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96 巨龙殒命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绿龙晕头转向的慢慢落向地面,克伦威尔也猛然释放出自己的圣阶威压,接着继续施法,一个巨大的龙卷风在他的身边慢慢形成。

  鹰身女妖们惊声尖叫,慌乱的拍打翅膀才没在圣阶威压中发生空难,还没等他们缓过劲来,克伦威尔已经裹挟着龙卷风飞了过来。

  与此同时,克伦威尔挥手撤掉了绿龙身上的落羽术,绿龙身体一沉趴在了地上。

  克伦威尔飞临绿龙上空,龙卷风把他身下的森林刮得哗哗作响,大团的鹰身女妖也不得不后退,避开了龙卷风暴乱的空气流。

  作为风系法圣,克伦威尔对风的控制简直完美,龙卷风的风势虽然看似强大,甚至让鹰身女妖不敢靠近,可龙卷风并未刮飞地上的绿龙。

  等克伦威尔飞临绿龙正上空的时候,龙卷风的中心风眼却没有一丝的风,这也让纷飞的落叶平静了下来。

  遍体鳞伤的绿龙艰难的抬起头,当硕大的龙眼中倒映出克伦威尔枯瘦的身影时,绿龙差点没当场哭了,一张巨大的龙脸难得的露出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

  “法圣大人救我!”

  落羽术重新施加在了绿龙的身上,一股柔和的风托着绿龙飞了起来。

  绿龙好歹还有着理智,连忙变身成人形,减轻克伦威尔的负担。

  克伦威尔的魔法托着绿龙飞到自己的身边,还没等开口,绿龙焦急的说道:“法圣大人,银龙克里……他……还在位面之门附近。”

  克伦威尔面色一凝,挥手加大了周身的龙卷风,驱散再次围过来的鹰身女妖,向着位面之门的方向腾空而起。

  当他们飞抵位面之门附近的时候,就连克伦威尔也不禁倒抽了一口凉气。

  只见位面之门附近,漫天飞舞着数不清的鹰身女妖,其中一只身形格外庞大、头上有金色羽毛的鹰身女妖正落在位面之门不远的一处大石头上对着他们高声尖叫。

  那只鹰身女妖所在的大石头下面,是已经被撕扯的不成样子的银龙,巨大的鹰身女妖下颚,满是鲜红的血迹。

  随着那只巨大的鹰身女妖的尖叫,四周的鹰身女妖们纷纷高声对着半空的克伦威尔和绿龙尖叫,挥舞着翅膀飞快的向龙卷风围了过去。

  绿龙的眼角滚动着泪珠,克伦威尔低声叹息,裹挟着绿龙快速退走。

  高级大范围魔法施展困难,小威力风系魔法又不能对这些皮糙肉厚的风系魔兽鹰身女妖产生有效的杀伤,再加上身边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克伦威尔只能无奈选择退走。

  克伦威尔回头看了那个还在不断向外飞着鹰身女妖的位面之门一眼,心中却无比怀念香蒲城的角鹿装甲战车。

  此刻要是有百十辆角鹿装甲战车,依靠它们无惧鹰身女妖利爪的钢铁装甲和强大的对空连续火力,应该能有跟这些鹰身女妖一战之力。

  不过可惜的是这里不是香蒲城,而且距离香蒲城也太远了,就算冯宇愿意出动战车军团,角鹿装甲战车也开不到茫茫群山中的位面之门附近。

  克伦威尔一路向南,一边飞一边使用风刃攻击着身后的鹰身女妖,直到飞出了上百里,击落了近百只鹰身女妖,才让这群难缠的魔物退走。

  “大人,那边。”绿龙一指远处的一座顶端雪白的、顶峰在雪线之上的高山,说道:“那座山顶住着一只冰龙。”

  克伦威尔带着绿龙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飞向了绿龙指的那座高山。

  高山之上,一只身影修长的冰龙正在张望着,她也看到了靠近的法圣克伦威尔和自己的同族。

  克伦威尔把绿龙放下,说道:“让她带你回龙族报信,我要去通知在陨星群山南部的人类城市。”

  说着,也不等绿龙说什么,就快速的向南方飞去了。

  织锦帝国在陨星群山中新建了五座城市,并且染指整个陨星群山的事,莫兰也知道。

  但奈何陨星群山在织锦帝国的北部,莫兰就算有心也是鞭长莫及。

  不过克伦威尔作为法圣,却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里的织锦人成为鹰身女妖们的食物。

  克伦威尔飞临一座城市上空的时候,看着下方就连城墙都已经筑起一半的、人头攒动的城市,心情亦是十分复杂。

  虽然不想看到武力强盛的织锦帝国做大,可这里毕竟有五座城市,附近聚集着几十万、甚至可能过百万的冒险者。

  为了不扯皮,克伦威尔下降的时候再次召唤出风团,不过这次却是柔和的微风,但这也让城中的人发现了这位从天而降的风系魔法师。

  “是魔法师,难道山里出了什么宝物了么,居然连魔法师都吸引来了,这次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发大财了,魔法师出手可是十分大方的。”

  一个佣兵团的头头看着那身法袍,惊讶的正拿在手中挑选的箭矢都失手掉在了地上。

  “法圣!”

  “什么生不生的,这可是上好的钢箭,才不是生铁呢。”摊主白了这个佣兵头头一眼,心说就这种连钢铁都分不清的憨货,早晚得进魔兽的肚子。

  “白痴,那是风系法圣克伦威尔!”

  “别逗了,我还是莫兰大帝呢!”摊主嗤笑。

  “土鳖,法圣曾到咱们织锦皇都去过,就穿的这身魔法袍。这件金丝法袍上的纽扣都是风系魔晶磨制的,不懂别乱说。”

  “真……真的假的?”摊主看着一脸崇拜的看着半空中魔法师的佣兵头头,不敢置信的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半空中正落下落的魔法师。

  “格瑞恩还有哪个魔法师会模仿法圣的魔法袍么?”佣兵头子头也没转,说了一句摊主无法反驳的话。

  莫兰的魔法师们以克伦威尔为傲,就连织锦帝国的魔法师也尊称克伦威尔为老师,天下还真没哪个魔法师会模仿法圣魔法袍的样式。

  小魔法师不敢,大魔法师没有那么无聊,也不会去冒犯圣阶法师的威严。

  一栋新建的二木屋中,几个身穿华服的贵族走了出来,领头的正是这座新兴城市的城主,一位帝国子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