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29.墓志铭, 印戒的真实,所罗门的骗局(1)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维克托娃,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希伯来语,古埃及语,还有楔形文字互译的碑文”

  阿蜜莉雅布朗这个无脑妹大声惊呼着。

  她上身红色女士衬衣的蕾丝边似乎遭了大灾仅有一点剩余在身上挂着,上衣第二颗扣子已经不失所踪了,没有浪费魔力做一些变形术处理,直接就那么先敞开着,开放的法兰西姑娘对于这种露出程度完全不care。

  同样的下身火红长裙也没能幸免,一层金属裙甲为了加速移动躲避陷阱早就被抛弃了,相应的裙摆也被撕成了豪爽淑女也不能接受的长度,两条长腿直接暴露了空气中,可以看到明显的划伤和血迹。

  相比失去魔力特殊性之后强度并不可靠的高档私人订制裙装法袍,那双钢制战靴依然很好的起到了防护作用。

  金发绾成的发包还在,但是散乱的发丝纠结缠绕,让以往尽心打理的华彩金发看起来和稻草有的一拼。

  她的两位同伴多多少少也有些狼狈,可以看出来能够进入到这片遗迹的中心区域,身为精英的少女们也是吃了很大苦头的。

  但是总的来说情况最糟的还是阿蜜莉雅布朗,看得出来她是个很不错的法系t。

  胆小无脑主要是出于对于未知的恐惧,并且吃了本身文化水平并不优秀的亏。

  实际作风其实相当“悍勇”,属于那种可以一边娇声呼喊“你不要过来啊”一边把别人锤成小饼饼的危险人物。

  “是类似汉谟拉比法典那种存留物。立碑的人看上去很想让看到的让第一时间弄懂碑文的意思。”

  奥利姆马克西姆的布斯巴顿长袍依然完整,除了发型有些凌乱,这个除了骨架过于庞大之外,依然称得上秀美的少女并不显得多么狼狈。

  借助身高的优势,在同伴们费力仰望碑文内容的时候,她却可以轻轻松松地从上往下一行一行的

  碑文分三部分最上层是希伯来语,中层是古埃及语,下次是生僻的楔形字。

  巫师们对于埃及的魔法遗迹包括但不限于金字塔研究极为深入,大部分学者型巫师都多少认识一些古埃及文字,马克西姆自然也精于此道。

  并且她的其中一位家长正好是犹太人,家学渊源,对于希伯来语也是略懂,只是不怎么认得楔形字。

  不过这没关系,她和同伴说过了,粗略看上中两部分说的内容是一样的,想来下面的也不会有什么区别。

  “我看着感觉不太妙,马克西姆把你看到的都完整翻译出来。”

  魅惑气息十足的维克托娃正面看最体面,但是背面看确是一片狼藉,因为要在剧烈煽动翅膀的同时保持施法能力的关系,她起用过自己没有熟练掌握的半人变形。

  双手保持不变,通过变形让翅膀从肩胛骨透体而出,直接撑爆了后背的衣服,已经穿了有一段时间的露背装了。万幸这座岛就在火山边上谈不上有多冷。

  “说什么了不是魔法秘籍吗”

  阿蜜莉雅布朗这个无脑妹可能法文都认不全

  “这是一篇墓志铭,撰写人是米德拉什的女王,南方女王,神灯制作者,魔法王的王后,示巴女王”

  奥利姆马克西姆语气沉凝的说着,

  “情况有点复杂,我尽量长话短说。这里不安全,我们可能要弃赛了。”

  随着马克西姆的讲述,阿蜜莉雅布朗的下巴不断下坠,维克托娃精致小脸盘上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

