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91 土丘迎敌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那就是把猎物包上树叶草叶,埋在地里,然后在上面生火。

  独眼巨魔首领忘不了,忘不了他在迁徙队伍中捡到的那只烹饪好的荒原野鸡,那种混合着植物和大地芳香的鸡肉,虽然因为太小。被他一口就吃光了,但那种味道,他一辈子也不会忘。

  独眼巨魔的首领笑了,不仅是因为想起了那种美味,还因为他看到了远处一闪而逝的一个身影,跟他们抓到的那些食物一样的身影,矮小而瘦弱。

  强盗们沿着第一次掳掠的路线再次前往冷水江河岸,走在最前头的自然是拖着原木作为武器的独眼巨魔首领。

  精灵弓箭手们都是游击的箭术高手,视力自然不差,老远就看到了这个高大的独眼巨魔和他身后上百个同样强壮的同族。

  精灵弓箭手反身向回跑,看到赫伯特的时候就赶忙打手势。

  精灵弓箭手有一套自己的战术手语,不过太过麻烦了,冯宇觉得他们是秉着开发一套完全版哑语的心态才开发出那么麻烦的战术手语的。

  他让赫伯特和精灵战士们一起,简化那套专属手语,形成了一套简洁高效的特种作战手势命令语言,才在训练中推广。

  赫伯特怕惊了队伍,声音不高的跟冯宇说道:“一队独眼巨魔折返回来了,大约有一百五十个左右,看来是想再次掳掠迁徙的半身人和精灵。”

  冯宇私下看了一眼,发现了边上不远处有一个三米多高的土包,看上去像一个秃头的大坟。

  “独眼巨魔有远程攻击手段么?”

  “如果扔土坷垃和投掷他们手中的武器也算的话,那就是有吧,毕竟他们的力气大,东西扔的远。”

  “所有人到那个土包上面去,依托土包,构成三排射击阵地。炮兵把火炮架设在土包的左后方不影响视线的地方。

  快快快,按照平时训练的那样,构建射击位。子弹炮弹上膛,没有命令不允许开火。”

  赫伯特看着远处的精灵弓箭手比比划划,说道:“那些独眼巨魔发现了他们,向着咱们这边跑过来了,不过队伍分得很散,好像要把咱们围起来。”

  “草,吃了半辈子肉,今天被当成肉了,还特么怕咱们这些肉跑了,真是日了泰迪了。

  把火炮运到土包上面去,围着土包构建防御,告诉战士们,每个人都要在身前堆出一个防破片土堆出来,看来咱们得请他们吃木柄甜瓜了。”

  土包上的土质不算硬,冯宇用枪把几下就砸软了一大片,几脚下去,就把土踢到了一头堆了起来,形成了一个简陋版的单兵防弹坑。

  这种浅坑要防御独眼巨魔扔过来的东西是绝对不行的,因为投掷的弹道太弯曲了,但防御木柄手雷的破片是绝对没问题的。

  精灵士兵们平时训练最多的,就是如何防御自家扔出去的木柄大甜瓜,自然知道该如何在挖潜坑的情况下,也能防御木柄手雷飞溅的破片。

  冯宇看着傻傻的站在荒原上准备迎击独眼巨魔的几个魔法师,尤其是那个站在最前面的那个埋葬者妮蒂亚,心中骂了句傻*(原本就是*别乱猜)

  他拉过明显有些慌乱的马杰里,说道:“看在与月神的份上,让这些法师到土包上好么,站在这里,是准备帮独眼巨魔挡子弹吗?”

  马杰里有些茫然的点了点头,刚要招呼那些法师,冯宇又拉住了他:“你是见过木柄手雷威力的,看到那些士兵是怎么防御手雷破片伤害了么,等下告诉那些法师照做,要不然被破片划开了喉咙,可别怪我的武器六亲不认。”

  营地中的法师一部分见识过冯宇搞出来的那些武器测试,剩下的至少也听说过手雷乌龙事件。

  在马杰里的招呼下,营地魔法师自然都乖乖的跑到土包的中间躲着去了,不仅如此,冰系和木系这些有防御伤害盾牌的,还支起了魔法盾。

  妮蒂亚哪见过这种阵仗,看到法师们不仅跑到了战士的防御圈里面,还支起了魔法盾,不禁感叹香蒲城营地的法师作为安东尼大贤者的班底,怎么怂成了这个样子?

  “妮蒂亚女士,您快跟我过去吧,他们一会要使用木柄手雷,就是那个在王族居住的月光岩台下爆炸的那种武器。”

  妮蒂亚指了指一个个的小土坑,说道:“虽然我听说那是种威力巨大的武器,但只要这样就能防御住,那还怕什么,我有岩石铠甲和大地之盾,我不需要躲在那里。”

  “哎……您……就听我的行不行,岩石铠甲和大地之盾在近距离上,是防御不住那种武器的,你看那些法师都开始挖避弹坑了,咱们快点过去吧!”

  妮蒂亚作为长期征战的战斗法师,自然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太任性,施施然走了过去,站在土包边上,掏出了口袋里的法杖。

  冯宇不管看多少次,都接受不了这种擀面杖一样的法杖设定,精灵就那么缺木料么,拜托,做长一点行不行?

  就这个问题,妮可曾告诉冯宇,法杖就是让施法者与杖身和杖身上的宝石‘联系’,木杖的大小一般不会影响法术的效果,所以这种方便携带的法杖设计,才是最适合的。

  毕竟精灵森林中荆棘和树木密布,太长的法杖不利于在其中挥舞。

  说一千道一万,接受不了就是接受不了,纤弱的精灵美少女法师,抱着大大的魔法杖,那种反差萌,才是视觉生物的最高追求!

  拎根擀面杖是个什么鬼,行为艺术还是泼妇虐夫?

  妮蒂亚念动咒语,土包中间的土地就好像下面有生物蠕动一样,开始动了起来,没多久就形成了一个圆形的土坑。

  妮蒂亚看着焦急的马杰里:“这样行吧吗?”

  马杰里赶紧点头。

  冯宇撇了撇嘴,看了看已经出现在视线中的独眼巨魔,站了起来,若有所指的说道:“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开火。”

  他看了一眼马杰里,说道:“马杰里法师,带着你的人防御独眼巨魔可能投掷过来的武器或者石头,正面战场交给我们,明白了吗?”

  马杰里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