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18 计划开始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妮蒂雅白了冯宇一眼,懒得搭理他,冯宇挠了挠头,带上了头盔。

  科学造物又不是百分百保险,他觉得自己还是小心点好。

  此刻,安东尼、邓普斯等魔法师已经做好了准备,就连妮可等魔导师都已经赶了过来,准备应对冥界的反扑。

  “做好准备,十个批次、间隔两秒依次发射。”

  冯宇挥手把包括安东尼和邓普斯在内的魔法师全部赶回了堡垒的战斗区内,那里有厚实的防护,就算飞弹飞回来,也能保证他们的安全。

  “记住了,看到情况不对,立刻进入战车,关闭防护门。”

  “发射倒计时,五、四、三、二、一、发射!”

  飞弹快速的飞出了发射架,向着白骨之门内飞了进去,没一会,所有飞弹就都被打进了位面之门内。

  冯宇露头看了看,飞弹全都按照预定轨道飞上冥界的天空。

  “奈斯!”

  而此时的冥界,智力感人的低阶亡灵生物不算,那些高阶的亡灵生物也没能提前发现新香蒲城铁军的动静。

  因为香蒲城的套路十分的恶心,这段时间一直不停的为那条火焰隔离带补充着燃料。

  熊熊燃烧的隔离带配合着滚滚的浓烟,实在是搞得冥界那些大佬们难以认真的监视位面之门内的动静。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他们遭到了香蒲城蓄谋已久的攻击。

  香蒲城的这批飞弹可不是魂火飞弹,冯宇脑子又没抽筋,不可能拿魂火飞弹去对付亡灵。

  这批飞弹是正宗的弹道飞弹,不过它的弹道并不是骇人的洲际弹道,而是特殊弹道。

  飞弹的速度很快,它们带着尖锐的破空声冲出位面之门的时候,冥界的强者们根本就没反应过来。

  等飞弹抬头向上飞的时候,冥界的强者们才发现这批蜂群一样的飞弹。

  而这个时候,最早的一批飞弹通过方向舵的变化已经开始在空降划出一个半圆,完成了转向,向着位面之门后面的区域一头扎了下去。

  这时,白骨大君一发瞬发的骨矛,在他强大的灵魂能量的控制下,直接迎上了飞的最快的飞弹,来了个漂亮的当空击中。

  面对速度飞快、个头又不大的飞弹,白骨大君能一发命中,足以证明这位冥界强者的实力。

  不过可惜的是,他面对的根本就不是他们熟悉的魔法对轰,或者魔法抗击近身战士的战斗,而是花样翻新的香蒲城武器。

  这一发命中,虽然让这发飞弹当空爆炸,可也捅了个大娄子。

  因为这种飞弹的装药根本就不是普通的爆炸装药,而是由大量的燃烧物组成的。

  空中,一次并不算激烈的爆炸过后,却炸开了漫天的火雨,它们产生了大量的烟雾,瞬时笼罩了很大一片区域,造成了很大一块视野盲区。

  接下来,不断冲破烟雾下落了飞弹也纷纷落到地面爆炸开来,效果也大抵相同,一个飞弹就能制造一片很大的火海。

  高温炙烤着冥界冷冽冰寒的空气,火焰在低阶亡灵生物的白骨上燃烧着,让这些亡灵生物因为恐惧四散逃跑,更是把火焰沾染到了其他的亡灵身上,造成了更大的慌乱。

  不仅仅是低阶亡灵生物,就连那些高阶亡灵所在的区域也被飞弹光顾了。

  看着魔法盾上滑落的剧烈燃烧物,感受着魔法盾飞快流逝的魔法,以及透过魔法盾,传递进内部的炽烈高温,高阶亡灵和冥界大佬们,也开始飞快的后撤。

  这就是冯宇想要的结果,位面之门后面一定埋伏着大量的亡灵和高阶亡灵,而燃烧飞弹的用途,就是要驱散他们,或者说,搅乱他们。

  剧烈的燃烧、浓烈的烟雾、四散奔逃的亡灵生物,就能为接下来的计划提供有利的条件。

  看到位面之门的视线中、出现了不少奔逃的低阶亡灵,冯宇就知道飞弹已经取得了预计中的战果。

  “后撤,后撤!”

  位面之门堡垒内靠近白骨之门的战车开始后撤,冯宇也带好了防烟尘的防风眼镜,放下了自己头盔上的面罩,背起了一个巨大的铁箱子。

  当战车通过厚实的跳板,后撤到了相应的停驻区之后,冯宇竖起大拇指,背着大箱子冲进了白骨之门。

  身体被本源能量强化的冯宇此刻闭着气,背着沉重的大箱子第二次出现在了冥界之中。

  当他跑向了位面之门后面的时候,看到的是浓烟滚滚的大地和位面之门后面那个贴着白骨之门建设的、巨大的白骨和其他魔法材料组成魔法阵。

  “浪费了啊!”冯宇低声叨咕了一句,也没停下,绕着位面之门,跑到了后面的魔法阵下面。

  大铁箱子被他‘嗵’的一声扔在地上,随后冯宇打开一个小盖子,露出了里面的起爆按钮,也不犹豫,一拳怼在了上面。

  接着他转身就跑,像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跑到了位面之门前,疯一般的冲回了位面之门。

  “快隐蔽!”

  冯宇一边高喊,一边跑到了对面的武器列阵中。

  “放下挡板!”

  冯宇背着箱子跑到位面之门后面的时候,那些亡灵大佬们已经看到了这个主物质位面过来的不速之客。

  他们也在须臾之间反应过来,主物质世界的生物搞出这么大的动静,一定是有什么阴谋,显而易见的是,他们已经上当了。

  当他们反身飞向位面之门的时候,特殊的亡灵感知让他们‘看’到,那个主物质位面的‘入侵者’把一口巨大的箱子放在了白骨之门魔法阵的下面。

  而且还启动了什么机关,之后更是飞奔着跑回了位面之门内。

  多年的战斗技巧和生存的考验让他们明白了,这是主物质世界针对白骨之门魔法阵的一个阴谋,而那个箱子,不用问,一定是用来破坏白骨之门魔法阵的。

  白骨之门魔法阵是可以重建的,但十分的费时费力。

  虽然不知道主物质位面的人这么做事为了什么,但为了保住白骨之门魔法阵,他们还是选择了用自己最得意的魔法,不是攻击那个小贼,而是攻击那口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