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85 蔚蓝海礁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香蒲城恢复了往日的繁华,甚至连‘夜生活’都恢复了。

  而这也让人类使节团见识到了异族人、异族建筑、科技朋克等多元素融合的香蒲城。

  灯光耀眼、人影摇曳,香蒲城中心广场上,美人鱼在水池边嬉戏,精灵少女弹奏袅袅之音,半身人少女翩翩起舞。

  在皇都金窟窿里长大的人类皇子和大臣们什么没见过,可他们就少了这份新鲜感,而香蒲城说不上金碧辉煌,但胜在足够新鲜。

  不过他们也就是看看,歪心思有,咸猪手可没敢伸,香蒲城楼顶的探照灯和战士们的武器可不是摆设。

  据说龙族都在这样的阵仗下服软了,他们可没觉得那个杀得他们乖乖献上赎金的异大陆人类城主会给他们这些皇子面子。

  “香蒲城,奇迹不夜城果然名不虚传呐。”

  “也怪不得那个达伦这么卖力的帮着这些少数种,啧啧!”

  这帮人朝前没走多远,就看见他们自家的大魔导师们一左一右陪着一个老头站在一边看一场露天的歌曲表演。

  不用想,能让两国大魔导师一起陪同的,泛格瑞恩也就克伦威尔这位法圣一个,而让法圣驻足的歌曲表演,伴奏的也一定会有薇姿那个小丫头。

  莫兰皇子能不认识薇芝么,莫兰皇城私下里有个小笑话,说的是‘得帝国公主一定得不到天下,得薇芝者却可以’,这句话就可以看出薇芝在莫兰皇城的知名度。

  用冯宇的的话,那就是拼爹的皇子们遇到拼爷爷薇芝,那就一个字,舍忝。

  能被派过来的皇子哪个是易与之辈,织锦帝国的皇子微微一想,也明白现场的情况了,不动声色的问了句:“哪个?”

  “弹手风琴那个。”

  薇芝笑颜如花,站在一边跟着乐队们一起伴奏。

  一曲终了,周围的掌声响起,克伦威尔老头笑眯眯的巴掌都拍红了,鉴于这边年轻人居多,他挤在其中,笑得活像个不怎么正经的老头子。

  织锦帝国的大魔导师墨菲特一边拍着巴掌,一边不着痕迹的撇了莫兰的水系大魔导师艾维斯一眼。

  ‘嘿,你们法圣把孙女放在香蒲城了,你们真失败啊!’

  艾维斯读懂了这个眼神,不禁为之气结。

  不过他也明白,薇芝这孩子在莫兰皇城需要面对的那些龌龊,挺理解克伦威尔这种做法的,最起码香蒲城没因为薇芝的特殊身份而怎么样。

  一开始冯宇结婚之前他们莫兰为此还担忧过,不过等冯宇跟精灵妮可结婚后他们才明白,这事的根子还在他们身上。

  至于那些皇子,他们秉着他们自己得不到,其他的兄弟也得不到的心态,也接受了这个事情,最起码不用担心哪天一觉醒来,自己的哪个兄弟成了法圣的孙女婿。

  人类使节团离开后,冯宇再次跟安东尼和邓普斯两位老爷子碰了个头,商讨了一下他某个绝户计划的可行性。

  在没得到确切的答复后,再次投入了科研的大业中,想通过科技的提升彻底解决香蒲城的位面通道的隐患。

  而冯宇主要的研究,就是跟西奥多一起,共同构架魂火超算,让超级计算机庞大的运算里早日成为香蒲城科技的助推剂。

  为此,冯宇不仅在构架魂火超算,还带着团队一起设计各种工业软件,争取早日让香蒲城走上自动化、智能化的道路。

  不仅如此,冯宇也在积极的推动普通半导体计算机的发展,魂火计算机究其根本还是太危险了。

  等未来机器和武器多半智能化的时代,冯宇可不放心用这种半亡灵的东西管理香蒲城。

  而且魂火会被魔法控制和消灭,这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因为香蒲城的敌人不可能知道什么叫EMP电磁脉冲,可一定会有魔法使用者。

  所以在综合考虑之下,冯宇还是按照电子管、晶体管、集成电路和大规模集成电路这个方向发展,因为这是冯宇比较熟悉的领域。

  而且现在香蒲城已经拥有了晶体管技术,正在向集成电路迈进,目前已经应用到了一些机械之中,进一步提升了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

  美丽蔚蓝的美人鱼海域,断断续续的岛礁围绕中的大面积浅水礁盘外围,一队美人鱼战士正在游弋巡逻。

  他们的背上是鱼皮鞘包裹的精钢武器,手中托着大威力潜水鱼枪,小心翼翼的保护着生活在礁盘中的族人们。

  出了岛链范围之外,海水逐渐变深,原本清澈蔚蓝的海水也越发幽暗了。

  而那些意图袭击他们的深渊生物,就是在潜伏在这些昏暗的幽深中向他们发起攻击的。

  所以安顺时针方向沿着礁盘家园巡逻的美人鱼们,都一边游动,一边盯着左手方向。

  领头的美人鱼战士突然伸出了手臂,巡逻的美人鱼战士纷纷停下身形,像静止一样矗立在水中,肆无忌惮的展现着美人鱼一族高超的游泳天赋。

  领头的战士掏出一个形状怪异的海螺放在紧紧的贴在自己的耳朵处,海螺的口对准了远处的那片幽暗。

  他右手端着潜水鱼枪,拿着海螺的左臂上有一排月牙状的疤痕,一看就知道是某种海兽的牙齿留下的伤疤。

  而正在这时,远处的幽深昏暗中,突然浮现出了一片猩红,经验老道的美人鱼战士知道,那是深渊海兽的眼睛。

  领头的美人鱼战士打了一个手势,开始缓慢的后退。

  这不是因为他们畏惧,而是想要退到潜水区域的珊瑚礁前,这样的话,只要防御前方就好了,而不会因为水中战斗的原因,被敌人从上下前后多个方位攻击。

  队伍中的一位美人鱼战士飞快的边退边向水面游去,他探出水面,拿出一个海螺放在嘴边,飞快的深吸一口气,用力的吹响了海螺。

  低沉的螺声贴着波光粼粼的海面,向远处传了出去。

  螺声悠长低沉,战士一口气尽,再次猛吸一口气,努力让螺声持续的更久一些。

  这不是正常的预警螺声,而是最高等级的长声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