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22.古墓丽影,虫子,守卫(3)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门后的场面比他们预想之中的更为诡异。这里没有之前的那种晶石丛林,却横七竖八的躺着十几具尸体!新鲜的尸体!

  他们穿着统一的作战服,使用着制式的武器。尽管高矮胖瘦各有不同,很多还被轰碎了脑袋,但是残存的红色卷发和裸露处的白色皮肤无不说明了这些人的相似性。几乎让人某个著名的超生魔法家族的人也来盗墓了。

  其中一个胖胖的,心脏中枪,脑子没事的家伙让兰斯洛特以为自己在这个鬼地方见到了英军后勤主官卷毛狒狒查尔斯。但是仔细看看两者又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一多半头被轰碎,一小半其他部位中弹或被砍伤,这帮人是自己内讧死掉的??”山鸡是观察枪杀及聚众斗殴现场痕迹的好手,很快根据自身经验做出了推测。

  “不是,你看这个。”蛊术专精的账房先生很敏锐地把地上被钝器砸成一摊的某一团紫色血肉说道。

  这是“小章鱼”的残肢!这帮人是被“小章鱼”寄生操纵之后才变成这样的。从他们的武器装备和在彼此身上制造出来的伤痕来看,他们的专业素养和作战能力远在排除胡六一的蛊术之后的“马帮”之上。

  他们死伤惨重,而“马帮”在遭遇“小章鱼”时只有一位减员,除了说胡六一蛊术了得之外,只能说明他们遭遇到的“小章鱼”数量远在兰斯洛特等人之上!

  密密麻麻地章鱼对你的耳道展开饱和式的寄生,想想都让人头皮发麻!

  “注意警戒!尽快通过。”杨老叔果断地命令道,

  “不知道和之前那个洋婆娘是不是一伙人。都到这来了,不能被别人截胡!一个个都麻溜的!”

  众人自无异议,以战斗姿势迅速向前推进着。

  黑三算是其中最不服管教的。看上了地上一具尸体手里的大砍刀,多绕了两步,把刀抄在了手里。

  压在队尾的杨老叔看他“舔包”也没多说什么,旁边的洋和尚吸引了他此时绝大多数的注意力。

  疯教士从进入门后之初就蹲在了一具还算完好的尸体上做着不知道什么检查。也不知道又是抽了什么风。

  “大师。是不是打算给这些人超度一番啊?”杨老叔问道。

  疯教士也不立刻答话,摇了摇头,站起身跟上了队伍。杨老叔快步跟了上去。

  “大师怎么说?”杨老叔继续问道。哪怕大部分都死了,这个墓下面此时洋人的数目实在是有点多。这个洋鬼子算是现在队伍里最大的不稳定因素了。天知道他和这些红毛鬼是不是一伙的。

  “这些‘人’,我们姑且称为人,是没有完整的灵魂的。这样违背伦理形同鬼魅的存在是不值得用语言净化的。

  唯有铁与火,才能洗涤他们的罪恶,还世界以纯粹!”

  疯教士的脸色,第一次看着如此阴森。这是真生气了!

  “还有,杨先生。我虽然不确定到底有没有神,但是我是不信道和佛的。我们这叫净化,不叫超度。”

  “理解理解,是我浅薄了。实在是不好意思。”杨老叔从善如流。至少暂时可以确认这个洋和尚还能暂时用着。

  大家一路追随者尸体和血迹,还有胡六一的罗盘,拐过了七八个弯最终走到了通道的出口——一个前伸的金属高台。

  高台所在的地方是个内空极为高大的圆形大厅。

  这些其实都只能算是附带得到的信息。最后一个转角之前,一行人就全都不约而同的减小了行动的声音。

  尽管兰斯洛特一行人全都轻手轻脚,这个位于幽深地下的圆形大厅却并不安静。相反这里十足的喧嚣和吵闹。高台之下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战斗!

  ……………………………………………………

  “查尔斯125,顶上去!”

  查尔斯233努力地在十米外压着跳动的转轮机枪,火舌对着前方肆意挥舞手臂砸打着“大群”其他成员的机械腿喜马拉雅雪人不断喷吐着。

  这个断了一条后肢的雪人寄生体异乎寻常的悍勇!小口径枪械根本不当回事,最多用手臂遮挡一下大口径子弹。

  至于榴弹,出过之前已经被打死都那头老化了的雪人寄生体扔回来的经历之后,查尔斯们都不太敢用了。

  这只大家伙虽然有残疾,但是很明显正值壮年,应该是刚刚被寄生的新鲜货色,力量,速度和耐力都相当出类拔萃。

  这家伙抄起两个查尔斯当双截棍往人堆里面砸的英姿,甚至让隐藏在上方平台只露出半个头的兰斯洛特看到了某个绿胖子的身影!

  “吼!!!!”

  两手荡开当胸空门大露的雪人直接用自己坚如磐石的腹肌接了欺身而进的查尔斯125一击铳剑。

  几乎用上了肌肉兄贵全身力量的一剑也才将将入肉半寸。说不好连雪人尺许厚的皮肤都没有刺穿。

  125果断地按动了剑柄处铳剑的扳机,两手平伸,勉强在关节处架住了雪人寄生体向中间抱拢的两条臂膀,整个人直接被压矮了一截。

  这时候查尔斯125才算借着对方挤压的一股劲,回应了查尔斯233那个娘炮的指示:“就叫125,直截了当!娘炮!”

  “嘭!”铳剑适配的特制儿臂粗细的弹头直接在雪人的皮肤里炸开,后坐力作用下铳剑猛的向外冲!

  枪声沉闷独特,即使是在爆发金属风暴的转轮火枪枪声压制下依然清晰可闻。

  因为体位原因,125毫不犹豫地直接用额头将剑柄顶了回去。

  “嘭!嘭!”几乎不分先后的两声。125顶着内置三发子弹的铳剑,让生育的子弹全部在对方的腹部爆开。

  这固然在雪人腹部炸开了一道口子,同样也让查尔斯125被剑柄凿了个头晕眼花。

  他也不松手,硬憋着一口气不断地将一米六五的巨大铳剑往雪人肚子里面顶。

  查尔斯233的枪也压的很有水平,不住跳动的枪管倾泻出的弹雨左右也不会离开对方的胸口和头颅。

  雪人虽然趁着233接续弹链的间隙两手合抱了一下查尔斯125,却也不能抱上太久。

  尽管很想用手把这个该死的刺猬拔出来,但是没一会他还是不得不把手臂抬起来格挡当头打来的弹幕。

  125的脑袋还是太晕了,并不能用上很大的力量。雪人腹部虽然看上去血肉模糊,但是其实还好浅表,勉强把剑尖刺穿腹壁,也被对方生生用肌肉夹住,隐隐还有了愈合的意思。

  但是好在125和233,一近一远已经算成功牵制住了这只雪人。

  至少在233子弹打完之前是这么回事。

  120提着一管强效麻醉针选择了在大厅底部略显泥泞的不明池水里偷偷摸摸地往雪人的身后绕。

  他选的是膝盖以下都是机械腿的那一只腿。想来这条义肢在反应和各方面都要慢上一些。

  一针只要一针,让他从**腔脆弱的皮肤处完成腔内注射,就是一头蓝鲸也得被这一针的剂量放翻!

  近了!又近了!这腿从开始就没怎么灵活地活动过,看来真的就是个拐杖一样的摆设。查尔斯120,很相信自己的判断。

  “仓啷!”

  “噗……fux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