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92、大剑,龙蛋,猎鹰(2)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保拉的周身皮肤之下,龙鳞隐现,作势就要援手。异血狩猎者这一吸血鬼分支进阶途径就是用其他魔力层级高于自身的魔法生物血液覆盖自身吸血鬼的特征,并获得类似血脉术士的战斗能力。

  而作为半死灵生物,他们并不能像人类术士一样迅速融合这些血液,相应的他们需要不断重复饮用这些血液来进行维持。

  当然,天长日久的累积,他们被不断覆盖的吸血鬼血脉,最终也能永久的融合一部分被饮用血脉的生物特性。这种情况就被称作“进阶”,或者如卡伦族本身的惯常称呼“耐受”。

  因为这不仅意味着自身永远具有了某些特性,同时也意味着原本饮用的血液无法覆盖和压制吸血鬼的特征了。他们对于人血的渴望会无比强烈。这种时候,如果还想做一名“善良又强大”的素食吸血鬼,他们就得换一种魔法生物的血来吸了。

  从保拉小姐的龙鳞覆盖率来说,她离卸任移民,去“阿妹你看国”祸霍其他神奇生物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化身半龙人状态的吸血鬼娘并没能成功获得出手的机会。嵌在土里的兰斯洛特和没事人一样伸手就把自己从土层里拔了出来,连耳朵里面的土都没有倒一下就继续提剑冲了上去。

  做了以柔克刚的念想,兰斯洛特整个人在彻底与活化盔甲近身之前就变化成了一个高达三米的水元素,将一身衣物都掉在了地面上。

  水元素化身是一个通体由液体组成的类人形生物。正常人类形态下,兰斯洛特的身高还有待进一步发育,但是水元素化身就没这个限制了。以他充足的精神力,只要水足够,他甚至可以在身高上碾压这具巨大活化盔甲。当然这样意义不大就是了。

  此时的兰斯洛特是用湖蓝色的水流组成了极为抽象的身体轮廓。头部只有大致形状,看不见具体的五官,也没有头发,下肢直接是一股喷涌的激流。

  借助反作用力好似贴地飞行一样的少年巫师就猛烈地撞向了活化盔甲。这一次,他没有被击飞。流水的身躯直接撞进了活化盔甲咬合甲叶的缝隙里。

  兰斯洛特浑身上下算是实体的部分只有原本在水元素化身手腕上,现在在流水正中的两个金属护腕、雷击橡子魔杖,以及最具有兰斯洛特特色的无痕伸展咒钱包。(兰斯洛特:“裸奔可以有,钱包不能丢。”)

  金色雕纹刻字的那个护腕是灵杖转化成的,湖蓝色、没有什么文字、嵌有鸽子蛋大小白色宝石的那一个则是水元素化身状态下的魔力和灵魂核心。

  兰斯洛特化成的水流在活化盔甲庞大的内部空隙之中飞速流转着。深埋于他液态躯体正中的有四件实体,灵杖护腕和雷击橡木子随着激荡的水流,剧烈地与活化盔甲碰撞着。钱包和作为兰斯洛特魔力和灵魂核心的护腕则被好好的护在了水流正中。

  与活化盔甲碰撞的两件物品在水流的加速性就像高压水刀里面的金属颗粒一样对活化盔甲进行这撞击和切割。兰斯洛特水元素化身内部的水流很显然还达不到高压水刀的那种极致速度,但是这个家伙很极致(阴险)的在两件材质出众,硬度一流的武器上附加了灼热与冷冽并存的月湖之光斗气!这样对付一个只能使用蛮力的聚合活化盔甲就有点欺负人了。

  赋予活化盔甲活动能力的虽然是魔法和新死之人的碎片化灵魂制作的构装灵体,但是让魔法、构装灵魂与本来普普通通的钢铁盔甲产生联系的却是物质层面刻录与盔甲隐蔽地点的魔法符文。未能超过一定限度的物理攻击,虽然不能伤害到相对飘渺的构装灵魂,但是却完全可以有效磨损这些符文刻印,从而达到“击杀”活化盔甲的作用。

  不得不说埃斯科瑞姆的纳米微雕技术虽然很过硬,在借由发散盔甲附着的魔法能量隐藏符文刻印方面也很有造诣,但是时间上还是太仓促了。他没有选择将庄园内死亡的几十个巫师或哑炮仆从的灵魂彻底熔炼在一起,而是选择简单混合分散调谐,然后就直接用复数个构装灵魂对应复数个符文刻印来操控这几十具盔甲简单拼合出来的傀儡,看起来很威武,实际上行动之间相当不协调。

