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92 发硬那猴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不着痕迹的瞟了一眼妮蒂亚,转身后翻了个白眼。

  这个精灵小妞站在土坑边沿,目视前方正向这里跑来的独眼巨魔,明显拿自己的话当成了泰迪屁给放了。

  “所有手持精灵步枪的战士,各自瞄准自己正前方的目标,自己的正前方没有敌人或者敌人在射程之外,才可以射击附近射程内的目标。

  不许慌乱,像营地打靶的时候一样,瞄准了再开火。

  等我们开始投掷木柄手雷的时候,所有人隐蔽并装填好子弹,等听到投掷结束的命令,必须第一时间探头射击。

  都听明白了吗?”

  “明白啦!”

  “好,我会记录每一个人的表现,怯战或者违抗命令者,将会被开除出队伍,永不录用。”

  独眼巨魔终于跑到了土包约五百米的距离,看见了那些土包上探头探脑的精灵,开心的叫嚷起来。

  他们用爪子拍着嘴,发出‘啊吧、啊吧’的声音,冯宇觉得那更像是缺少父爱的哭诉。

  敢拿老子当肉脯,老子今天就让你家孩子没爹!

  看着越来越近的独眼巨魔,迪克问道:“达伦兄弟,开炮么?”

  “先不开炮,这些家伙在这里死的越多,咱们营救被他们掳去的半身人和精灵就越容易,现在就开炮,把他们吓跑了怎么办?

  等他们逃跑的时候,再开炮断他们后路。”

  “明白了。”

  冯宇看着战士们,喊道:“都稳住了,等独眼巨魔跑到有效射程内,听到我开火之后你们在开火。”

  独眼巨魔继续喊着爹冲锋,等他们中跑得快的差不多到了距离土包二百米的时候,冯宇抬起猎魔枪,看着装满整个瞄准镜的巨大丑陋的头颅,扣动了扳机。

  一声巨大的枪响之后,远处跑过来的最大的那只独眼巨魔首领,整个脑袋嘭的一下就爆开了,那个无头的身子还向前跑了两步,才扑到在地,在惯性的作用下向前翻滚了好几个跟头。

  “开火!”

  冯宇看着战士们有条不紊的开火,这才放下了悬着的心,又拉栓上膛,靠着感觉一个盲狙,打碎了一个独眼巨魔的肩膀。

  土包上爆发出来的巨大响声和不断倒下的同伴,让智慧明显跟身高不成比例的独眼巨魔们在冲锋的时候有了明显的停顿,结果这样就遭受了更加精准的打击。

  临阵不过三发,被同族的鲜血和子弹打在非致命处带来的疼痛刺激的发疯的独眼巨魔,还是靠着头铁冲到了土包五十米范围内。

  冯宇放下打空的猎魔枪,跟着迪克和赫伯特等人抓起了木柄手雷。

  “手榴弹!卧倒!隐蔽!”

  “发硬那猴……(fireinthehole)!”

  冯宇他们几个站在带有半月板的炮车后面,把手里的手雷不要钱似的扔了出去。

  木柄手雷不受无烟火药产量的限制,它里面的机构是矮人火枪的底火火药做的拉绳,矮人黑火药做的火捻,少量大地之怒作为雷管,引爆稳定高能的沉睡恶魔。

  所有的东西都是矮人那边提供的,冯宇卖盐卖的很大方,矮人们也没跟他耍心眼,这些矮人特产营地中很充足。

  所以木柄手雷这种制作简单,能有效破坏团队冲锋和防守阵地的武器,营地中的备货也充足,这次力气不小的矮人战士背着矮人步枪,每人还扛着一箱子木柄手雷上了船。

  存货很多加上营救人质的时候明显不能使用的木柄手雷,就被冯宇选作了对付这些分散开来,意图包围他们的独眼巨魔的最好武器。

  巨大的爆炸声此起彼伏的在土包四周响了起来,冯宇躲在半月板后边向外面扔木柄手雷的时候,还抽空看了一眼刚才还在施展魔法杀伤独眼巨魔的妮蒂亚。

  此刻这个精灵小妞已经浑身包裹在了厚重的岩石护甲中,直愣愣的看着一个方向,双眼明显没有对焦。

  冯宇心中不由一乐,心说你不牛么,怎么不继续使用魔法了?牛个毛啊!俺们的家伙,哪个比魔法差了?!

  持续不断的巨大的轰鸣声中,冯宇看见迪克已经开始撬最后两箱手雷的箱子了,连忙拉住了他,在迪克不觉的询问的眼神中摇了摇头,伸手指了指外面。

  此刻的外面已经是硝烟一片了,几个掷弹手手里的宝贝扔完了,刚想过来拿,看到迪克并没有撬开箱子,有看到冯宇摆手,这才作罢。

  冯宇怕硝烟中有头铁的独眼巨魔冲进阵地,弯腰捡起了他放在脚边的铁棍。

  看到冯宇的动作,再看看外面能见度超过十米的烟尘,迪克也在腰间抽出了防身用的小手斧,赫伯特和精灵们拔出了短剑。

  此刻冯宇没有再喊命令,因为他的耳朵已经嗡嗡作响了,就不要说其他人了,喊了也听不见。

  下次得把木柄手雷的一部分装药换成铁砂了,要不然每次扔完这家伙,战士们都成了聋子,战场也被浓烟和尘土包围,那还玩个屁啊!

  荒原上酷热的季风慢慢的带走了漫天的烟尘,近百颗超级手榴弹造成的现场也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

  大大小小的弹坑,冒着青烟的不明碎屑无一不在昭示着木柄手雷的威力。

  土包四周已经没有一个站着的独眼巨魔了,除了远处被猎魔枪和精灵步枪打死的独眼巨魔,木柄手雷爆炸的区域,也很难看到一具完成的独眼巨魔。

  不管是被爆炸命中后碎裂的,还是被破片杀死然后被爆炸带起的泥土掩埋的,确实很难看到完成的独眼巨魔尸体。

  爆炸带外环,有几个幸运的独眼巨魔在烟雾散尽之后,哭嚷着向后爬着,有些是因为腿受伤了站不起来,剩下的是因为腿软了,同样站不起来。

  迪克拎着手斧就要冲出去,被冯宇拉住了。

  远处独眼巨魔的哭嚎声在耳边慢慢变大,战士们的听力也开始慢慢恢复。

  冯宇怕战士们听不见,扯开嗓子大喊道:“全体步枪战士,下去清理战场,遇到还算完整的独眼巨魔,对准头部补枪。

  小心新土堆积的土包,那里面可能埋着没死的独眼巨魔,都给我踢开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