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23.惊变,双持,齐聚(1)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雪人的机械左腿陡然出现了许多原本接合的缝隙,灼热的蒸汽喷涌而出,没有对周身包裹着浓密皮毛的雪人造成任何影响。靠在对方腿边想要伺机使用“千年杀”的查尔斯120直接被烫了个半熟,软倒着滑落进地面上及腰深的浑浊污水里,跟着又被雪人的机械腿向后一蹬,顿时不见了人影,生死不知。

  “这tmd怎么看着那么像我们组织的技术?”看上去战斗力堪忧的777在雪人右侧四米开外用一把中规中矩的7.92毫米口径1898年式毛瑟步枪进行着尽人事似的划水式射击。苏格兰(QB)小短裙尽管已然湿透,不过并没有太多破损,也算是不负他777之名的幸运值。120如何被免于抢救的,他是看得清清楚楚。那种设计风格虽然略有改变,但是其狰狞程度和狮心会会长安德斯·桑德柏格博士的机械凯设计的渊源依然是一眼可辨。

  机械凯是安德森.桑德博格设计出来控制和压抑移植入人体的神奇生物组织的机械设备,同时它也是一种强有力的武器,不计算超凡力量,它从物理层面对于生物的战斗能力增幅也是极为显著的。天才的设计是绝对超前的。安德森弄出这东西快有小一百年了,期间无数狮心会手下的天才科学家或多或少都对它们做出了细微的改进,但是依然跳不出安德森设定的大框架。

  分开的金属缝隙直接绽开形成一道道森然的刀锋,雪人提膝就把查尔斯125踹了出去。125周身皮开肉绽,像是一个漏水的破麻布袋子撞在了随缘枪手查尔斯777的身上。

  暴力娘炮查尔斯233忍受着巨大的肌肉压力,端着转轮机枪一边扫射,一边隐蔽地移动着。

  失去查尔斯125的有力牵制,雪人已经可以自主地移动了,原地固守固然可以心无旁骛的释放弹雨,被一拳头捶死的概率也会越大。

  果不其然233刚刚完成走位,雪人就发动了范围攻击,残余仅有的军团成员立时又被放倒了四个。

  掉线状态,唯一女性查尔斯的999正靠着墙壁一动不动;120被烫废了,不过大概率还没死;777被125砸倒,一个吹风笛的不记做战斗单位;还有一个玩背刺的兄贵299不知道缩在什么地方等待机会,还有他233自己,大致只剩下这么多人了。

  被放倒的四个不是被捶倒的,雪亮的刀光从雪人左边的机械腿里被抽出,陡增的攻击距离里,走位不积极的四个查尔斯直接就是一刀两断。

  一把大半人高的狗腿刀斜斩之下,高位的两个直接当场身首分离立时毙命;

  低位处的两人也是被腰斩当场,上半身这会儿还在及腰深的水中努力挣扎着,徒劳的想要逃离被淹死的厄运。

  查尔斯233虽惊不乱,之前随着同伴的一次次身死,他总能感觉到莫名的力量从体内涌现,脑海中还能浮现出原本所没有的作战技巧和其他知识。

  这种有似旁人在身旁耳语的体验让他极为愉悦,对这种状态也有了一定猜测。只要能活到最后,他有信心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他的弹链完全耗尽了,而使用了船壳金属质地大狗腿刀的雪人基本上格挡下了所有致命的弹头。

  没挡住的弹头击打在他的上半身也只是爆出一朵朵鲜红中掺杂着淡紫色的血花。

  这些都说明这具新近才被那种东西附身的雪人躯体正在进一步侵染。他毫无疑问是不久之前才进入这艘诡异的航船的。

  那条机械假腿上的毛刺还有一些没有打磨好,密布着手工作业的冷锻锤击纹和锉刀的划痕。那些诡异又孱弱的独眼章鱼头没可能挥舞大铁锤和锉刀这种东西。他只能是从外界进来的。

  之前之所以没有使用到机械腿中的狗腿刀,应该就是因为新近附身的章鱼头对于这具身体掌握不熟练,记忆检索不深入的缘故。

  233依然很稳,他扳动了机关,将转轮枪的枪身变成了握把,转轮枪管变了巨大,狭长还散发着炽热温度的异形锤头。提着这把大锤,失去所以弹药的伪娘真汉子查尔斯233决定贴身肉搏!

  他新增的记忆里关于近身格斗的技巧虽然看上去很靠谱,但是身体本身的限制还是让他无法做到像125那样和对方正面刚。不过没关系,他只要有一击成功并且全身而退将行了。

  125使用的铳剑兼俱近战和远战的性能,一度被划为军团近战的标准装备。但是这玩意在设计上有很大的漏洞。

  因为是有或大或小的零件拼装起来的,开枪之后由于枪膛气体压缩的反作用力,零件很容易松掉,导致后续斩击中铳剑直接解体。

  唯有查尔斯125掌握了特定的技巧,开枪之后通过他自己安装的额外特殊构件和发力技巧可以避免铳剑解体。

  当时军团整体并不看好这种技巧的普及性,果断放弃了铳剑的大规模应用。

  125的战术素养一惯很出色,大家都明白,即使找到了特殊方法避开了铳剑的缺陷,这种不可靠的武器,哪怕威力尚佳,也不适合作为他的主战武器。可他就是用了。

  查尔斯就是“大群”,“大群”不是查尔斯。人心隔肚皮,每一个查尔斯都保留有自己的小秘密。这是每一个查尔斯都默契。

  而现在233已经知道了125不愿意放弃铳剑的原因了。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威力不俗的小秘密。

  125毫无疑问是死透了,就让他查尔斯233,不就让他查尔斯来帮自己居心叵测的克隆体来引爆这个小秘密吧。

  前冲,滑铲,老驴打滚躲过竖劈而来的狗腿刀,用稍微被积水冷却的枪管锤头挡住雪人挥来的左掌,以牺牲枪身锤柄为代价稍微阻挡住对方如同刀锋丛林的机械硬盘左腿顶击,以舌尖极为羞耻地轻轻舔舐过对方腹部插着的能把看上去平平无奇的铳剑。

  舌尖冰凉的触感只是瞬间就被自己因为遭受钝击喷出的热血掩盖。勉强保持清醒,借力旋转着身子,扎入积水中,从对方的吹出灼热蒸汽,树立着刀锋的左脚底下贴面而过。

  顾不上潇洒,像狗一样四肢并用,在咸腥的积水中强睁着眼睛辨清大致方位,头也不回的爬了出去。

  “嘭,轰!!!”

  不用看也知道身后是迸射金属与血肉横飞交织的盛况。

  嗯哼,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麻溜地往前爬,伪娘真汉子,生怕有哪怕一块顽皮的破片一不留神就是集中了他迎着爆炸面的屁股。伤到了哪里都是不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