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24.惊变,双持,齐聚(2)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125对于一把随时会应为内部应力作用散架的近战武器的偏爱,不是没有理由的。他在铳剑内部加装的弹性势能蓄积组件在他自身特定的运剑手法的辅助下可以将一次次铳剑射击之后,火药爆燃空气膨胀对于剑体的冲击力蓄积下来。一次次发射,就好像一次次用力压缩一根紧缩的弹簧,只需要轻微的动作破坏阻碍弹簧伸展的微小平衡,弹簧就会猛烈地炸开!

  查尔斯原本的极限是每开九枪就必须主动破坏平衡,释放出铳剑蓄积的弹性势能。由于这次大批查尔斯死亡产生的微妙作用,他也成果突破了自己控制平衡的极限!

  以击发三次,刚好可以完成一次剑体崩解攻击的水平进入这艘航船,到现在为止,查尔斯125已经共计击发了十六次了!

  枪弹发射的原理,大致情况是:枪弹受到击发,底火引爆火药,产生高压气体,迫使弹丸射出枪膛,瞬间由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动能,这个能量转换的过程,称为发射。

  现代火药燃烧后转化成的气体,容积骤然增加几百倍至几千倍,一般最大膛压可达到1200~3000kg/cm2以上!对于普通枪械,长期承受这样压力作用的结果就是炸膛,而改进前的铳剑则会直接解体。

  125的技术和设计则将这种对枪身有损伤的压力大半蓄积了下来,并且生生蓄积了十六次!

  就像在洪峰前筑坝,疏于引导,阻拦时间越久,决堤时瞬间产生的破坏也就越发淋漓尽致!

  雪人的腹部发生的是一次人为造成的惨绝人寰的剧烈炸膛!一场由内及外的血腥风暴!

  兰斯洛特清清楚楚地看见假肢雪人的腹部直接被炸出了一个美队盾面大小的破洞,其内还未被“小章鱼”侵染的内脏一片血肉模糊,肠子直接散落一地,堪称肝肠寸断!

  碎成破片的铳剑犹自发挥着作用,好似跗骨之蛆一般扎在残存的内脏之中。

  生命力强大的雪人的肝脏蠕动着一次次搅动深埋其中的金属残片,堪比世间最惨烈的酷刑!

  打造铳剑的金属来自英军收缴自英尼战争尼泊尔反抗军精锐的制式军刀,有着极为让人满意的锋利度和坚固度。

  有意思的是,追根溯源,这些金属碎片和雪人的机械左腿一样,都来自同一艘泡船的船壳金属,也就是眼下兰斯洛特等人身下的这一艘。

  兰斯洛特很自然地认出了下面这位雪人是什么来路,不是老贾南德拉又是哪位?

  起先兰斯洛特看到这位现出原形的老拜拜厚重颅骨内被保护地严严实实的那种小章鱼的时侯还以为他是彻底救不回来了的,现在看来还有一定转圜的余地。

  “小章鱼”为了保证宿体的存活直接从其身体内部把自己不慎强健的本体大部分转移到了其腹部那个血肉模糊的伤口处,竭尽全力把伤口堵住,并发动全力侵染伤口附近的组织,以期重新激活患处的组织活性,强行脱离危险期。

  为了阻止查尔斯233和潜藏着的包括刺客查尔斯299,以及其他可能出手的家伙,从腹部伤口处露出自己诡异独眼的章鱼头果断操控贾南德拉使用了喜马拉雅雪人的天赋——严寒吐息。

  背部自然弯曲,身高4.6米的喜马拉雅雪人贾南德拉贾南德拉.里塔.夏尔巴对着身前似缓实疾地吐出了一道长达十五尺的扇形冰暴!

  周围所有生物的动作一时之间都慢了下来。隐藏在贾南德拉身边不足两米远的积水中,靠着灯下黑的原理躲藏待机的查尔斯299直接给冻了出来!

