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1 难道我是禽兽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妮可没能让我拥有修炼魔法的体质,难道那股庞大的能量……

  冯宇记得,传说中华夏武学中的修习,就是控制经脉中的能量,冲破穴位的限制,让全身的经脉以小腹的丹田为大本营连在一起运转起来,让各个穴位吸收天地间的能量。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冯宇无所谓什么入魔,就试着控制这些能量。

  不过等冯宇‘凑近’之后才发现,这些脉络中的能量就好像溪流一样,正在有序的流淌着。

  冯宇刚,冯宇头铁,但不代表他傻,他觉得自己为这些小溪加速可能没问题,但他要是控制着溪流逆向流淌,估计那就是作大死了。

  他的意识顺着‘溪流’前进,不久就发现了好像一个小水池一样的地方,点点荧光落在水池中,溪流流出水池后,略微的大了一些。

  顺着溪流继续前进,辗转来到了一个‘大池塘’上,点点辉光从大池塘上落下,就跟小水池差不多,不过落下的辉光倒是比小水池里多得多。

  一颗古树的虚影矗立在池塘之中,树身上散发着晶莹的宝光,跟冯宇在接受魔法嫁接术时候在混沌中看到的古树一样。

  这应该就是妮可所说的魔法古树吧,可它的虚影怎么会出现在我的丹田中呢,这里是小腹的位置,这个大池塘应该就是所谓的丹田吧。

  他的意识‘触摸’这这颗大树,发现自己竟然能感知大树的感知,就像是在触摸自己一样。

  冯宇不敢确定这是不是所谓的丹田,但他知道这里很重要,而这颗大树明显不是这里的原生物种,应该是魔法嫁接术带着‘它’来到这里的。

  冯宇试着去感知大树,想弄明白大树为什么在这里,可等他的意识全部都投注到大树上之后,整个意识就把大树包围了起来。

  冯宇‘看到’大树正在自己的意识中缓慢的融化,融入近自己的意识里,而自己的意识在接受到大树融化飘散的荧光之后,也更加的凝实,更加的如臂使指。

  他猜测这是大树的精神力或是灵魂能量之类的,之前没能完全的融入自己,现在自己把他收了。

  不管怎么样,池塘的大树虚影消失了,冯宇松了一口气,他怕大树在这里扎根,将来再来个鹊巢鸠占……礼服做好了,新郎不是我,那特么怎么行?

  所以冯宇对这颗改造了自己的大树,连最后的虚影都被自己给‘吃’了,连半点儿的歉疚都没有,只感觉一阵踏实。

  至于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冯宇无所谓了,因为他就算有所谓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反正大树没了,冯宇舒服了。

  他的意识更加的强大,就试着去给整个系统加速,可他试了半天,发现这套系统也只是有了很小的改变,就放下了,毕竟不管是魔法还是他这个经脉里的能量的修炼,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冯宇又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经脉是怎么让人体变强的。

  他再次游走全身,发现问题出现在那些小水池,也就是穴位里。小水池不仅吸纳外界的辉光能量,还会向四周渗透这种能量。

  全身的血肉因为这种渗透,在冯宇的意识中显得宝光四溢。

  他仔细观察,发现只要自己‘凑近’,就连自己的细胞都能看得清,而慢慢渗透进细胞中细微的点点辉光,可能就是自己被强化的原因。

  冯宇玩了一阵子,感觉到肚子饿了,就退出了这种状态。

  睁开眼睛,冯宇就赶到一阵刺目,早已醒来的妮可正坐在帐篷的边上怔怔的看着自己。

  “都中午啦,看来我睡得太死了,饿了吧,我这就去弄些吃的。”

  妮可指了指黑乎乎的烤肉,怔怔的说道:“天呐,魔法嫁接术怎么可能造就你这样的怪物,这根本就不合理。”

  冯宇愣了一下,指了指自己说道:“怪物?”

  妮可点了点头,说道:“你根本就不是睡着了,而是进入了深度冥思的状态。你知道这代表这什么么?这代表着你有着远超精灵甚至巨龙的魔法天赋。

  深度冥思是一种很深奥的冥想状态,它会让你的魔法修炼速度成倍的上升。

  你现在一定已经能够清晰的感知到游离的魔法元素了对不对?”

  冯宇摇了摇头,说道:“不能。”

  妮可以为他在开玩笑,生气的说道:“你这人怎么这样,人家跟你说正经的事儿呢。”

  冯宇正色的说道:“真的不能,我还是感觉不到魔法元素,不过我能感觉到有能量一直进入我的身体。”

  “不可能,那你还不成了魔兽了?!”

  冯宇不明就里的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妮可说道:“因为魔兽不需要冥思积攒精神力,他们体内有魔晶,魔兽的身体会自动吸纳对应魔晶属性的元素进入它们的体内,一部分强化魔兽的体质,一部分储存到魔晶中,供他它们释放魔法。

  因为魔法元素强健了它们的体魄,而魔晶中的魔力经过他们的身体的同化过程,让这部分元素跟它们产生高度契合,这也是魔兽强健的体魄和快速的魔法释放能力的由来。

  启蒙了智慧的魔兽会掌控这种身体魔力的汲取方式,这样它们就能打破魔兽先天的限制,成为顶级魔兽,有些顶级魔兽的战斗力甚至就连巨龙也只能望其项背。

  你说说,你说你的身体吸收魔力是不是很搞笑。”

  冯宇挠了挠脑袋,说道:“那魔兽是怎么释放魔法的?”

  妮可看冯宇还在这个问题上纠结,没好气的说道:“他们张嘴就能释放魔法,口吐人言的顶级挥舞爪子就能释放魔法,你行么?”

  冯宇走到了妮可的身边托起她的手,然后定了定神,控制着一小股体内的……姑且叫内力吧,一小股内力通过手心的一个穴位,轻轻的挠了挠妮可的掌心。

  冯宇试过了,这种内力不能离开他的身体,但妮可的手在他的手掌上,他用意识控制着一小股能量挠一挠妮可的掌心还是能做到的。

  不过这样要集中精神,因为不高度集中精神,不管是意识还是内力,都会直接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