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64 手雷和乌龙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而这种不是合金,不是高硬度钢的重甲甲片,即使是精灵步枪抵近射击差不多也能击穿,更不要说这种为了反器材设计的大狙。

  不过现在的猎魔枪还有个问题,那就是枪管还没有复杂的后座减震机构,枪口也没有大狙那种标志性的制退器,所以用起来只能靠使用者硬抗,冯宇试过两发,那种力道对他来说倒是不算什么,可对于普通人来说,基本上没有使用的可能性。

  如果哪个二百五抵着锁骨开一枪,基本上就能告别自行车了。

  不过这东西制作出来就不是给普通人用的,这点从冯宇给它起的名字就能看出,这东西是冯宇设计出来专门狙杀魔法师和皮糙肉厚、用魔力强化肉体的魔兽用的,是一种反魔能、反护甲武器,所以才取名叫猎魔枪。

  等众人的耳朵恢复,冯宇拿起一颗子弹,轻咳了两声,说道:“我已经跟绘制魔法阵的法师咨询过了,那位大师告诉我,可以通过凹陷弹头镶嵌魔晶的方式,在这种弹头上微雕出一个破魔法阵出来。

  不过就是制作太耗时,还需要珍贵的魔法金属嵌入微雕法阵之中,来取代会被空气摩擦给刮掉的魔法墨水,这样一来造价就高了不少。

  不过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是值得的,因为这种被命名为猎魔枪的狙击枪,专门提供远程火力,单靠其专用的狙击子弹就能打穿除了炼金盔甲之外的所有普通重甲。

  只要搭配破魔弹头,甚至能对开盾的魔法师产生致命的威胁。

  它的有效射程是三里,也就是一千五百米,不过我们的神射手赫伯特对这种武器还不太了解,所以我们把靶子定在了比较有把握的一千米,也就是两里远的距离上。

  这种武器的设计理念,就是让普通人拥有击杀魔兽和魔法师的能力。

  不过可惜的是,因为其部分零件的制作难度和破魔子弹的加工难度,所以这种武器不会大规模列装,只会发给少量拥有远程射击天赋的神射手。”

  克拉伦斯震惊的说道:“这种武器配上破魔子弹都能称得上神器了吧,有一把就很了不起了,你还想大规模猎装?!”

  在场的魔法师,包括安东尼在内都不淡定了,这种武器的出现,标志着魔法师在开着护盾的情况下都有可能被远距离瞬间击杀,这对于修炼了大半辈子、自觉高人一等的魔法师们,是一种巨大的打击。

  冯宇拿起桌上的猎魔枪,咔哒一声拉开枪栓,推上了一颗子弹,也没怎么瞄准,抱着就对着不远处的一块风化岩就开了一枪。冯宇虽然抱得住枪,但还是被其后坐力推得向后退了一步,没办法,人体的自重太低,稳定性差。

  风化岩的一角被打了就像爆炸了一样,碎裂的岩块四散纷飞。

  他拉开枪栓退出冒着青烟的弹壳,把猎魔枪扔在了桌子上。

  “设计这种武器出来,就是为了保证在有高等级力量的觊觎我们营地的情况下,让对方付出刻骨铭心的代价,一两杆形成不了有力的威慑。

  其实在没有破魔子弹的情况下这东西也能对开了盾的法师产生杀伤力,只要多来几杆一起开火就行了,持续的攻击也可以,魔法阵终归有个承受极限吧,打破这个极限就行了。

  这种武器最好的用法,就是让神射手们分散开来,一同攻击重要的目标。

  所以无论如何,这种武器的数量最少要超过十杆甚至二十杆。”

  限制数量的无非就是瞄准镜,珠宝师的效率太低了,冯宇打算找些心灵手巧的精灵或者半身人,专门跟他们学习磨镜,再安排人实验各种玻璃镀膜工艺,制作出廉价的镀膜玻璃镜片,抛开昂贵的魔法水晶。

  魔法水晶不是用不起,而是数量稀少,尤其是透光性出色,可媲美镀膜玻璃镜片的魔法水晶实在太难找了,就算冯宇已经准备把营地中的那位大师的高透魔法水晶包圆,也仅仅能再生产出六套镜片,也就是说总共才能生产四个高倍狙击镜。

  这让冯宇十分难受。

  他收敛思绪,接着说道:“下面为大家展示的,是一种近距离攻击武器,说是近距离,其实千万别让这种武器离你自己太近了,会死的。”

  冯宇在一个木箱子里拿出一个像是长了柄的易拉罐一样的东西,金属质地的易拉罐表面粗糙,一看就是通过简单的铸模工艺制造的东西。

  不仅如此,其表面还有一些纵横交错的纹路,一看就是模具直接带出来的,看上去显得很粗糙,跟精灵步枪和猎魔枪那种漂亮的金属质感相比,差了十万八千里。

  没错,这个东西就是冯宇山寨的手雷,他喜欢香瓜手雷,可惜没有那种手雷的引爆机制。太小的香瓜手雷放不下冯宇用来延长引爆时间的火绳,太大了又影响使用,万一没握住失手了,那可就笑话了。

  万般无奈之下,才选用了这种靠杠杆原理投掷的家伙,带个木柄,正好火绳和拉索都藏在木柄里,空出来的罐体可以装更多的黑色恶魔,产生更加强大的破坏力。

  所以用木柄的另一个好处来了,就是能靠杠杆原理扔的远一些,省得冯宇这种脑子里全都是‘当量就是正义’的家伙搞出来的东西伤到自己。

  冯宇小心翼翼的拧开木柄顶头的木塞,把绳环掏出来套在手指上,用力的拉了出来,随着木柄中冒出的浓烟,他把这东西向远处扔了出去。

  以他现在的感知力,是能够感知手中的家伙里的火绳是不是正常的燃烧的,所以他才敢亲自上手。火绳用的是矮人的黑火药,就是为了冒出的烟能够告诉使用者,你手里的玩意快炸了。

  他把这手里的大宝贝扔出去之后才发现出事儿了,没告诉众人该怎么防御大宝贝的破片伤害。

  冯宇大喊一声:“快卧倒!趴下!趴下!”

  一边喊着一边把妮可发愣的妮可扑倒在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