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 昏迷的尖耳朵少女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睁开朦胧的睡眼,已经有光透过帐篷的布料照进了帐篷里面。

  这一夜,冯宇睡得很死,也不知道是因为穿越进陌生世界过程带来的消耗还是别的原因。也算不上睡得很舒服,因为身上的酸麻消失之后,浑身的皮肤都有种隐隐的刺痛感。

  冯宇拍了拍自己的脸,嘟囔着昨夜的际遇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场梦而已,这才拉开了帐篷上的拉链,探头钻了出去。

  “卧了……个槽……”冯宇把已经探出帐篷外的脑袋又缩了回来,再次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脸,结果劲儿大了,脸都被自己打红了。

  冯宇愣愣的坐在帐篷里,透过拉开的门打量着外面,他有一种感觉,自己一定是在做梦,一个真实而又扯淡的梦。

  “精灵……?”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冯宇的声音就像是在烈日下暴晒了三天的咸鱼,嘶哑而又怪异。

  他傻傻的坐在帐篷里,看着帐篷门口正对着的火堆的余烬旁躺着的女孩,那个女孩的脸正对着帐篷门口,修长尖锐的耳朵就像一柄利剑,刺进了冯宇的脑子里,又在里面狠狠的搅拌,他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混乱了。

  可能是因为冯宇拉开帐篷拉链的声音打扰到了这个躺在地上的女孩,女孩尖锐的耳朵动了动。

  冯宇的瞳孔顷刻间放大了,他生平第一次感到了茫然无措。

  定了定神,冯宇还是钻出了帐篷,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女孩的身边。

  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躺在地上的人型生物,冯宇发现她和人类基本除了长长的耳朵外也没什么两样。

  而且身材纤细。枕着胳膊的侧脸皮肤白皙,下颏尖尖,是标准的瓜子脸。

  这个女孩凤眼紧闭,眉宇间好似有一抹痛苦。

  难道外星人也做噩梦?

  冯宇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居然走到了外形精灵少女的身边,赶忙后退了两步。

  “喂,美女,醒醒!太阳晒……”

  接下来的话,冯宇没敢说,他怕死于嘴贱。

  躺在地上的精灵少女没什么反应,冯宇又喊了几声,依旧如此。

  他一边叫这个精灵少女,一边慢慢的走到她的身边,想要拍醒她。

  精灵少女裸露在外的胳膊一片冰凉,一开始冯宇还以为这是外星人的正常体温,可等他拍了几下也没拍醒这个女孩的时候,才发现事情不对了。

  精灵少女还有心跳,心口和脖颈明显很温热,那么胳膊的冰凉就应该是冻的,毕竟这里的晚上虽然算不上很冷,可也还是凉飕飕的。

  冯宇给精灵少女翻了个身,这才发现她胳膊上的擦伤跟地上的痕迹吻合。

  他推测,这个精灵少女可能是刚走到火堆旁,就昏倒在了地上,应该是火堆吸引了她吧!

  “真美啊!”当精灵少女的脸完整的暴露在冯宇眼前的时候,他忍不住惊叹。

  他又拍了拍精灵少女的脸,确定这个她是真的醒不过来,这才略微放下了悬着的心,仔细的打量起了这个躺在地上的异星少女。

  果然,无限风光在险峰,这个尖耳朵少女有着完美的埃斯型曲线身姿,一张小脸长得祸国殃民,完全不似凡物,倒像是3d动漫中人类微调出来的完美女主角。

  “比天使彦多了些柔美和俏丽,堪称完美。”

  象牙色的肌肤好似透明,略带着荧光的质感,不过更让冯宇在意的,是女孩那一头乌黑的秀发。这个颜色,让冯宇对这个异星少女,生出了无线的亲近感。

  冯宇不知道这个精灵少女到底因为什么没有醒来,他的包里倒是有一些急救的药品和针剂,可惜他不敢给这个尖耳朵少女使用,因为这个女孩明显不是地球人,他不知道地球上的救命药对这个女孩来讲是不是有效,要是起到反效果可就完蛋了。

  这么美丽的生命要是因为他的自作聪明而香消玉殒,冯宇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虽然没办法给女孩用药,可让精灵少女继续躺在冰冷的石头地面上是不妥的。

  他返回帐篷,拿出自己的睡袋扑在地上,摆好了充气枕,让充气枕的位置正好在支起的帐篷门帘下遮光。

  冯宇反身来到女孩的身边,轻轻的抱起女孩,把她移到了睡袋上,又把充气枕调整了位置,让女孩尽量舒适的躺下,让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女孩的身上,又不会照到她的脸。

  冯宇没敢把女孩移到帐篷里,因为他不知道这个外星精灵少女在帐篷狭小的空间里醒过来会是什么反应,反正冯宇自己是不喜欢那种感觉的。

  令冯宇没想到的是,这个看似只有八九十斤的纤弱女孩还挺沉的,冯宇只是把她移到了身边的睡袋上这个简单的移动,就让他出了一身的汗。

  “呸……呸……呸!”

  刚刚移动外星精灵少女的时候,这个尖耳朵少女眉头皱着,像是很痛苦的样子,冯宇没由来的一阵心疼。

  生女孩就叫冯小灵,精灵的灵,生男孩就叫冯小星,外星的星。嗯,没毛病!

  看着精灵少女,刚刚给自己的孩子起完名字,冯宇的脸就跨了下来,他想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生殖隔离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肚子咕噜噜的响声把满脑子胡思乱想的冯宇拉回了现实。突逢大变,他现在的脑回路还没接通,思维总是不自觉的跑偏。

  “魂淡啊,还特么能再扯一点么?!”

  面前的一切带给他太多的疑问,冯宇到现在也没捋出个头绪来。

  先是自己在孤儿院后山的半山腰露营,然后一阵绿光闪过,自己就到了这个有着大批萨月亮的星球,还没等自己想明白呢,一觉醒来帐篷外又多了一个尖耳朵的极品外星少女。

  冯宇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要爆炸了。

  “靠……靠……靠……”冯宇连说了三声靠。

  回到帐篷,拿出昨晚放在身边防身,结果一个外星少女倒在自己帐篷边上自己都没察觉的防身武器登山杖,冯宇神经质的走进林子找树枝,可刚走进树林,发现自己肚子还又开始咕咕咕的叫了起来。

  冯宇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试图让自己的智商归位。

  “我难道真的神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