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15 阻挠装修的邻居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可一直没觉得法圣有多好。

  克伦威尔满世界的跑,莫兰没有位面之门的时候,还得帮织锦干活,甚至香蒲城的请求他也不会拒绝。

  总总迹象让冯宇算是看明白了,这个所谓的圣阶,实力确实不俗,但也够圣母的。

  以天下为己任确实伟大,但那不是冯宇的路,冯宇也不希望妮可走那条路。

  华夏人是他同胞,香蒲城的少数种算是跟他混子日的小弟,至于其他的智慧物种,宇宙中多得是,不管是不是人形的,不跟他混,跟他有个屁的关系。

  将来他还想带着香蒲城冲向星辰大海呢,可不想身边这些难得的亲人留在格瑞恩,给这些土著当保姆。

  邓普斯像看傻子一样看向冯宇,安东尼也十分不解,老爷子虽然不贪恋圣阶的威风,可没想到冯宇居然不希望妮可成就圣阶。

  “您二位不用这么看着我,星空中的能量消退在我们那里已经发生了,在格瑞恩正在发生,这就说明靠修炼,始终受到自然能量的限制。

  只有科技,才能不受到这种限制,我们不需要那些能量,我们自己制造能量。”

  “嘶,原来你小子根本就没瞧上魔法啊!”

  “这可是你说的!”冯宇耸了耸肩。

  “你真就以为就你那又是‘烈性’、又是‘双基’‘多基’的爆炸就厉害了?”

  “其实我更喜欢链式反应,裂变、聚变之类的玩意,要是能搞出暗物质来,就更美了。”

  ‘到时候就算格瑞恩所谓的规则和什么古神之类的,敢跳出来跟老子装叉,老子也敢给们醒醒酒!’

  不过这话冯宇可没说,因为就像猎魔枪,不搞出来没人相信。

  “唉,算了,到时候大不了就按你说的来吧,我也挺喜欢有肉一起吃的,就是看着人类的法圣有些闹心。”

  冯宇指了指武器列阵那边正忙碌的工人,说道:“您没事去了解了解他们那个实验室搞出来的玩意,或许就不对人类法圣闹心了。”

  “啥玩意?”

  “激光,一种比高射炮还有意思的玩意,很适合魔法师哦,特别上头。”

  安东尼说道:“要想使用献祭魔法阵,最起码要破坏白骨之门魔法阵,两个针对位面之门的魔法阵是不能同时共存的。”

  “这个简单,虽然咱们无法反攻冥界,可破坏冥界位面之门后面的魔法阵,这个咱们还是很在行的。

  不过那得等咱们的献祭魔法阵可以运转了的,要不然我怕冥界的强者们察觉出不对来。”

  位面之门堡垒里面大刀阔斧的搞装修,对于亡灵们来讲自然是相当‘扰民’的,他们也不可能对此无动于衷。

  不过面对花样翻新的未知武器,冥界的强者们并没有露头,而是派低阶亡灵以自杀式的叫嚷冲锋冲出了白骨之门。

  为了让施工顺利进行,铁军派了四辆特殊型号的装甲战车堵住了位面之门的门口,这种装甲车专为门之堡垒的装修改装,牺牲了机动性和火力,加装了超厚的厌魔铁装甲。

  这种极端的装甲车就连炮台都取消了,前面也没有可视的驾驶室,只有一面墙壁一样的装甲板。

  不过为了尽可能的驱散亡灵,这种装甲车装备了一种很特殊的武器,那就是高压喷水枪。虽然叫高压喷水枪,可它喷出来的却不是水,而是汽油。

  当低阶亡灵们冲出白骨之门后,就被排成一列的特种装甲车抵在了门口,而这时,装甲车最顶端的高压喷水枪也开始工作,把汽油通过位面之门,喷进冥界聚集起来的亡灵群中。

  一开始,亡灵们还不明白这种液体是什么,直到负责点火的邓普斯一发小火球射出,射进了湿漉漉的亡灵群中。

  顿时,冲天的大火伴随着黑烟,自亡灵群内燃起。

  为了不让火势靠近装甲车,高压喷水枪并没有喷那些已经冲出位面之门、进入了门之堡垒内部的低阶亡灵们。

  所以这些亡灵此刻算是前进不得,也后退不了,被大火和装甲车夹在了中间,焦躁的拥挤着,却动弹不得。

  高压喷水器枪没一会就停止了工作,可冥界位面之门内,却成了火焰的世界,位面之门视角范围将近百米的地方,都燃烧着剧烈的火焰。

  “啧啧,这范围都快赶上火系禁咒烈焰焚城了,没想到这水一样的玩意这么厉害,比黄金城用的那种很难点燃的黑油好用多了。”邓普斯感叹到。

  “你说,咱们能不能用黄金城那里的黑油,把冥界位面一把火烧了?”

  “冥界的白骨之门在一个洼地里,火油根本流淌不出去,烧不掉冥界的。

  不过等我们的计划开始实行的时候,倒是可以用大量的火油,把冥界的白骨之门附近给点了,最起码能驱散那些低阶亡灵,让他们不敢上前。”

  邓普斯问冯宇道:“真的决定了?”

  “看您说的,献祭魔法阵的基板都已经浇筑好了,正在刻画纹路呢,等刻画完成,用秘银浇成阵纹,就能镶嵌魔晶,准备启用了。”

  邓普斯说道:“看冥界位面的情况,一时半会可能还不至于崩溃,也许这些骨头棒子还能再苟个万八千年,期待下次位面之门的开启。”

  “他们有时间,我没时间了,香蒲城、晨曦城和黄金城三城的建设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半了,用不了多久就能建成。

  到时候,这些人类劳工就会被送进香蒲城和黄金城中间的大沙漠中,我们的大型科研设备就要开始建设了。

  到那个时候,就是香蒲城科技大爆发的时候,我还想亲自坐镇,把控科研的方向呢,谁有时间陪这些骨头棒子在这里耗着!

  而且冥界位面的威胁不除,精灵森林的精灵和半身人就不会迁徙到香蒲城生活,我的全民科研计划就达不到最大的效果。”

  邓普斯饶有深意的看着冯宇,说道:“其实不只是精灵和半身人吧,侏儒、矮人、美人鱼,甚至那些沙民和定居黄金城的人类,我看你小子哪个也不想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