  碑文上大致说了这样的事情。

  位于现今非洲埃塞俄比亚附近的示巴古国是由魔法女王统治的国家。巫师和麻瓜混居,巫师是天然的贵族阶级,有着还算过得去的魔法力量,和足够悠久的魔法底蕴。

  国主示巴女王是远近最为知名的魔药学者,炼金大师,先知,总之就是站在巫师学术金字塔顶端的,类似麻瓜世界女博士后的那种稀缺存在。

  有一天,醉心研究的示巴女王突然接受到了一位北方混乱之地新近异军突起的国王的邀请去帮忙研究一套由天堂山和七层地狱技术通力打造的一套魔法物品。

  艺高人胆大,又见猎心喜的示巴女王欣然前往。

  邀请人正是所罗门王,研究的东西就是他传闻中得自“神”,代表神之智慧的十枚印戒。

  至于女王用三道迷题考验所罗门王的逸话有没有发生,碑文上没有说。

  不过沉迷研究的示巴女王顺势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倒是确确实实的。

  因为一些需要,以及双方长得都很出众,互相之间还进行了几百亿的生意也是示巴女王在碑文中陈述确认了的。

  要说双方有什么切切实实的感情,后期因为各种原因精神接近奔溃的所罗门王可能真的有过,但是对于示巴女王这种把追求魔法真理作为毕生梦想的职业女性,有没有真感情就不好说了。

  情意可能还是有把,不然女王也不可能在所罗门“死后”来这里偷偷树这么一块碑。

  在示巴女王专业的结构分析之后,号称由智慧之果制作的印戒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十枚中的九枚都是用七十二柱魔神的灵魂碎片,配合天堂山和地狱特有的珍惜魔法材料制作的。

  最后那一枚则是由炽天使路西法的灵魂碎片制作的。

  智慧之果这种神话造物根本就没有使用到这种地方。

  示巴女王还很成功的从中结构出了一套成体系的制作技术,但是受限于材料,并不能做到像原版那么高端。

  但是没有关系,它同样是一套高端的技术,一套意外的可以使制作者获得“虚假永生”的技术。

  虽然制造方法相当邪恶,可以很不客气的划分到黑魔法的范畴。

  没错,这种技术就是流传后世,大放异彩的魂器制作技术。

  这些用柱魔神或者路西法灵魂碎片制作的高档魂器,其真正的拥有者一直都是灵魂碎片的者自己,所罗门只是使用者而已。

  无论是召唤御使魔鬼天使,还是结构魔法,召唤流星,依凭的都是魔神和炽天使的权威。

  所罗门王至多算是在这种高强度正属性和负属性照射下灵魂和身体在不断异质化,既没有实际力量,也不能永生。

  越是使用,这种异质化越显著。

  所罗门王也是因为明白这一点,才会在被人尊称为魔法王的同时,根本就没有真正用过几次魔法。

  这十枚魂器其实是一整套,七十二柱魔神合在一起占了百分之九十的控制权,实际每个柱魔神只能占到百分之一点二五,而路西法独占百分之十。

  加上柱魔神本身就是四分五裂,矛盾重重,路西法又另外有契约控制大部分柱魔神,所以路西法其实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支配者。

  历史上的魔法王只是一个被“魔鬼”出借的力量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可怜虫。

  但是明明攻伐世界的力量就在手中,却能忍住不动用的逸才,一代人杰,死后晋升英灵殿的存在,他又怎么可能一直当个可怜虫

  借助示巴女王的研究,所罗门王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一个窃取神魔力量的疯狂的解决方案

  如果不是他拥有足够沉重的灵魂,示巴女王怎么样也不可能帮助他的

  很多很多年以后的小可爱汤姆在不列颠小打小闹,无厘头的当了两年恐怖分子,杀了千八百人不到就以大魔王自居,他用自己贫瘠的想象力把单人魂器制作数量的极限放到了七这个极具魔力的数字上,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万物皆三,什么叫九为数之极

  见识,决定认知。

  一辈子都在小打小闹的他可能永远也不会有机会知道,几千年前,有一位破国灭族,杀人盈野的大前辈把分裂灵魂碎片的记录推到了惊人的十以上

  最关键的是,就算是这样,这位大前辈“死后”依然可以被称为一代贤王,受世人敬仰。

  人和人的差距就在这里。强者永远自居正义,自信心不够的白痴才会宣扬自己的邪恶,妄图使人恐惧。

  到底还是太年轻了

  但是说归说,其实大哥不说二哥,结局都好不到哪里去。

  魂器制作根子上就不是为人造福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