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13.剑脊,剑刃,剑心(5)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伙计朝身旁的人喊了一嗓子顺手扔出了五六个猪尿泡,叫杨威的伙计则是用榆木弹弓打出了一枚棱角分明的石子。猪尿泡穿过雪人的身子进入了它的体内,没能因为碰撞爆开。弹弓打出了石子却后发先制在墙壁上来回碰撞了几次,顺利地将进入雪人体内的猪尿泡全部打破。顿时猪尿泡之中装的黑狗血、童子尿、符水等有驱邪作用的液体全部泼洒了出来。

  也不知道,是其中哪一种或者哪几种的混合物起了作用,那只诡异的雪人像是阳光之下,消融的积雪整个化为了无形。

  “山鸡,你小子就不能一种种的来吗?这一股脑全上去,谁知道是哪一种起作用了?要是万一再遇到怎么弄?”胡六一的蛊毒对这些脏东西没有什么好的作用,刚才就没出手。

  “幽灵?”兰斯洛特好奇地小声嘀咕道。这东西看上去和霍格沃茨的幽灵差别还是很大的,应该不是同一种东西。

  尿骚混合这狗血的味道,在隧道里弥漫着极为刺鼻。除了经常碰这些东西的山鸡,大家都很不喜欢。杨老叔催促着大家尽快通过隧道。

  片刻之后,他们离那个位置已经有五十来米远了,血腥去喝尿骚味,在通道口排风的作用下,均匀的分散到了整个隧道内。虽然依然很不好闻,但是也没那么重了。这种难闻的味道下去之后,一种特别的让兰斯洛特隐隐约约,有些熟悉的香火气息,反而被突显出来。这是类似上坟时候烧纸的纸灰味道,应该就是刚才山鸡扔出去的符水的味道。

  当兰斯洛特清晰地辨别出这种味道的时候,还在向下爬的他做一次清楚的看到壁画上升天的贤者和女神人身画像们不约而同地舔了舔舌头,吸了吸鼻子!然后这些说不上是神还是鬼的家伙就一窝蜂地从壁画中飞了出来!更要命的是他们的异动,带动着壁画上的雪人一起飞了出来。直直地就从四面八方冲过来把他们给围了。

  这是太久没有闻到“烧纸”的味道,着急忙慌的出来抢钱了?

  “胡六一你个乌鸦嘴!鬼都招来了!”杨老叔气急败坏地掏出了一件袈裟包在背上,冲下面吩咐道,“应该是血气引来的,山鸡直接上开光了的符水!”

  “好嘞!”山鸡这次没从背上掏,直接摸向了怀里掏出了三个牛皮外包的密封水囊,水囊口有喷头和加气筒,抽拉之下,可以像浇花一样把符水呈雾状喷射出去。他作势就要打气喷水。

  “停手!不想我们一起死在这变成这种东西就停手!”疯教士歇斯底里地喝止了山鸡,一巴掌就甩出一道圣光,圣光飞远,直接就引开了几个女神人身的“灵体”。

  “他们不是鬼魂,他们是执念!”

  ……………………

  “炸药装好了吗?”查尔斯125冲莹石顶盖上面的人喊道。

  “好了,你先撤。十秒钟。”

  上面的意思传达到了。查尔斯125毫不犹豫顺着洞壁的扶梯就往下滑,十秒钟他向下滑开三十米多,然后毫不犹豫地贴在了石壁上,恨不得能钻进去。

  “轰!”

  一声振聋发聩的巨响之后,查尔斯125人差点昏过去,要不是有铳剑别着固定在竖梯上,他就直接掉下去了。

  不过一切都好,军团入侵成功。

  那种莹石,他们研究过很长时间了,构造很有特点。它能形成较完整平面的那一面正面,硬度堪比金刚石,韧性更是无可挑剔,现有手段根本无法损毁。但是从侧面,只要施加足够的破坏力,还是可以破开的。

  倒霉的死尸查尔斯119被他拿了堵了莹石胶体凝固的孔洞,成为了一个天然的爆破点,上方的军团士兵“没有任何”怜惜,出色的理解了他的作战意图,将119的尸体填满了高爆炸药,成功的打开了进入“神剑”飞船的第一层屏障。

  多多少少有点出师不利的“大群”,纷纷沉默地布置好了绳索和升降设备,迅速地向飞船内部推进着。查尔斯999作为被用正常途径拆解掉宝石眼的女神人身,除了眉心多了个洞以外,并没有受到其他损伤。

  奶妈型查尔斯给她用特殊凝胶堵上了洞口。军团整体的决定要将她作为重要标本带下去。

  因为要往下爬,没办法吹风笛指挥她,查尔斯777只能摆脱奶妈查尔斯120帮他把999背下去,他自己的随身武器补给,以及那架苏格兰风笛已经占了他所能携带重量的全部了。

  顺利爬到竖井的底部,查尔斯777走到了正在努力把自己嵌入地面的铳剑拔出来的查尔斯125身边,低声说:

  “虽然我的记忆一直告诉我我才是本体,但是我很清楚,本体,军团的领不可能是一个蹩脚的穿着苏格兰(齐逼小)短裙吹风笛的傻子。我相信也不可能是神神叨叨研究宗教的119,但是你这样冲锋在前的傻大个。

  125你拿119的尸体堵住那个洞的应对的确很及时有效。但是你先跳下去又是何必?那东西又是没有直接逃走,你活的了吗?我们这样又是何必呢?为了有一天和119一样吗?”

  “军团的利益至高无上!这不是你应该考虑的,777下士。军人以服从和完成命令为天职。”125一脸严肃地批评道。

  777同样严肃地点点头,转身向飞船深处跟去,只是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够听到的声音嘀咕道:“去tm的天职。”

  “想活命,小心233。他是xx。”125嘴巴没有张开,就仿佛这句话不是他说的一样,甚至最后一个单词根本没法听清。

  777穿裙子的滑稽背影莫名地顿了顿,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继续跟着军团的其他查尔斯前进着。

  “仓啷…”以一种极为压抑安静的方式,查尔斯125轻而易举地拔出了之前他佯装根本拔不动的铳剑。这把直没近柄的剑之前他甚至让其他三个以力气大著称的查尔斯帮他一起拔都没拔动,留给125一套绳索和滑轮就先走了。125的力气显然比表现出来的还要大很多!

  没去管地上的滑轮组和绳索,125大步跟上了队伍。他的脸上带着成功隐藏身份,完成出色表演之后的喜悦,那是一抹莫可名状的微笑。这种微笑此刻在777,233,120,甚至于娘化的999的脸上都能看见……

  狮心会,或者说保护伞的技术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害怕啊。虽然看上去可靠无比,但是总觉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轰然坍塌……

  弄险者,必为利刃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