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0 神奇的我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月光清冷,妮可在冯宇的恋恋不舍中离开了他的怀抱,满脸正色的坐在一边,开始悉心的指导起冯宇什么叫做冥想。

  冯宇听完妮可小课堂的冥想课,总结了冥想。

  冯宇理解中的所谓的冥想就是自我催眠,想象自己的精神力发散,去触碰、去抚摸身边的魔法元素。

  去感知金元素的锋锐、火元素的炙热、风元素的轻灵、水元素的湿润、土元素的厚重、光元素的明亮,还有就是精灵族最拿手的木元素的生机勃勃。

  妮可说了一大推的元素的特性,冯宇也十分的好奇,细心的记忆着。

  妮可看着冯宇一脸认真,也十分的高兴,还考了考冯宇,让他复述一遍元素的特质和冥想的要领。

  冯宇半理解半记忆的说了一遍,觉得基本没错,没想到这么简单的事儿,倒把妮可高兴坏了。

  “你的天赋简直太好了,我只是简单的说了一遍,那么多元素的特性和深奥空洞的冥想要领你就都能理解了,看来魔法嫁接术不仅改变了你的体质,还强化了你的记忆力和理解能力。”

  “唉唉唉,我就算不接受魔法嫁接术,也是很聪明的崽好吧,这些东西要是以前我能听懂你说的话,我听一遍也是能记住并理解的。

  要是把我们那个世界的知识换算成你们这个世界的魔法,我最少也是个大魔导师级别的存在。”

  妮可一脸的不相信。

  冯宇怒了,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和肉体,但不侮辱我赖以生存的智商。他决定惩罚妮可,狠狠的亲了小妮子一大口,差点儿把妮可亲到窒息。

  妮可红着小脸说道:“你原来是不是真聪明我不知道,但你们那里的人类男性也同样都是坏蛋。”

  “这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那里的好男人把会所和爱情分得很明白的,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妮可能听明白冯宇说了什么,但不懂其中的含义,所以只是皱了皱小鼻子就算了,开始继续给冯宇讲解魔法的修习。

  讲到将近半夜,刚刚失去力量还精神力受损的小妮子就扛不住了,靠在冯宇的肩头就睡了过去。

  冯宇虽然算不得什么正人君子,好歹底线还是有的,他把小妮子抱进帐篷安顿好就爬了出来。

  他现在精神的很,前所未有的精神,他觉得自己虽然感觉不到什么捞子的魔法元素,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正把氧气送到自己的身体的肌肉中,轻轻颤抖的肌肉中好似蕴含着庞大的能量,正在等着他使用。

  为了不造成太大的动静,也不会伤害到自己,冯宇没玩儿肉掌碎大石,也没搞狮子吼,而是轻手轻脚的走到一颗手臂粗的小树旁,敛了敛袖子。

  只要不是绿化带里刚刚栽下的树,自然环境中生长的树木只要长到了成年人的胳膊粗,谁要说他能把树拔出来,那别怀疑,他一定是在吹牛。

  冯宇除了大学军训的时候学过一套所谓的军体拳,根本就没接触过什么发力的技巧。

  而那套交给他们这些大学生的所谓的军体拳,冯宇觉得那完全就是强身健体的广播体操。

  至于许三多用过的那些擒拿格斗、一招毙敌的狠招,那套军体拳里边连半点儿都不会有。

  所以冯宇也没玩什么花活儿,找了个自认为舒服的便于发力的姿势,就弓腰握住了小树的树干。

  他一发力,只觉得脚下的泥土一软,接下来树根就在接连不断的咔吧声中悉数断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带着已经‘出土’的小树一起,来了个倒仰,屁股墩在地上,尾缀骨硌得生疼,小树的树冠也摔在地上,哗啦啦一阵乱想。

  “尼玛!”

  冯宇赶忙住嘴,然后停下来听了好久,发现帐篷里没有声音,这才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土。

  看来小妮子的精神力损伤挺严重啊,这么大的声音她都没醒。

  接下来冯宇膨胀了,他找了一棵足有他大腿根子那么粗的树,心说今天非得让鲁智深汗颜一把。

  在冯宇的怪力下,那棵树动了动,但冯宇还是没能真的把它拔出来。

  冯宇试了试横推,这倒是把这颗树推倒了,不过他也没好过,肌肉一阵酸疼。

  “日了,看来老子换装1.5T排量的动力了,得劲。”

  冯宇怕自己离开帐篷太远妮可会有危险,就一脸嘚瑟的回到了帐篷边上继续守夜。

  他不紧要守夜,也想试一试妮可交给他的冥想,毕竟成为法爷的诱惑,可是魔兽爱好者们无法抵挡的诱惑。

  冯宇像模像样的盘腿大坐,尽量放空自己的意识不去想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让自己更加的专注。

  他本来还想摆一个五心朝天的姿势来着,可惜他那老胳膊老腿儿的,哪有那种柔韧性,勉强的摆出来之后,难受得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

  就连盘腿大坐,也分外的难受。

  冯宇心一横眼一闭,仰靠在岩壁上,心说怎么舒服怎么来吧,最后干脆躺在那了。

  他到格瑞恩大陆遇到了太多的奇迹,见识了精灵,用魔法的精灵,还听妮可讲诉了大陆历史,证实了外星文明的存在。

  但这和他接下来的发现,都显得失色了很多。

  静下心来的冯宇闭着眼睛慢慢的感知周围的空间,试图发现所谓的魔法元素,但就是没什么反应。

  作为一个高级程序员,冯宇的思维能力毋庸置疑,按理说精神力也小不了。

  他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身体无法使用这个世界的魔法元素,晕晕乎乎间就试图去感知自己的身体,看看哪里有问题。

  接着,神奇的事情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发生了。

  冯宇感觉自己的意识好像来到另外一个世界,当他冷静下来仔细观察之后,确定这是他的身体的体内。

  冯宇想到了一个专属于武侠、仙侠世界的名词,内视。

  体内的每一丝肌肉,每一条血管,都清晰的呈现在了他的眼前,一切都充满了律动,一切都生机勃勃。

  一条条小河似的脉络出现在冯宇的感知中,那不是动脉,也不是静脉,因为冯宇‘看’过它们的样子。

  经脉!

  冯宇的心中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