这外在美艳的皮囊,要知道这看起来颇为可爱的小虎牙和它美丽的主人一样有着极致的锋锐和危险。像玫瑰花长着刺,像蜜酒里藏着毒……

  “……”片刻的沉默。

  “我想是的……”

  兰斯洛特的大剑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道流质的长鞭,用一种颇为暧昧的方式把吸血鬼女士捆了个结实,鞭身上闪动着点点月色的光辉,这次倒不是寻常的月华之火了,这次是新近产生的——月湖之光斗气!

  “那么说说看。你既不够邪恶,也不是一般的普通小鬼,想来应该不会随便拿我们这些备受渴血困扰的可怜虫寻开心。”

  保拉小姐很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地松了口。兰斯洛特也就很大方地松开了她。

  而且既然她应下了,他也很大气的直接说起了那个“大生意”。毕竟去避暑山庄的一路上还是挺无聊的。

  “你觉得你们卡伦血族火龙牧场和我们不列颠那个地方最像?”

  “我们这里睡得好听叫火龙牧场,实际上更像是火龙的监狱。监狱的话,英国的监狱……阿兹卡班?”

  “不,正相反。防范严密的地下洞穴直达地下深处,宽广的空间,强大的魔法,洞穴中的火龙守卫!

  这不是很明显吗?是古灵阁啊!金融业,开银行,以钱生钱!这才是真正的大生意啊!”

  资本的猛兽即将出笼。它从生下来就是吸血的!还有什么比开银行更适合,吸血鬼的生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