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25.主脑,团战,钢枪(1)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兰斯洛特许久没有发现系统主动触发新任务了,就像是以前玩的是到处都可以触发任务链的沙盒游戏,现在玩的是原始解谜类游戏一样。

  这个突然出现的任务除了信息量巨大以外,它本身也很让人惊讶。兰斯洛特一度以为被老吸血鬼残魂入侵意识空间之后系统自闭了呢。

  艾斯托仑人?地底的野心家?挑起人类战争?

  兰斯洛特是在回味任务内容,杨老叔一伙是在观望时机。隐藏在暗处的纽金特夫人和刚刚还在发呆的疯教士在发现触手的第一时间就动手了。

  纽金特夫人扔出了由军情六处的兄弟单位国教骑士团装备部负责人尼古拉.特斯拉倾情打造的电浆炸弹。她的目标并不是目标明显的贾南德拉,而是触手伸出处的那滩积水。

  这个圆形大厅所在的位置其实就是脑池。全盛时期,兰斯洛特等人立足的平台也在脑池液的淹没之下,唯有纽金特所在的穹顶部分才会在液面之上。

  十五米深的脑池液经过千年的不断消耗,已经所剩无几了。贴着池底的主脑所在的位置是唯一深度超过半人高的地方。

  凝聚如同浆液的电浆炸裂的瞬间,在强光的照耀下,眼睛一眨也不眨的杨老叔等人可以清晰地看到池底闪烁着迷人光泽的金块,钻石像是普通的垃圾一样堆叠着!

  最多的就是平铺着,堆叠着的三角形的诡异金币。查尔斯军团和贾南德拉就是踩在这些金币上战斗的!

  如果主脑不是把这些耐腐蚀的财宝堆积在池底,并且在中央掏出了一个两米深不到的小窝供自己栖身的话,以剩余脑池液的体积判断,他可能只能有几条触手能埋在脑池液里。

  电浆弹,浅水!

  在主脑大部分灵能力量都用在维系贾南德拉手中的大杀器稳定的情况下,主脑库玛瑞.莱尔·欧乐百瑞亚·多隆索罗…………仙杜瑞拉就像是被用电枪电鱼一样,被炸的倒翻着身子浮了上来。

  疯教士则更恐怖,直接化作一道圣光钻进了翻塘的库玛瑞的硕大独眼之中。看样子和当时侵入兰斯洛特意识之中的那滴变了质的吸血鬼精血颇有相似之处。

  圆形大厅中还能听到光化之前疯教士礼节周全地话语声:“库玛瑞女神,我有神学方面的问题想问你一下。你相信神存在吗?方便的话,我们坦诚相见,深入探讨一下。你不发表意见?Goodboy。”

  约么五秒钟后,库玛瑞才从电击的麻痹中稍稍恢复,这才有一声从每个人灵魂深处流出的信息被库玛瑞发出来。

  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因为心灵传讯的特殊性,在场所有人都听懂了这句艾斯托仑人国骂的意思:“神经病啊!”

  光化的疯教士对库玛瑞的影响基本看不出来,缓过了一发电浆炸弹的残余效果,召唤来贾南德拉护驾,库玛瑞果断想借着贾南德拉的掩护再一次沉下去。可惜未能如愿。

  纽金特又是两个电浆炸弹从两个方向扔了过去,激得贾南德拉猛烈抽击了其中一个,而库玛瑞也主动从自己的那个小窝窝上方移开,以期躲开另外一发电浆炸弹。

  被击中的那一颗电浆炸弹,外壳瞬间液化,整体还没化完,不知道以什么方式灌注其中的电浆就炸开了。

  借着电浆光华掩护,纽金特夫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扎进了咸水池下方的那个窝窝里,一把抄起了几样不知道什么东西,然后飞速的从这里脱了身,在电浆熄灭之前就带着东西离开了液面,头也不回的跑入了脑池大厅另一个不知道通往哪里的通道,消失不见了!

  主脑主动避开的那颗电浆炸弹自始至终就没有解除保险!平常解除根本不会炸。库玛瑞女神毫无疑问是被克劳馥家的野女人给骗了!

  查尔斯233发出了一阵绝望的哀嚎。他们下来虽然一切顺利的话,目标会是这艘勉强运转的泡船上的所有东西。如果事有不谐,刚刚纽金特夫人捞走的东西就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拖着锤子,233就想像纽金特夫人那个方向追过去。刚转身还没跑两步,就被贾南德拉一棒子捶成了一滩粘稠纯蓝色液体。

  纽金特夫人拿走的东西虽然关键,但是对于此刻的库玛瑞来说其实无关紧要。她也就没有放走查尔斯233牵制纽金特夫人的意思。

  这个节骨眼上,趁着自己灵能还充足把身边所有的安全隐患全部怼死才是正理。

  贾南德拉刚刚剧烈地两次挥击和移动,将腹部刚刚有所好转的伤口又给蹦裂了,在主脑库玛瑞指挥下操控着他的“小章鱼”又是好一通手忙脚乱地修复作业。

  情急之下,维系在自身主体和贾南德拉钻石质地松果体之间的那条腕足都快绷断了!

