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95 鹰身女妖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老师,爷爷说西北方向有新的位面之门开启了,他已经飞过去了。”

  “老头还说别的了么?”

  薇芝摇了摇头。

  “别担心,你爷爷是风系法圣,打不过也跑得了。你去找你妮可姐姐去吧,我发消息问问情况。”

  “爷爷说让你告诉莫兰和织锦。”

  “我知道了,我让他们送你过去,别担心。”

  冯宇让战士把有些六神无主的薇芝送到了妮可那里,自己来到了铁军的作战指挥室,把情况跟值班的战士说了一下。

  “指挥官,一艘往返侏儒新城的大力鲲刚刚报告,他们在路过矮人王国不久后见到了向西北飞行的法圣克伦威尔。”

  冯宇说道:“那就说明位面之门不在矮人王国附近,联系侏儒新城,问问他们那边的情况,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

  另外给莫兰和织锦发报,就说法圣发现香蒲城西北方向出现新的位面通道,已经前去查看,让他们自己注意。”

  没一会,侏儒新城那边的消息就传递了回来,他们那边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冯宇走到格瑞恩地图前查看:“不是雪顶山脉,那么再向西南,就是陨星群山了,会是那片大山里出了问题了么?”

  随后不久,人类那边又发消息过来询问,不过香蒲城目前也不知道太多的消息。

  与此同时,陨星群山偏北的一处半山腰的密林中,七彩的电芒突兀的出现在密林中,几颗倒霉的大树顷刻间就被电芒打成了齑粉。

  山林中的鸟类纷纷飞起,一定范围内的野兽也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危机,嘶吼不停。

  陨星群山中是有魔兽和巨龙的,他们的感知更敏锐,一只腾空而起的巨龙向着位面之门的方向飞去。

  而魔兽跟自负的巨龙不同,他们更加小心,随着野兽的方向,向着位面之门的反方向逃去。不管出了什么问题,尽量远离是没错了。

  格瑞恩魔法元素的衰退导致魔兽的实力并没有多强大,他们的生存之道更偏向明哲保身,这也给了他们更多的活命机会。

  而那只腾空而起的巨龙则不同,好奇心终于让他付出了代价。

  这支木属性的绿龙飞跃山脊,看到位面之门的时候,位面之门已经成型了。

  映入这只绿龙眼中的,是矗立在山腰处镜子一样的位面之门,和位面之门中蜂拥而出的巨鹰一样的生物。

  而更让他肝胆欲裂的是,在他之前已经有一只巨龙来到了位面之门前,那是一只洁白的银龙。

  银龙的天赋魔法跟克伦威尔一样,都是风系魔法,以飞行速度见长。

  可这只银龙的情况并不好,甚至可以说已经危在旦夕。

  他此刻被蜂拥而出的巨鹰一样的怪物团团围住,只有在努力挣扎的时候,绿龙才能通过一闪而逝的银白色轮廓勉强分辨那是他的邻居,一只跟自己一样离群而居的风系银龙。

  然而就在他愣神之间,已经有一大团巨鹰一样的怪物向他这边扑来。

  此刻的绿龙哪还有时间为自己的邻居担忧,他对着那团怪物的中心喷出一口龙炎,转头就向身后逃去。

  不过他到底不是以风系魔法见长的银龙,而是龙族少有的治疗之龙,再加上巨龙那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身姿,没跑多远还是被那团怪物给追上了。

  绿龙这才发现,追他的怪物身形就像巨鹰一样,可却长着一张酷似人类的脸,那张脸上剑眉斜刺鬓角,张开嚎叫的嘴里满是交错生长的尖牙利齿。

  “鹰身女妖?”

  他才有这么一个念头,就被这群人面巨鹰围了个水泄不通。

  绿龙在慌乱之间给自己加持了一个木系龙语魔法木甲术,随后一双利爪就已经抓到了他的身上。

  绿龙目眦尽裂,因为他发现那双爪子上有风系魔法缭绕,这才想到,鹰身女妖不是普通的野兽,而是风系魔兽。

  须臾间,他想到了那条风系银龙,也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了。

  不过,不管是人还是巨龙,没有人会甘心死亡,他开始不断的喷吐龙炎,给自己加持木甲术,用比鹰身女妖还强壮有力的龙爪撕扯眼前这些怪物。

  不过围困他的鹰身女妖实在太多了,随着他身上木甲术的泯灭和加持,一些伤口也出现在了他的身上,龙血也随之洒落。

  绿龙绝望了,他已经看到了自己不久之后的命运,那就是成为这群鹰身女妖撕扯的食物,最终会成为这琼山峻岭间的一堆龙骨。或许会被哪个人类的幸运儿发现,让他一夜暴富。

  绿龙吐掉了不知道是从哪个鹰身女妖身上咬下的带着血肉的羽毛,深吸一口气,用尽力气发出一声巨大的龙吼。

  他知道龙威奈何不了这群鹰身女妖,但这声龙吼却能给陨星群山中居住的其他巨龙警示。

  随着伤口的增多和血液的流失,发出预警龙吼之后的绿龙感觉全身的力气好像都要消失了,他用翅膀护住自己,猛的向下扎去。

  那不是在逃离,就算是巨龙,大头朝下不扇动翅膀这么扎下去,也是死路一条,但那总好过被撕咬至死。

  绿龙不是视死如归的勇士,甚至可以说龙族真心没多少视死如归的勇士,要不然他们也不会被冯宇逼得当众服软。

  这是最无奈的选择,这头绿龙想以最干脆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以逃脱被一口口咬死的命运。

  就在他收起翅膀刚要坠落的时候,一个巨大的气团猛的击中了围困着他的鹰身女妖们,连带着他一起,被这个气团吹的在空中打着滚横飞出去了十几米。

  到底是风系魔兽,鹰身女妖翻滚一阵之后就猛的拍打翅膀止住了身形,重新稳定了下来,反倒是已经遍体鳞伤的绿龙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之后被引力拉向了地面。

  绿龙扑腾了几下也没能止住下坠的身形,不过倒是在鹰身女妖的包围中露出了身形。

  就在他以为自己就要死了的时候一个落羽术被施加到了他的身上。法圣施展出来的落羽术,让绿龙庞大的提醒止住了下坠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