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90 游击神器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说着,抬手两枪,跑在最前面的两个骆驼亡灵骑士就一个后仰,随即掉下了骆驼,不仅如此,它们还成功的打乱了后面骑兵的队形。

  这时,战士们也都爬了上来,在城墙上架好枪,开始猎杀城里面的亡灵骑兵,随着这些战士的加入,骆驼骑兵没等靠近阶梯的位子,就被消灭了大半。

  而这时,矮人战士们已经预留了几个人,堵住了登上城墙的阶梯,城墙上的战士们可以高枕无忧的打击城里的亡灵了。

  正当冯宇和战士们都以为掌控了战斗节奏的时候,大队身穿跟骆驼骑兵差不多的金甲的全副武装的亡灵战士出现在了另一个拐角处,快速向着这边跑过来。

  “我说为什么黄金城的亡灵这么少呢,原来是使用高品质的灵魂之火复活了这些战士。

  你们小心了,这些亡灵战士和骑兵都已经具备了简单的智慧,看样子还保留了生前的战斗技巧。”

  邓普斯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回了城墙上,对着冯宇和战士们发出警告。

  “允许对下方使用手雷,注意安全!”冯宇对战士们发出命令。

  城墙很厚实,向城内阶梯下的位置投掷手雷也不可能破坏城墙,最多地面上炸出些坑来,这点小破坏根本无足轻重。

  “让你们装备破魔枪的战士们准备吧,我感觉到那两个导师阶的亡灵在靠近。”邓普斯抬手指了指皇城中心的方向。

  邓普斯手指的方向,一栋房屋的背后,缓缓升起两个穿着奇怪长袍的人类亡灵。

  这时,装备破魔枪的战士也反应过来,快速打空了弹夹,换上了破魔子弹,瞄准了远处屋顶上的两个亡灵。

  还没等战士们接到开火的命令,一发火箭弹已经快速的冲着两个亡灵中的一个飞了过去。

  “握草,我的金箔屋顶。”冯宇怒视妮蒂雅。

  等他们飞高点再打啊!

  大魔导师坐镇,冯宇也不紧张两个导师阶的亡灵,还有心情担忧他的金箔屋顶。

  妮蒂雅甩都没甩冯宇,瞪着大眼睛看着火箭弹的飞行轨迹。

  冯宇倒是对火箭弹不报什么太大的希望,毕竟这东西不是号称直升机克星的、能打了就跑的肩扛式防空导弹。

  没有制导功能,单靠瞄准和直线飞行,想打下飞行的、人类大小的、能活动的魔导师,还是太难了。

  冯宇制造这东西,是为了得到一款弹道平直的大威力单兵武器,而不是异想天开的认为这东西真能杀死飞在空中的魔法师。

  要真是对付魔法师,就算不能制导,最起码也要开发出近炸供能,要不然靠这东西对付魔法师那算是痴心妄想。

  可冯宇忽略了一点,那就是速度,虽然没有制导能力,可香蒲城研发的火箭弹是妮蒂雅主持的,作为魔法师,妮蒂雅十分的了解魔法师。

  而这款火箭弹,也是经过多次改良后新产品,而不是冯宇以为的量产型号的老一代产品。

  这款新产品的设计理念还是他提供的,参照的是毛子大名鼎鼎的RPG火箭弹,就是那种让黑鹰坠落的、跟AK47、皮卡一起,封号游击队神器的款式。

  这种火箭弹不同于香蒲城已经生产出一批的只有后部的火药推进剂的型号,而是最新款的型号,不过还只是实验室作品,没有大规模量产。

  这种火箭弹是妮蒂雅听冯宇海吹之后,联合研发部化学实验室和多个实验室一起制作的。

  这种火箭弹分为两步推进,第一步是尾部的发射药包把火箭弹射出发射筒,并赋予火箭弹一个很高的初始速度,这种结构增加药包的药量和长度,就是量产款火箭弹了。

  而妮蒂雅并没有满足这个对空中的高级魔能单位威胁不大的武器。

  香蒲城实验室有多膨胀?

  他们的武器研发,最少也要针对魔导师级别的敌人,就连克伦威尔法圣,都时常作为假想敌,出现在武器研发小组的讨论中。

  所以妮蒂雅就在冯宇的海吹中,吸取了他话中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两步推进,弹出式稳定尾翼带动弹头旋转的设计。

  二级推进燃料,也就是火箭弹弹体整合为一体的推进措施,是围绕弹后部分的小孔,内填发射药和氧化剂增加喷射力度,让火箭弹加速旋转飞行。

  除非是把空中机动玩到很溜的风系魔法师,火箭弹在亡灵魔导师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飞快的飞过了他的身体。

  而这个时候,冯宇第一句话才张口。

  不过虽然火箭弹的速度很快,快到亡灵魔法师没办法在这个距离上躲避,可妮蒂雅终归不是专精射击的精灵弓箭手,而是一个正统的魔法师,她习惯的是精神力锁定,而不是肉眼瞄准。

  也就是说,虽然火箭弹速度弥补了无法制导的缺陷,有了让魔导师很难躲避的条件,可妮蒂雅射歪了,火箭弹擦着一个亡灵法师的腰部飞了过去。

  错有错着,新式火箭弹有四篇弹出式的尾翼,这东西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薄薄的钢片尾翼在高速飞行的火箭弹的带动下,就像高速飞出去的绞肉机的刀片一样,旋转着划过了亡灵法师的腰部,削的亡灵法师在空中猛地不停转体,完成了一个相当高难度的动作,然后掉了下去。

  “我……擦!”

  冯宇还在叨逼着他的金箔屋顶,随即长大了嘴巴,傻愣愣的看着在空中表演高难度转体的亡灵魔导师。

  “你们……”

  还没等冯宇说完,远处的皇宫就传来了一声爆炸声。

  也就在这声爆炸声响起的时候,一个精灵战士肩扛着另一个发射筒,向着转身看向身后的爆炸位置的那个亡灵法师发射了一发火箭弹。

  这个亡灵法师没有表演空中转体,而是给大家表演了一个空中爆炸。

  冯宇再次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不仅仅是他,就连邓普斯这位大魔导师,也目瞪口呆的看着半空中炸开的火球,然后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女儿。

  邓普斯同时也注意到了冯宇张着嘴的傻样,心里更加佩服自己的女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