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63 虚空假说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邓普斯好一阵子才注意到冯宇脸上强忍的坏笑,这才明白自己被这小子骗了。

  “我可真没骗您,太阳的能源和反物质能源都是我们已经能够搞懂的东西,至于那个虚空能源,那是多元宇宙的终极,是臆想出来的玩意。”

  邓普斯没对什么太阳的能源之类的东西感兴趣,因为他在科学院多多少少接触过这种东西的理论,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被骗了。

  不过他倒是对冯宇所谓的他们那里臆想出来的东西很感兴趣,连忙追问。

  “我们那里有人认为,我们生活的这片星辰大海是有边界的,它们的边界是时间、空间组成的膜包裹着我们的星海宇宙。

  这层膜的外面就是无尽的虚空,虚空就像是池塘里的水,而我们的世界就像水里的气泡一样。

  气泡是蒸发的水汽形成的,我们的世界里的一切,就是虚空能量衰变的低级能量组成的。

  那水塘里不可能只产生一个气泡,也就是说虚空中可能存在着无数气泡一样的星海组成的世界。

  但气泡终究会因为过度膨胀破裂,水汽也最终会被池水所同化,变回原本的水。”

  “红移膨胀?”邓普斯惊声说道。

  “我擦,这您都知道,您不是去玩化学了么?”冯宇没想到邓普斯居然知道红移。

  “我听物理实验室那边的玩镜片那些年轻精灵说的。”

  “他们没说别的?”

  邓普斯不解的问道:“说什么?”

  “那就好!”冯宇还真怕哪个科研院去跟这个老头说宇宙是一个小点炸出来了,那个小点还不是月神扔的,他怕老爷子暴走。

  “我虽然知道,可那真能证明我们的世界在扩大么?我不相信!”

  “您相不相信无所谓,扩没扩大也无所谓,您不喜欢,就别搭理他们好了,搞理论物理和高等数学的都很疯狂,您还是做做化学实验最靠谱了。”

  “我们天天实验那些试剂、材料,人家天天研究世界本源、宇宙真理,我怎么感觉跟他们一比,我们的研究简直搬不上台面。”

  “也不能这么说,他们研究的那些东西虽然听着很高级,可跟我们的生活还是太远了,而您研究的化学,却是切切实实的能走进我们生活中里面的。”

  “我不管,我不喜欢天天做实验,我也想跟西奥多还有那些理论物理研究员一样,他们说他们拿着黑板和粉笔就掌握了整个世界,我也要掌握世界。

  前段时间安东尼还埋汰我呢,说我跟西奥多差着物理、数学两座大山呢!”

  这老头膨胀了!冯宇无奈扶额。

  “那您就去找西奥多吧,他的高等数学研究室欢迎您。

  对了,暴走的时候不允许在公共场合使用魔法发泄怒火,这条规则您千万记住了。

  您这火系大魔导师要是真在实验室里发起火来,坛坛罐罐的坏了不要紧,那些科研员可受不了。”

  邓普斯没理这茬,问道:“听说克伦威尔也在学习高等数学?”

  “没错啊,我推荐的。”

  “为什么?”邓普斯不解的问道。

  “因为我觉得兴许高等数学能把法圣整崩溃了。”

  邓普斯:“……⊙﹏⊙!”

  “您确定您要学么?”

  邓普斯想了想,恶狠狠的说道:“学,不仅要学,我还要拉上安东尼,我就不相信了,在魔法上我们不如他,难道在别的方面我们也超不过他?”

  冯宇用鼓励的目光看着邓普斯说道:“拉安东尼老爷子学高等数学确实是个好主意,我支持你。

  在数学的道路上,精灵的两位大魔导师必须联手,打败法圣克伦威尔。”

  邓普斯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冯宇,说道:“我怎么觉得你小子没安好心?你是想让我和安东尼也崩溃了?!”

  冯宇摊了摊手:“你自己选的化学,我支持您,现在你要学数学,我还支持您,这是尊重,怎么能说是没安好心呢?”

  “那就是你觉得所谓的法圣和大魔导师,在你徒弟西奥多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冯宇耸了耸肩:“没错,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邓普斯:“……Σヽ”

  “虽然西奥多可能下辈子都无法在魔法上超越你们这些高级魔能使用者,但世界的真理在他手中。”

  邓普斯愣愣的看着冯宇装完叉走了才反应过来,这是让这小子给轻视了,还是被轻视成雾霾颗粒大小的那种。

  不过一门心跟西奥多较劲,不会中了这小子的套吧?

  正在邓普斯左右为难的时候,冯宇转头说道:“我说的话请您别告诉西奥多,我怕他会骄傲的!”

  “我Ψ,忍不了!”

  邓普斯气冲冲的找安东尼去了。

  冯宇微微一笑,一切尽在掌握中。

  他不在乎这帮老魔法师学什么,反正把他们扔进知识的海洋,总比他们在家里无所事事要强的多。

  至于说那些应用科学研究,因为香蒲城不遗余力的实施教育方针,现在科学院能用的科研狗越来越多了,多培养一些,总会出一两个有实力的科研天才的,完全不用怕找不到人手。

  而且有他们带头,冯宇的精灵改造计划,才能更快的实施。

  他一直认为,精灵简直就是为科研而生的种族,别的不说,但说精灵们长达近千年的寿命,这就已经是科研领域最大的外挂了。

  地球科学家想要从事科研工作,最起码都要在二十五岁到三十岁以后,读完研究生甚至博士,才能在某一个科研领域积累足够的知识量,进行创新和研发。

  然后工作到六七十岁,最多能在科研领域打拼三四十年的时间。

  而精灵呢,他们学两百年,研究个六七百年,就算一个精灵的天资再平庸,在一个科研领域摸爬滚打几百年,就算没有发明创造的天赋,也该是一个超级好用的科研员了吧?!

  如果地球上的那些大科学家们要是寿命翻倍,恐怕现在地球最少也都该移民火星了。

  想想给西奥多几百年的时间,随着香蒲城科技基础的提高,他能爆发出多大的能量来?细思极恐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