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 倾城的尖耳朵少女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抱着枯树枝,冯宇回到帐篷边上,看见精灵少女还是以原来的姿势躺在睡袋上,他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满足,就像是晚上加班的丈夫回到家看见了喜欢的饭菜和等着自己的妻子。

  “作孽啊,叱咤花丛片叶不沾身的冯哥该不会是喜欢上这个小妮子了吧?!”周围没有外人,冯宇吹起牛来一点儿磕绊都没有。

  吃了块巧克力能量棒,又灌了半瓶子水,冯宇的状态恢复了一些。

  又点燃了篝火,不过这次冯宇没用湿树枝,他怕冒出的浓烟熏到精灵女孩。

  冯宇没什么荒野求生的经验,更不是靠狩猎做一顿丰盛的野味大餐。吃过饭之后,冯宇就坐在帐篷的边上,直愣愣的看着睡袋上的尖耳朵女孩,想着自己这两天的际遇。

  能不动就不动,这样能有效的减少消耗。冯宇为自己的茫然无措找着借口。

  他靠在帐篷边上,傻愣愣的看着少女和不远处的深林,就这样一直呆了好久。

  下午的时候,身边的少女‘嘤咛’一声,冯宇一激灵,瞬间就转头向身边的少女看去。

  只见精灵少女长长的睫毛动了动,一双眼睛慢慢的睁开了。

  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虽然满眼的疲惫,可她那双跟她的秀发一样黑色的大眼睛就好像这里夜晚天上的繁星一样,闪烁着纯净的光,然冯宇生出无限的爱怜。

  “你没事了吧?你能听懂我说话么?”

  “shui”少女粉嫩的嘴唇轻启,不过可惜的是冯宇根本听不同少女所说的话代表什么意思。不过根据非专业人士小岳岳的说法,病人睁眼的第一句话,一般都是‘水……’

  冯宇拿起身边的水壶,对着精灵少女晃了晃,女孩听见哗啦啦的水声后用漂亮的仿佛会说话一样的大眼睛看了看冯宇,冯宇秒懂。

  他打开水壶,往水壶盖子里倒了半杯水放在地上,然后轻轻的托起女孩,揽着女孩的肩膀,让她倚靠在自己的怀里,用另一只手拿起水杯,给女孩喂水。

  冯宇发现,女孩喝水的时候,娇俏的小脸和脖子都红了。

  原来外星人也会害羞啊!冯宇在心里感叹道。

  不过水杯在冯宇的手里端着呢,他也不会盲操作,只能在女孩的娇羞中看着她一点点喝水。

  半瓶盖水杯的水喝完,冯宇又倒了半水杯,喂着她喝了下去。等冯宇要再次倒水的时候,精灵少女的小手轻轻的拉了拉他的衣角。

  冯宇放下水壶,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奶糖,用一只手拨开,放到精灵少女的唇边。

  “吃吧,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不过这东西能补充能量,甜食也能给人带来快乐,缓解痛苦。”

  精灵少女不明就里的看着兀自嘟囔的冯宇,伸出可爱的香舌轻轻的舔了舔唇边的奶糖,然后微微低头,用洁白的玉齿咬住了奶糖。

  冯宇一看精灵少女能接受奶糖,就轻轻的把奶糖送进了精灵少女的嘴里。

  精灵少女含着奶糖,睁着漂亮的大眼睛就那么看着冯宇,倒是把冯宇给看得不好意思了。

  冯宇躲避精灵少女的目光,视线下移,结果一片雪白映入眼帘,把冯宇给闹了个大红脸。

  日,别被当成流氓了!冯宇赶忙再次转移视线。

  精灵少女看着冯宇又说了一句什么,不过冯宇不懂。

  精灵少女的手指了指睡袋,冯宇明白了,赶忙轻轻的把她放到睡袋上躺好。软玉温香一离开他的怀抱,冯宇没由来的一阵怅然若失。

  哎,装着看不懂她的意思就好了。

  把精灵少女放在睡袋上躺好,就这么几个小动作,冯宇的脑门上又有汗迹溢了出来。

  我这是怎么了,难道外星美女看着都能让人虚?!

  冯宇苦笑着摇了摇头,压下了心中这个荒唐的念头。

  再在人家身边坐着就不好了,冯宇起身给火堆添了点儿柴。

  按理说这里白天的气温是很高的,不过冯宇潜意识里还是希望看到火堆旺盛的燃烧,他知道这是他对这个陌生环境的害怕,而火焰能慰藉冯宇这种潜意思里的恐惧情绪,这是地球人类的本能。

  精灵少女躺在那里,没有再继续昏睡,她睁着可爱的大眼睛,看着冯宇神经质的忙活。

  冯宇总是不自觉的回头看她,每当四目相对,他又不好意西的快速转过头去,就像是偷窥被抓现行的慌乱。不对,这特么好像就是偷窥啊!

  夕阳西下,冯宇用水壶盖在火堆上煮了一杯热水,然后把背包中的压缩口粮放到里面一片,煮了一杯糊糊粥准备给精灵少女喝。

  他平日里收入不菲,买的压缩口粮也是高档货,里面含有牛肉和蔬菜干,十分营养,给病人当成恢复期的营养品都没问题,既然这个精灵可以吃奶糖,那么这种压缩口粮熬制的粥应该也不成问题。

  这东西没什么味道,冯宇又在里面放了两颗奶糖,希望能适合精灵少女的胃口。

  等粥凉了之后,太阳的余晖也快要隐没在深林的上空了。

  冯宇端着粥,翻找出一跟粗吸管放在杯子里,来到了精灵少女的身边。

  经过一个下午的休息,精灵少女虽然无法自己坐起来,可等冯宇把她扶起来之后,她已经能自己坐着了。

  冯宇把杯子递给她,少女接过杯子看着冯宇。

  冯宇托着拿着杯子的精灵少女的小手,让吸管靠近她的嘴巴。冯宇拿出准备好的另一根吸管,做了个‘吸’的动作。

  精灵少女试着吸了一口,然后抬起头看了看冯宇,会说话的大眼睛里透着惊喜。

  冯宇的脸上也露出了笑意。“快吃吧”

  杯子不大,粥也不多,等精灵少女吃完,冯宇又扒开一块巧克力给她。

  巧克力初入口时有一些苦,少女细细的眉头皱了皱,不过随后她的大眼睛又泛起了笑意。

  “夕阳西下,巧克力和精灵少女更配哦!”冯宇笑眯眯的在边上说了句俏皮话。

  精灵少女虽然不懂冯宇在说什么,不过她看冯宇笑得那么开心,也甜甜的笑了起来。

  冯宇觉得,精灵少女这一笑,就连天上的几缕夕阳的余晖都被盖过去了。

  “特么的,突然有点儿理解吴三桂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