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12.剑脊,剑刃,剑心(4)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枪火在幽蓝色的光芒中,绽放出一朵朵鲜红色的光炎。弹头在喜马拉雅雪人的身上击打出一个个血花。它的血液也是幽蓝色的,与其说是血液倒不如说更像是某种机械齿轮上的润滑油,散发着类似尸体防腐液的味道。

  军团不是第一次狩猎喜马拉雅雪人了。在喜马拉雅的雪峰上耐心,寻找你总能找到一两头看上去没有什么这回的雪人,野蛮狂暴充满兽性,完全出于野兽的本能行动。

  虽然只是一种徒有人形的野兽,但是至少他们是活的,他们的血液也是鲜红色的。从地下钻出来的这位反应就机智的多了,他无视了绝大多数飞射而来的子弹,伸长手臂,徒手一把接住了飞射而来灼热的枪榴弹然后瞬间掷向军团的成员。

  这里面积实在有限,不适合远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发挥作用。榴弹直接在军团人群边缘爆开,所幸这帮家伙的身手敏捷,基本上都避开了正面爆炸。只有一个研究宗教学,战斗力最次的被当场炸死了。

  “查尔斯233见鬼,你他娘的在这种地方放什么枪榴弹!”灰头土脸的肌肉兄贵查尔斯125从自己的特质铳剑剑身后面冒出头来骂道。

  哒哒哒哒哒!

  “别管这些有的没的,那家伙要拿上宝石眼跑路了!”长相娘炮,但是酷爱重火力的查尔斯233站在队尾,并没有怎么受到榴弹爆炸的影响,此时正在用自己的主武器转轮机枪倾泻着强而有力的火力。他的手臂上是一副发射榴弹的臂甲,发射榴弹之余还能为手臂提供一些支持,机枪的后坐力把他整个人顶在了石壁上。

  枪火,弹幕和雪人之间畅通无阻,熟悉他的“自己”人,绝对不会站在这个最初被制造出来是为了“睡服”有特殊喜欢高层的娘娘腔和他的目标之间。

  “压最重的枪,看看谁才是纯爷们!”233的枪压得真的好,连续的弹链跟着雪人的手臂移动,呼吸之间已经把对方的手臂扫断一半了。

  雪人露出在外面的手目标极为明确就是之前被他自己放在地面上的那枚宝石眼。众人应付榴弹爆炸的时候,它的手已经伸过去了。精确直接,像是根本就不在意查尔斯233打在它手臂上的那些子弹一样。它位于竖井之下的左手也没有闲着,不知道是操作了什么,竖井壁上让人熟悉的幽蓝色像是胶体一样漫了出来,逐渐的将孔洞填满。

  它根本就没想过要和军团这群不速之客战斗。

  在几位查尔斯的狙击之下,雪人的右臂最终在竖井中心上方被齐肘打断!孔洞也缩成了只有成人腰部大小。

  不知道是怎样的执行力和疼痛耐受性,雪人哪怕是手被打断了,也将两枚宝石眼带到了孔洞的正上方,断手之后,宝石眼直直地掉向了孔洞之下!

  说时迟那时快,肌肉兄贵查尔斯125抱着死了的那个冲到了洞边,投下了自己的铳剑,顺脚把一枚还没落进去的宝石眼踹到了一边。然后顺着洞就跳了下去,他手上抱着的那个则被他在孔洞彻底缩小到进不去之前堵在了洞口……

  如果说“大群”面对的是火器能够伤害到的东西,那么兰斯洛特,他们遇到了,就是跟类似灵异鬼怪一类的东西了。几个杨老叔的伙计冒着窒息的危险,再狭窄的巷道中开了火,那个诡异的下坠雪人只是像被惊到了一样稍微退了退。子弹打在它身上像是打在了水面上直接穿了过去,雪人本身根本毫发无损。

  “脏东西!”杨老叔非常果断地掏出了一块正宗泰国产的佛牌。看造型样式是一块阴牌,用死人骨头,尸油,死胎等物品制成,很邪性,不比脏东西干净多少,讲究以毒攻毒,以煞压煞。这东西扬老叔并没有养很久,折寿。求来,也只是作为一次性消耗品在使用。当时没有半点犹豫就扔向了雪人。

  别说,这东西还真有点作用,兰斯洛特当时就看见雪人的毛发黑了一块。像是被浓硫酸泼了一样。但是作用并没有持续很久,那块黑斑直接消散掉了,露出了下面半透明的血肉。雪人凶相毕露连之前维持在脸上的诡异微笑都看不见。

  它挥爪就拍向了众人,之前还是虚体,这一下直接就在隧道等墙壁上带出来寸许深的划痕!这要是在人身上抓实了,人也就算是废了。索性队伍里的人往下滚地往下滚,往上爬往上,爬动作都极为利索,并没有在第一次就被这家伙打到。

  “老叔,早告诉您泰国人的东西不靠谱。”一个背了一背鼓鼓囊囊的猪尿泡的伙计越过雪人冲上面的杨老叔喊道,“看咱老祖宗吃饭的家伙事儿!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