  库玛瑞也不好过,再次在高强度灵能作业的同时勉强移动身体,对他孱弱的躯体带来了极大的负担。疯教士入体的副作用也在这一刻突然出现了!玻璃碎裂似的痕迹出现在了她的独眼之上,裂痕之间充斥着深金泛着红色的光芒!

  趁你病,要你命!

  杨老叔几人从来都不是讲究人,老早就被水池子底下的财宝吸引了,这会儿只要打死底下两个怪物,财宝就是他们的了!

  杨老叔是干大事的人!干大事很烧钱的!

  不算兰斯洛特,马帮十个人,只有胡六一没有开枪。仅仅九个人就打出了一个加强排的气势!

  枪林弹雨之下,贾南德拉肚子里面那只小章鱼艰难地用双持武器,用贾南德拉的身体为主脑提供着掩护。一时之间仿佛又陷入了被查尔斯军团包围时的窘态。

  黑三打枪打得正爽,却被入墓以来没有远程武器,除了暴力开过一次门之外,一直是在打酱油的“解子扬”一把拽到了平台靠后的地方。

  疑惑地回头看这家伙,只见之前背着个包,一直空着手的“解子扬”手里拿着的是一把螺口拧在一起,类似便携式洛阳铲原理的全金属长枪。

  枪长一丈八,前头有刃,后头有尖,看着锐不可当,正适合解子扬这样肩头跑马,拳上站人,身怀卸岭巨力的卸岭力士。

  长枪应该是刚刚从包里取出来拼装出来的。(直接从钱包里面掏出来的。)

  也就那么一回头的功夫,黑三感觉一阵劲风袭来,赶忙回头!

  只见一道雪亮的圆月刀光横空划过刚才黑三站的位置,被贾南德拉猛力投掷出的巨大狗腿刀正打着旋飞回这位腹部再次猛烈出血的雪人手中。

  五个伙计直接被砍掉了脑袋,瘫倒在地,护心蠱正挣扎着从脖子的断口处探出头进行修补工作。

  可是头都没了,这种动作注定是徒劳的。宿主毙命,护心蠱没动作两下,也跟着死去了。

  除了被兰斯洛特拉到后面的黑三,马帮成员只剩下来了没走到平台外围的胡六一;站在某两个龙套队员背后,个子不高的杨老叔;蹲身上弩的程浩南;反应够快的山鸡了。

  “干你祖宗!”蓄了不短时间大招的胡六一猛然之间暴喝出声!虽然布置未尽全功,在兄弟的瞬间死亡刺激下,他还是含怒出手了。

  主脑应该是能够读取到那些“小章鱼”死前的记忆,知道因为那种甲壳虫的关系,对付胡六一这帮人就得一招毙命,所以才一上来就是一招枭首,连贾南德拉的身体撑不撑得住都不管。

  胡六一的蛊虫从各处爬了出来,身后还引着一批早先在泡船各个角落栖身的各色虫子,密密麻麻,恍惚间让人感觉它们化作了一道虫云压向来贾南德拉。

  胡六一的须发面貌也迅速衰老着,一时间感觉都快要比杨老叔还老了。

  贾南德拉挥舞着毁灭气息十足的晶石大棒,将一团团虫子强成了蓝色液体,但是更多的虫子瞬间就围了上来。

  大棒的挥舞根本就是徒劳,不说护不住他自己,就连刻意保护着的主脑都护不周全。

  主脑库玛瑞马上认清了继续消耗灵能维系那根打造不易的大棒的存在没有意义的现实。毫不犹豫地放弃了大棒。

  灵能维系的力场消失,棒头晶石组成的部分直接脱落了下来,最后带走了一部分虫子之后沉进了原本一千年来波澜不兴的脑池,激荡的池水里。

  主脑挥舞着触手排击水面,水花很小,但是汹涌的灵能风暴直接在意识层面放翻了绝大多数虫子以及在场大部分人。就连被踹飞的查尔斯125和查尔斯777那个方向上都传来了一声闷哼。

  机会!兰斯洛特是巫师,在遭受了吸血鬼残魂残酷调教之后,精神力并不在主脑库玛瑞之下!

  一点寒芒先到,然后枪出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