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91 烤肉味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他擦了擦额头的冷汗,看着跟那个扛着发射筒小声交流的女儿,撇了冯宇一眼,冯宇两手一摊,十分光棍。

  而此刻的战场,在这个变故下,战士们甚至都忘记了射击,都傻愣愣的看着天上的火球,然后机械的转过头看向妮蒂雅那边。

  量产的火箭筒和掷弹筒哪个战士没玩过,可刚才那两发火箭弹,明显不是一般量产的妖艳货可比的,这东西可是在上千米的距离上,两发拿下了两个会飞的亡灵魔导师。

  冯宇喃喃的问道:“速度破三百了么?”

  妮蒂雅点了点头:“还没测,这是没定型产品,回去后根据这次的表现还要改进。”

  “已经很好了。”

  守卫台阶的一个矮人瓮声瓮气的喊道:“亡灵太多啦,你们还在聊天?!”

  这是迪克的声音,冯宇听出来了。

  “坚持住,反正我们也要把它们清理干净。打不动了就防御,把爬上来的家伙踹下去就行了。”

  “这些死了的家伙复活了怎么办?”

  冯宇:“……”这特么还真是个问题。

  “老师,这里的东西好像是火油!”

  马歇尔跑了过来,手里拿着半个葫芦,也就是俗称的‘瓢’,里面是一些黑色的粘稠液体。

  “点着试试啊!积薪其上!”

  马歇尔愣住了。

  冯宇拍了拍脑袋:“加热了再点,话说这东西哪找的?”

  “城墙拐角处的大桶里。”

  “泼下去,我试试。”邓普斯说了句。

  把这个玩火的行家忘记了!冯宇赶紧给马歇尔使了个眼色,马歇尔拿着大瓢使劲泼向城下。

  邓普斯随手一挥,一道火链冲击上了落在地面和亡灵身上的黑液。

  紧接着,就是‘嘭’的一声爆燃,一股灼热的热浪伴随着黑烟涌了上来,冯宇觉的自己的眉毛的卷曲了。

  你们这是要搞无差别攻击么?

  “小马啊,你也泼远点啊!”

  马歇尔挠了挠脑袋:“那边有很多,我带人去取。”说着跑开了。

  热浪不仅让城墙上的战士们集体缩回了脑袋,更是让城下的亡灵嘶吼不断,拥挤不前。

  冯宇狠狠的拍了拍脑袋:“糙,怎么把火焰喷射器给忘记了,装点酒精白糖,就是附着燃烧的神器,用来对付这些风干肉简直不要太美。”

  不过这些黑色液体也不差,冯宇看见亡灵金甲上沾着的黑液燃烧的很旺盛,亡灵战士跑动中火苗都没熄灭。

  看到马歇尔等人又舀了不少的黑油过来,冯宇说道:“往那些已经死掉的亡灵战士的尸体上泼,省得他们被复活。”

  “老师,用这东西烧亡灵不是更好么?”

  “好什么,他们到处乱跑,别把咱们的皇宫给点着了,那咱们损失就大了。”

  战斗才开始没多久,冯宇就已经把黄金城的皇宫记在自己的账本上了。

  马歇尔无语的点了点头,开始带着几个战士来回舀火油。

  “你能不能连桶一起搬过来?”

  “老师,那个木桶太大了,有将近两米见方,满满的一大桶,根本没办法搬运。”

  “看来这玩意还不少,幸好都是没什么智慧的亡灵,要不然这个黄金城咱们还真不一定能打得下来。”

  冯宇说着,手也没停,居高临下的一枪枪给城下的亡灵战士点名。

  虽然这些皇城内的亡灵战士各个金甲金盔,可还是防御不住香蒲城的子弹,一个个倒在了城墙的阶梯下面。

  可没过一会,一个让所有人都不好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一股腥臭中带着焦香的烤肉味在城下的火堆里反了上来。

  “我泥马!”

  这已经不是闻闻硝烟就能解决的问题了,这特么是生化攻击。

  经历过两天前的战斗之后,战士们再次上演了那样的一幕,打着打着就吐了,趴在城墙上吐了个稀里哗啦的。

  “达伦,瞧瞧你小子干的好事。”邓普斯已经飞到了护城河上方,躲避这股醉人的味道。

  “马歇尔,瞧瞧你小子干的好事!”冯宇跑到迪克身边拽下了一个酒壶,拿出口袋里的手帕倒了些酒在上面,就蒙住了自己的口鼻。

  马歇尔:“呕~!”

  “这兵咱不练了。”邓普斯说完,就腾空而起。

  “大佬,且慢动手!您那火系魔法一出,这黄金城可就真的火了。”

  “那也总比在这恶心死强。”

  冯宇:“……”他一看,战士们确实也十分的辛苦,不是打的辛苦,而是一边恶心的反胃呕吐,一边还要打击源源不断的敌人很辛苦。

  “转移阵地,沿着城墙转移阵地,转移到背风的位置去。马歇尔,在咱们撤退的路上洒黑油,别忘了带上软梯。”

  战士们听到命令之后,开始边打边退,沿着城墙向着一边退去,退到了东西走向的城墙段,并点燃了沿途泼下的火油。

  就这样,战斗一直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冯宇都已经记不清自己打空了多少弹夹了,手中机枪的膛线也秃了,这还更换了一次枪管,总算是把城墙下的亡灵清理的差不多了。

  期间,忍无可忍的邓普斯也不管自己的女儿妮蒂雅的武器试验了,把那个被妮蒂雅打落的亡灵魔导师找到,一个炎爆术给炸了。

  “我的天,总算是看见头了,迪克,你去看看那些金甲战士们穿的盔甲是不是纯金的。”

  迪克把斧子扔在一边,两条短粗的小短腿大咧咧的查岔开坐在地上。

  “屁的纯金,你真当黄金是沙漠里的沙子啊,那玩意我看过了,是鎏金的,只有薄薄的一层金漆。”

  “亏大了!”

  “累死了!”

  “肚子饿得咕咕叫,可什么都不想吃。”

  “能不能别提吃,呕~!”

  冯宇心有余悸的看了眼城墙跟还不停的冒出的黑烟,鼻腔里似乎还有一丝焦香飘过。

  “这是我这辈子干的最恶心的一件事了,还不如跟一群骨头棒子打呢!”

  冯宇没理会这些人的闲扯,安排马歇尔统计弹药,准备一鼓作气,把皇城给清理了。

  “星锦大叔,皇城里还有亡灵么?”

  “有也不多了,都是些零零散散的亡灵,可能是关在哪个屋子出不来的,大规模的亡灵战士除了正中间的大殿之外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