  吐息的力量是直接由贾南德拉脑内的结晶化特殊器官——魔力晶核直接调动魔法元素产生的,和横膈肌、肋间肌的伸缩运动是否良好没有太大关系。这也是腹部深受重创的贾南德拉能够顺利完成吐息的原因。

  对于雪人来说,魔力晶核是其掌握超自然力量的根本,和人类的泥丸宫是一样重要的存在。事实上二者就是一种东西——松果体。

  贾南德拉的松果体就是他的魔力晶核。这块切面完美的透明水钻一样的存在,有着与其外形相似的坚硬程度。牙口好如艾斯托仑人成熟蝌蚪幼体,一时半刻也无法消化。

  他的选择是先包裹并接管这块难咬的“粮食”与身体的联系,先一步污染身体,完全掌握身体的控制权最终用水磨工夫彻底地消化这个难搞又美味的松果体。

  查尔斯233意外的腹部爆破,让这个不完全体的艾斯托仑夺眼魔无可奈何地转移了自己在贾南德拉身体中的位置,仅余下一只腕足连接着一层单薄的自体组织继续包裹着贾南德拉的松果体,其余身体部分全部拿来堵了枪眼了。

  雪人魔力晶核的寒属性能量在“小章鱼”心灵力量地激发下由静止转为活跃,操控外界元素形成强烈的严寒吐息。

  这样尽管击退了敌人,“小章鱼”毫无魔法力量可言的腕足组织一时之间还是颇为不适应,隐隐有想要把这颗寒冷的松果体松开的意思,但是都被“小章鱼”的意志力生生忍住了。

  这具躯体虽然有所不足,但是到底还是他和母体目前最大的依仗,不容轻易放弃。

  主脑的脑腺分泌液已经让贾南德拉的两个女儿带出去了。没有拿得出手的筹码,松开腕足容易,想让未曾完全失去意识的贾南德拉再放自己回到脑子里就没那么容易了。

  查尔斯233捡起了另外一具查尔斯的残肢上的高能爆炸物;自己上方平台上藏着的两波人也有了蠢蠢欲动的意思!

  他已经不太能忍受严寒维持吐息能力了,未能成为完全体夺眼魔,就连自身灵能也无法有太大增幅,能够多一步刺激促进自体组织对贾南德拉千锤百炼的肌肉块侵染已经是极限了!

  情况怕是要遭了。

  查尔斯233在寒风中瑟缩着拉开了一串集束手雷的拉环,提在手中默默数数,直到要炸了才一把扔想了贾南德拉和“小章鱼”,连躲闪或用刀劈飞的机会都不留给他们。

  千钧一发之际,积水中一处阴影里颤巍巍地伸出了一条举着一把似乎是那种散发特殊立场波动的水晶石粗略打磨成的大号狼牙棒的腕足,好巧不巧地挡在了炸弹飞来的路线上!

  “啪嗒”……

  两相接触,集束手雷直接被敲成了一滩纯蓝色的粘稠液体沉进了积水之中。狼牙棒则被碰飞出去,被贾南德拉的大手牢牢地接住了它泡船船壳制成的握柄。

  原本那只突然出现地腕足则软弱无力地坠回了积水中。

  接续在狼牙棒握柄和晶石质地棒身之间的并不是任何物质,而是纯粹的精神,是主脑精纯的灵能力量。

  若非如此,没有人可以握持晶石制成的武器而不被半液体化。即使带上泡船船壳制作的手套,发力之后,两相碰撞,完全凝固状态,无坚不摧的晶石也会因为自身特性一触即溃。

  贾南德拉现在是右手锋利无双的狗腿大砍刀,左手是触之即死,沾之即亡的犯规狼牙棒!这个双持堪称无可匹敌!

  本来要动手施救的兰斯洛特的注意力也是瞬间转化,完全放在了刚才惊鸿一瞥的那只迟缓无力的触手上!

  这才是最终的经验大礼包啊!

  [系统提示:触发关键任务节点。触发关键讨伐任务。任务描述:你第一次接触了野心勃勃,意欲挑起人类毁灭性大战的地底文明生物——艾斯托仑人主脑库玛瑞.莱尔·欧乐百瑞亚·多隆索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