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17 第六十九类接触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邓普斯笑着说道:“我发现你对衣食无忧总有种谜一样的执着。”

  冯宇笑着说道:“那是必须的,小康生活可是最基本的的追求。

  而且,我要纠正您的一种错误的认知,那就是不管是格瑞恩人类,还是精灵、侏儒、半身人、矮人,甚至美人鱼,都是人形生命。

  如果您觉得不妥,也可以认为是类精灵生物。

  传说中,这是因为多元宇宙的神级文明就长这个样子,而产生的信息投影干涉所导致的。

  所以说,我跟格瑞恩人形生物的关系都一样,不存在种族上的远近亲疏。

  因为通过我和格瑞恩人类以及少数种的长相差异来看,就说明这个传说中的信息投影理论还是有着值得称道的地方的。

  那么也就可以说,这个星空中,肯定还存在着更多的类人、或者说是类精灵智慧生命。

  但我要强调的是,我不是格瑞恩人类,我的种族永远只是银河太阳系华夏人。除了这个,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请不要因为长相近似,就总是把我跟格瑞恩人类混为一谈。

  如果抛开感情和际遇,我与格瑞恩人类和精灵的关系是一样的,都是格瑞恩之外的外星人。

  你们跟我接触,在我们那里,已经可以算作第三类接触了。

  不对,我都跟我家的外星少女结婚了,这已经算是超越界定范围的接触了。

  卧槽,不知不觉间,我居然开创了一种新的接触类别,牛*朝天啊!”

  邓普斯都迷了:“你在说啥玩意呢?什么叫接触类别?”

  “我们那里搞出来的跟外星人接触程度的类别。

  遥远的不确定的目击是零级,近距离目击是一类接触,二类接触是接触某一部分,比如说我捡到了妮可的魔法杖,或者你捡到了我的装备。

  第三类接触是近距离面对面看清,第四类接触是短暂的交流,第五类接触就是咱们俩正在做的事,面对面表诉清晰的无障碍交流。

  我们那里没有位面,也没有天外来客,所以就只能通过想象排出了这五种接触类别。

  而我,则是超越了这些类别,我和外星少女结婚了,将来还有可能跟外星少女有一个或者一群超越星系级别的混血宝宝,牛不牛?”

  邓普斯:“……要按你这个分类方法,我现在狠狠揍你一顿,算不算超越了第五类接触?”

  冯宇:“⊙﹏⊙!……”这特么还真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邓普斯笑着说道:“行了,我明白你小子的意思了。”

  “我就是要告诉您,格瑞恩人跟我无关,您能明白再好不过。

  另外告诉您个小秘密,按照我族的审美观来讲,格瑞恩人类这种腰粗腿短、大鼻子方脸的长相,并不符合我族的审美观。

  相反,精灵族除了尖耳朵之外,不管男女,长相都十分符合我族审美,甚至就连尖耳朵,都会成为难得的萌点。

  如果精灵到我们那里去做客的话,一定被备受欢迎的。”

  “我明白了,妮可在你们那里,算是美女对吧?”

  冯宇满脸蜜汁微笑的说道:“超美的!”

  邓普斯看着笑得十分得意的冯宇,说道:“我觉得你小子加入我们精灵的动机不纯。”

  冯宇摊了摊手:“反正我的动机都已经实现了,随你怎么说。”

  “我现在倒是相信你是真心想帮精灵了,虽然你是为了妮可。”

  “您以为呢,要不是怕妮可伤心,早把你们摆平了。”

  邓普斯没生气,反倒哈哈大笑。

  一个至情至性的城主,总比一个居心叵测的城主好。

  老爷子没理由不高兴,毕竟冯宇所谓的摆平,也是拉精灵到香蒲城来过好日子,虽然这样有些对不起月华王室。

  在香蒲城呆惯了,习惯了现代化的生活,邓普斯都觉得胧月森林的生活还真是够艰苦的,精灵们早点都加入香蒲城反而更好。

  在这里,精灵的生活质量,甚至早就超过了在他认知中的丰饶的精灵森林。

  ‘这才是优雅的精灵该过的日子。’邓普斯在心中感叹着:‘我以前是怎么习惯没有电灯的夜晚,没有冲水的卫生间的?!’

  位面之门堡垒的改造用的全是香蒲城少数种中熟练的好手,打打停停中半个月过去了,位面之门堡垒也完成了新的‘装修’工程。

  改造完成之后,经过了三天的测试,各个机器和士兵们都做好了准备,针对冥界位面的计划也正式启动了。

  这天,虽然冥界位面之门前的区域已经没有亡灵了,但特种坦克还是开到了位面之门前,紧贴着位面之门,向冥界位面之门内五十米的地区,喷洒了大量的汽油。

  一条熊熊燃烧着烈焰的隔离带被制造了出来。

  不过冯宇清楚,在视线看不到的位面之门后面,一定还存在着大量的低阶亡灵、甚至是高阶亡灵,正准备着给再次登陆冥界的主物质位面的生物雷霆一击。

  毕竟冥界的强者们也是要脸的,不可能让主物质位面的强者们一次次的来冥界‘郊游’。

  事实也正式如此,冥界位面的通道已经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冥界的强者们估算着其他的位面之门也该打开了。

  而久未出现在位面之门附近的圣阶魔法波动,也昭示了主物质世界可能出现了其他的位面之门。

  所以,冥界位面的强者们,此时已经放下了个人恩怨,聚集在了位面之门后面千米之外的地方,一边思考着对策,一边准备着对付主物质世界过来的强者们。

  不过这次,他们等来的并不是主物质世界的强者,而是一群飞弹,确切的说,是一群奇特的弹道飞弹。

  以香蒲城的工业实力,除了魂火飞弹之外,就算还没开发出针对能够飞行的高魔单位的追踪飞弹,但弹道固定的飞弹,还是没问题的。

  这次,冥界就尝到了弹道飞弹的滋味。

  堵在位面之门前的特种战车上,战士们固定好了发射器,一枚枚飞弹对准了白骨之门。

  “测试没问题吧,这玩意别飞回来,把咱们自己给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