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84 魂火项目重启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关于科技项目的进度,我们的高速轴承项目因为使用了精金作为关键部位零部件,样机已经取得成功达到了初步要求,不过……这个产量,您懂的。

  我们能收集到的放射性物质已经都开始进行了纯化,目前还不能确定哪种比较适合链式反应。链式反应武器化模型运算也还在进行中。

  运载火箭项目进展迅速,不过距离设计高度还差了许多,太阳能电池板项目和超长焦距高感光设摄像头项目也进行了大半。”

  冯宇听完了关于科学院的汇报,又看向了西奥多。

  “额,魂火项目还是那个样吧,一旦把魂火运算搞的太大、太复杂就容易产生类似觉醒的情况。

  我们试了关于老师你说的服务器列阵之类的构架,用亡者圣剑和亡者圣戒搞了一几亡灵法师,研究了他们之间隐秘的信息交互,用亡灵之间特有的联系方式沟通了各个灵魂之火。

  虽然没产生觉醒现象,不过我们现有的系统根本不适合魂火列阵运算,我们正在按照您给的设计方案重新构架整个运算系统。”

  西奥多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没想到魂火研究居然再次开始了,而且听这话的意思,好像搞的更大了。

  冯宇看着大家的目光摊了摊手:“冥界的位面之门都已经开在咱们的老巢了,难道还有比这更坏的情况么?”

  “没……没有了!”

  冯宇耸了耸肩,这已经不算是破罐破摔了。毕竟……这门……开都开了。

  “老师,我们可以预见的就是,这个联合了多个魂火服务器的超级魂火计算机,一定能带来计算力上的突飞猛进。”

  “停!只要你搞出‘样机’来给科研员们复制,无论你需要多大的运算能力都优先满足你们,而且不限制你们做什么研究。”

  西奥多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放心吧,老师,我保证下个月就搞定魂火超算。”

  冯宇一愣:“魂火超算……不错的名字,比你之前给初代魂火起的小算盘霸气多了。”

  西奥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的一句吐槽可是被使用魂火计算机的研究员们流传甚广,大家都调侃魂火计算机为西奥多的小算盘。

  冯宇指着正要发言的搞物理研究的科研员说道:“你们还是得等一阵子,咱们现在被冥界通道搞的焦头烂额的,实在腾不出给你们上马‘大件’的能力了。

  不过等堡垒、截流和大火箭实验基地项目完成之后,香蒲城将会全面展你们需要的那些大件的建造工程。

  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设计、完善方案,我需要你们在条件允许的时候,拿出成熟的设计图出来。

  天体物理这块也是如此,届时我们都将一一上马那些超级设备。”

  每每想到要搞那些让基建狂魔都要掂量掂量的射电望远镜、对撞机之类超级工程,冯宇就一阵阵的头大。

  要不是香蒲城的科研和建设都是‘靠爱发电’、几乎零成本,那些玩意以香蒲城的体量来讲几乎想不都要想。

  由于香蒲城这种针对位面之门的非常规打法,让人类使节团此行也失去了价值,除了最开始魔法师们研究了一番位面之门后,也就没什么可研究的了。

  冥界亡灵认为自己‘开门’早了,龟缩在冥界等待格瑞恩土著们自顾不暇再一举冲出位面之门,此刻的位面之门前异常的宁静。

  两位人类大魔导师甚至在克伦威尔的陪伴下在进入位面之门内游览了一番,打着研究的旗号过了把勇闯位面之门的瘾头,给自己解锁了一个‘征战冥界’的成就。

  而冥界似乎认命了似的,只要他们不再冥界内四处走动或者搞什么小动作,隐伏起来的强者们约束着冥界亡灵根本不跟这些人一般见识。

  冯宇撂下狠话说他还会回去,冥界又何尝不在心里发狠等着冲出来,而面对着一个法圣加上四个大魔导师的阵容,他们还真是有心无力。

  这不是说冥界不强,而是位面之门就那么大,一次能展开的兵力有限,这些格瑞恩的高阶魔法单位轮番上阵,完全可以轻易的消灭这些亡灵炮灰。

  而要让他们一起冲出去他们又都不愿意,因为面对人类法圣和四个大魔导师,就算这些冥界强者们也很难保证自己不会在混乱的魔法驳火中一定安全。

  虽然格瑞恩的强者们不可能把他们一下子全给灭了,可谁死谁活这也是个大问题。

  冥界的亡灵强者们生存的太久了,他们不要说等其他的位面之门开启,让格瑞恩土著阵脚大乱,他们甚至为了降低风险,可以一直等到人类法圣老死那天。

  位面通道一开启就是百八十年的,他们等得起。

  不过不管是人类的皇子还是大魔法师们都没忙着回去,毕竟能借着这个机会进入地精口中的奇迹之城,他们颇有些流连忘返的劲头。

  不管是香蒲城的高楼大厦、夜晚照明系统、城市交通系统,还是已经在人类眼中消失了很久的精灵、矮人、半身人和侏儒,都让这些身份高贵的乡巴佬们大开了眼界。

  香蒲城的精灵、半身人和美人鱼三族盛产俊男美女,而且各有千秋,可是让人类的使节团恨不得多生几双眼睛。

  尤其是稀奇的、穿着‘贝壳版’奇装异服、‘走’起路来如迎风抚柳、娉婷多姿的美人鱼小妞们,更是让人类的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

  法圣克伦威尔在香蒲城当了这么多天吓‘鸟’的稻草人,冯宇也不能不卖人类个面子,所以人类使节团被允许进入香蒲城的商业区,也就是居民区中心参观。

  细算起来,位面战争在香蒲城已经发生一个多月了,而且还是城市内部。

  可香蒲城这些也不知道是心大还是对冯宇和铁军有信心的居民,在堡垒工程封顶之后,好像就跟没这回事一样。

  甚至有不少跑到警戒线参观的居民,之后又都恢复了往日正常的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