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63 猎魔枪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众人都以为赫伯特最后一击没能命中,却见赫伯特已经好整以暇的退出弹壳,把枪放在了边上的桌子上。

  友情客串冯宇小传令官的马歇尔挥了挥手中的旗子,防弹坑中的半身人跳出坑外,拔下靶子扛着向人群这边跑了过来。

  冯宇瞄了眼靶子说道:“感谢赫伯特的精彩的表演,三发全部上靶,不愧为精灵中数一数二的神射手,单靠目视能在这个距离上保持全中的命中率,真是太厉害了。”

  冯宇点了成吨的免费赞,毫不脸红的甩向了赫伯特,把在安东尼面前一脸正色老赫恭维的眼角都笑出褶子了。

  冯宇接着说道:“你们看,这种矮人最高规格的重甲在两百米的距离上没能击穿,子弹嵌在了上面,在巨大的动能下,木头靶子被打断了,虽然没能穿透,但这种冲击力度最少相当于被矮人战士轮了一锤,想必重甲里面的人也不会太好受。

  至于这种轻甲,你们看,它已经被子弹穿透了,里面的不管是谁,身上也得留下个窟窿,因为轻甲会让子弹翻滚,对里面的肉体造成更大的破坏。

  还有这种双层硬皮甲,轻松穿透,靶子连动都没动。这样的子弹如果不遇上体内的骨头,基本上会穿透身体,打出一个前后通透的弹孔,如果遇到骨头,那么那个人就完了,翻滚的子弹和碎裂的骨头会在他体内造成更大的破坏。

  这样的损伤程度,只能寄希望于遇到一个专修医疗魔法的大魔导师,用大魔导师级别的治疗魔法救他一命。不说这种魔法有没有,即使是有,最好也是瞬发的,要不然可能会来不及。

  这还是福大命大的理想情况,一帮情况下,这样的损伤基本当时就会死亡。”

  听着冯宇的讲解,所有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看着桌子上放着的精灵步枪眼神都变了,就连开枪的赫伯特也愣住了,他昨天一直试枪,根本没来得急想这种伤害的问题。

  倒是炼金师克拉伦斯说道:“这种弹丸上再擦上毒药,是不是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呢?毕竟这种钻进体内的弹丸没办法像箭头一样取出来。”

  冯宇摇了摇头,说道:“没必要,因为子弹发射出去的时候速度太快了,它与空气发生剧烈摩擦,会弄掉大部分的药剂,再加上火药和摩擦产生的高温也会让大多数的药剂失效。

  还有就是,弹丸在体内不取出来,不用药剂也会导致伤口感染化脓,不取出来基本上就死定了,还要毒药做什么?!”

  克拉伦斯问道:“那你们那里是怎么处理这种伤害的呢?”

  “我们那里有比这种武器还厉害的医学,我们能取出子弹并保证不会感染,所以只要不是严重伤害到了内脏。或者是打穿了动脉流血而死,就能救回来。

  不过这种伤害不多,毕竟武器就是为了消灭敌人设计的,被这种武器命中还是轻伤的人,只能归结于幸运,只能说他们就不该死,所以医疗手段对付战争伤害,只是辅助作用。”

  冯宇和克拉伦斯的对话再次让周围的人掉了一层鸡皮疙瘩。

  一位水系的治疗法师问道:“你们那里有专门从体内取出异物的魔法?”

  “没有啊,用镊子夹出来不就行了么,要是夹不出来的,就用刀子划开皮肤,再夹。”

  那个水系的治疗法师撇了撇嘴,心说不愿意透漏就算了,何必扯淡呢?!

  冯宇无奈的笑了笑说道:“我真没骗您,只要避开血管,自然能做到这点,这是我家乡的医疗术,改天我跟您说说。”

  他觉得,如果这群精通水系治疗术的法师如果学会了做手术,那一定叼爆了,不过冯宇估计他们接受不了现代医学的前置技能,解剖学。

  “行了,这个改天再说,咱们接下来还要展示别的武器呢。马歇尔,通知那边准备!”

  马歇尔这次换上了一杆很长的旗子,用力的挥舞了几下,只见很远的地方,也有一杆旗子挥舞了几下作为回应。

  “远程靶位准备完毕,可以射击。”

  冯宇点了点头,看了看赫伯特。赫伯特拿起桌上那个上边带着圆筒的大枪,打开支架,支在了射击位上。

  边上的一个精灵弓箭手小声的说道:“这靶子……得有两里远吧……”

  众人这才发觉不对,远处旗帜挥舞的地方,确实能看见靶子,不过这个距离,只能靠魔导师级别的目光锁定魔法和追踪类魔法才有可能命中,要么就是大范围的群攻魔法覆盖,靠一个发射弹丸的武器,这能行么?!

  赫伯特趴卧在射击位上,没有马上开始瞄准射击,而是抓起一把干土,抬起手让碎土从手中自然下落,以此观察风向和风力,然后才凑近瞄准镜,屏息凝神。

  一声巨响过后,赫伯特和那杆大枪都剧烈的震动了一下。赫伯特缓了口气,拉开枪栓,再次推弹上膛。

  三次枪响过后,众人只感觉耳朵里嗡嗡作响,这时赫伯特已经站了起来,用力的揉了揉尖耳朵。

  马歇尔开始挥舞旗子,不过这次众人等了好久,那边的几个矮人才抬着两块铁板走了过来,其中就有迪克。

  看见迪克,冯宇才反应过来,怪不得刚才没听见这个矮墩子的嚷嚷声呢,原来他是跑到靶子那边去了。

  果不其然,还没来到近前,迪克的嚷嚷声就先到了:“达伦兄弟,这次有两发穿透了二层铁板,一发卡在了上边。你这种武器,已经让我对我的重甲失去了信心,它实在太恐怖了。”

  两块矮人铁匠制作重甲、画着同心环的铁板,已经被抬到了众人的眼前,迪克大声说道:“你们看,这就是猎魔枪打出的子弹造成的痕迹,三发子弹两里远全部命中,其中两发打穿了两层铁板,第三发卡在了第二层铁板上,没有击穿。”

  矮人制作重甲的铁板厚度大约在一厘米左右,这还是能在格瑞恩大陆上排得上号的重甲,矮人不是神,不可能披挂太厚的铠甲战斗,不是做不出来,而是太重了,没人能穿着半吨铁还能灵活作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