  兰斯洛特直接被一脚踹飞纯属意外。现在被兰斯洛特“锯”了这么一会儿,好几具活化盔甲都已经不听使唤了。高大全有时候真不一定就说得上强大。

  话虽如此,纯白噩梦的设计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的。看着像搅屎棍一样的兰斯洛特,他果断发动了从一部“合体变形”的机甲动画里获得灵感做的设计——“合体解除!”

  聚合活化盔甲当场解体,处于头部位置的失控和没有失控的活化盔甲,就那么带着刚好在那里搞事情的液体人兰斯洛特以重力加速度,加速惯向了地面。这个高度,那些凡铁锻造的装饰用盔甲纷纷被撞变了形。

  斯拉格霍恩家虽然是霍格沃兹的校董之一,但是也没有像霍格沃兹那样豪到避暑山庄随便一副盔甲就是魔法盔甲的地步。被盔甲裹挟的人理论上应该和从四楼背着大衣柜直接跳下来没有什么两样,远胜于中了全省时期的精英牛头人武僧的一计天地投。

  但是这对兰斯洛特并没有什么实际伤害,元素化身对与物理伤害的减免就是这么丧心病狂。

  纯白噩梦的目的当然的不是要摔他一下,他另有打算。绝大部分还能动弹的小活化盔甲在龙尸外围列起了圆阵固守。之前那把几十种武器拼凑成的,基本上没发挥什么作用的超级巨剑,也崩散开了,以本来武器的形态凌空漂浮,解体的一瞬间就加速冲向了一旁掠阵的吸血鬼女士。

  攻敌所必救!埃斯科瑞姆在赌,在赌对方舍不得自己的女人死!流水无形无势,不着痕迹,但是流水可不能完全挡住加速到极致的凌空剑(FlyingSword)!这些活化的武器,本来只会凌空挥舞,仿佛一个个看不见的武者正在握持挥舞着他们。纯白噩梦的强力加速符文则赋予了他们全新的速度!这也是神奇的霜龙骑士创立,纯白噩梦发扬光大的战法!

  “一颗金丹吞入腹,我命由我不由天。天不生我白剑仙,剑道万古如长夜!剑来!!!!!”

  这句话直接从龙蛋中的灵魂波动中产生,在场的生灵都能够听见。偷袭、威胁、打女人,有必要说的这么慷慨激昂吗?

  这货到底是在霜龙骑士团的战甲终端里看了多少小白修仙文啊?!所以说白龙,和白河科技扯上关系的都是极度混乱侧的逗比吧?

  兰斯洛特化身的水流赶在“万剑朝宗”命中之前冲回了一脸淡然的带路党吸血鬼保拉身前。水光收敛之间,兰斯洛特露出了人类的上半身,下半身化作三股水流,一股支撑身体,剩下两股分别旋转带动着重新化成大剑的灵杖和伸展开长度的雷击橡子,形成后续的保险。

  他上半身的肌肉分明的双臂直接挥舞成了两道白色的幻影,空手接白刃,用宝具“骑士不死于徒手”强行刷下这些活化刀剑的控制权,将后续的武器击飞。借着灵杖和雷击橡子的辅助,不住换手之间就把所有的凌空剑全部给撸了一遍。

  对位的活化盔甲和龙尸一动不动,就仿佛看呆了一样。

  几十把凌空剑临阵易手,飞舞之间还闪动着“宝具化增益”的深蓝色光晕,寒光闪烁,锋芒远胜往昔!一时之间攻守易势!兰斯洛特笑眯眯都看着龙尸和那群残破不堪的活化盔甲,暗想这货还不现身倒是挺能躲的。

  “诛仙利,戮仙亡,陷仙到处起红光,绝仙变化无穷妙,大罗神仙血染裳。诛仙剑阵去!”

  兰斯洛特倒是想看看,这货还有什么手段!画面与之前颇为相似,几十把利器好似群蜂出巢,呼啸着冲了出去。只是这次换了目标就是了。

  “不可能!难道他也继承了白河科技的遗泽??!!!这不可能,我才是天命主角啊!给我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