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65 非致命性武器和精灵火炮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赫伯特接触过这东西,看到安东尼还在发愣,而冯宇只顾扑倒妮可,马上也有样学样,扑倒了安东尼。

  迪克等人在冯宇喊卧倒的时候已经默契的趴在了地上,迪克还用小短手抱住了脑袋。

  克拉伦斯看着眼前的人呼啦一下子倒下了一小半儿,正想着要不要也礼貌性的跟着倒一下,就在这时,冯宇扔出去的大宝贝已经响了。

  就像耳边炸响的雷霆,众人这下也都自觉的趴下了,可惜晚了。

  除了每个人都在地上沾了一身土之外,没有任何人受伤。

  冯宇的劲大,所以测试手雷的地方安排的也不近,是一个凹坑,能杀伤众人的破片都打在了土坡上,剩下的都不知到飞到什么地方去了。

  巨响过后,冯宇一轱辘爬了起来,赶紧把还在蒙圈中的妮可扶起来转圈检查了一遍,妮可被他看的脸都红了。

  冯宇在检查完众人发现都没事之后,也闹了个大红脸。

  “呵呵,好尴尬,忘记提前跟你们说了!”

  众人拍打着身上的尘土,皆是无语的看着冯宇,这么危险的玩意该怎么操作你都能忘?作呢!

  为了减小大家大眼瞪小眼的尴尬,冯宇赶紧转移视线,带众人来到了刚才他投掷手雷的大坑中。

  看着坑中一看就是爆炸产生的新坑,众人不禁对这种东西的威力有了一个认知。

  克拉伦斯一副大师的派头,点了点头说道:“嗯,差不多相当于一个大魔导师施展出来的炎爆术的威力了,对么老师?”说着转头看向安东尼。

  安东尼不是克拉伦斯的老师,不过营地中的魔法师都曾听过安东尼讲魔法公开课,所以基本上都称呼他为老师,而安东尼的徒弟则称呼他为师傅。

  安东尼点了点头,说道:“没错。”

  冯宇说道:“老爷子,要是真只有这点儿威力我就不让大家卧倒了。

  你们还记得这种叫手雷的东西的外壳么?它里边的黑色恶魔产生爆炸的时候,巨大的爆发力会崩碎它的外壳。这就是为什么它的外壳上会铸出那么多沟壑纹理的原因,就是为了增加金属碎片的数量。

  你们看周围的木头上,那上边的金属片就是手雷的外壳破碎后的金属碎片,那才是它杀伤力最强的地方,这种金属碎片近距离的时除了重甲之外基本上都能穿透。

  而且这东西因为基本都是掉在地上才爆炸的,它的碎片都是横向或者自下而上杀伤敌人,这样就很难打到要害的位置,大多数都是被击穿或者击伤大腿之类腰部以下的位置。

  这样的武器最擅长的是制造失去行走能力的伤员,拖垮敌人的后勤和医疗系统,十分歹毒,是拐杖作坊主的最爱!”

  众人掉着鸡皮疙瘩听完冯宇的话,对他最后的俏皮话,没人觉得好笑,就像他说的那样,众人都被这种歹毒的武器给吓到了。

  克拉伦斯不禁想到了安东尼说过的话,只有拥有可怕的战争理念,才会有可怕的武器设计思路。

  正在大家都在观察地上的大坑的时候,迪克拎着一个手雷走了过来,向着冯宇说道:“达伦兄弟,破片比以前的设计增加了么?”

  众人全都不由自主的看向他走手中的手雷,连忙向坑外躲去,松软的泥土让人群又是一阵人仰马翻。

  “效果不错,就是从模具中取出来的时候费劲,看来得学习香瓜手雷,把破片设计成梯形,这样出模的时候就容易了。”

  等冯宇接过手雷回头看去,除了老胳膊老腿的安东尼,其他不知道手雷怎么使用的人都已经站到坑外了,安东尼老爷子的魔法盾已经支了起来,还挡在了妮可和迪克的中间。

  冯宇伸手想摸摸淡绿色泛着荧光的魔法盾,安东尼老爷子后退一步,嫌弃的躲开了。

  “额,这东西其实还是很安全的,只要看到它冒烟就扔出去,基本不会发生什么危险。”

  众人的此刻的表情:我信你个鬼,你个年轻人和你手里的玩意一样,危险的很!

  冯宇带着迪克走了上来,把那枚手雷放回箱子,众人这才看见,刚才就在他们身边的箱子,里面有好几个这种家伙,他们赶紧离那个箱子远了一点。

  迪克对着躲避的人群哈哈大笑,说道:“是该让你们见识一下达伦兄弟制作的让你们无处可躲的武器了。”

  当榴弹炮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时候,就连安东尼也倒抽了一口冷气:“改良的地精火炮?”

  迪克哈哈大笑:“这可是达伦兄弟的杰作,跟地精火炮没什么关系,我们地精火炮要是有这东西一半的威力,我们也不至于放弃了家园。

  这叫精灵火炮,名字是达伦兄弟取的。”

  这个名字又让安东尼老爷子盯着冯宇好一阵看。

  冯宇也没办法,要想发展高级科技,最后还得着落在精灵身上,再加上还有妮可呢,叫什么名字无所谓,他必须要让妮可风风光光的在所有精灵的羡慕中嫁给他,所以必要的时候舔一舔精灵,他也是可以原谅自己的。

  这东西说是榴弹炮,其实就是步兵炮,它没有榴弹炮那种高膛压和大射程,为了减少炮弹和炮膛的摩擦,只能缩短炮管的长度,增厚管壁,所以这东西其实更像步兵炮。

  不过步兵炮太low了,冯宇才按照榴弹炮的思路做了这么个四不像的东西,不过好在矮人的黑色恶魔十分给力,这玩意的炮弹一点不比榴弹炮的高爆弹效果差。

  不过即使再烂,这东西也有五里的射程,虽然还没鬼鬼的九二步兵炮射得远,但好在格瑞恩大陆上还没有能在五里外跟冯宇对轰的猛人,所以这东西在理论上来讲就是无敌的存在,多low冯宇都认了。

  这东西带着两个金属轮子和一条金属大尾巴,牲口拉、人拽都行,虽然笨了点,可这要在江边布置上几门,还有哪个人类能度过十里宽的冷水江,全都会被送到江心喂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