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萤火虫 二十、决裂
作者:文清01的小说      更新:2023-11-10

  陈天智愣了几秒钟,转身看着王小童:“小童,你今天是怎么了?我本来也给你订了天竺宫的票,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有提前告诉你。”

  王小童说:“我不喜欢林夕瑶靠你那么近。”

  “夕瑶她怎么了?我们总要有几个朋友经常在一起玩,否则会显得很奇怪。并且她们两个都不错,对我很好。重要的是,她们至今没有发现我有什么问题,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喜欢你像从前一样,只有我一个朋友。”

  “那是不可能的,我们都会长大,会有各自的朋友和天地。我不是你的棋子,可以任由你来摆布我。”

  “你在说什么?林夕瑶总在想方设法接近你,还把嘴贴在你耳边,她以为她是谁?你的女朋友吗?”

  “她只是在告诉我一些有趣的事情,这很过分吗?”

  “有趣的事情可以光明正大说啊,干嘛要鬼鬼祟祟贴在你耳边?你就是喜欢和她在一起对不对?我早看出来了,她一直在暗恋你,想尽一切办法接近你。而你也喜欢她,对不对?你说啊,你是不是喜欢她?”

  陈天智低垂着头沉默片刻,抬起头直视王小童,“你太霸道太任性了,我讨厌你这样。林夕瑶比你温柔,比你善解人意,她从不会像你这样对我说话……”

  “我就任性我就霸道了,怎么样?我王小童不会为任何人改变。”

  陈天智怒目而视:“你简直不可理喻!”

  “你才不可理喻!”

  “够了,我受不了你了。大不了让我回到过去,没有什么了不起。”

  陈天智说完甩手离去,留下王小童愣愣地站在原地,夕阳将她的影子拖得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