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22 战争开始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邓普斯看向冯宇,问道:“那些大机器能长时间工作吧?”

  “没问题,那些大滚轴两端都加装了高扭矩柴油机动力和备用电机动力。也就是说,每根巨型转轴都有两油两电四台机器。

  而它们的工作只需要其中的两台就够了,也就是说,每根转轴都有一套备用设备。

  这些动力轮换工作,有专门的工程师负责保养,能持续的工作下去。

  更厉害的是那些大滚轴本身,它们是用最新的厌魔合金锻压后,用精金转头一点点雕成的,碾碎骨头,连续工作多久都不会产生磨损。”

  “咱们的技术员们是越来越厉害了。”

  “工业基础夯实了,可以玩的花样就多了。

  说起来,我们对能量的运用还是不足,如果咱们有足够的能量用来挥霍,完全可以把这个空间建成一个超高温或者是高微波、高能射线之类的空间。

  那样的话,甚至都不需要防守,亡灵们也不可能冲出来。”

  “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自打有记录以来,格瑞恩都被位面战争的阴云笼罩着,跟位面生物的战争、尤其是冥界的战争打成这样,已经完全可以接受了。”

  就连不怎么爱发表意见的安东尼,也难得的点了点头。

  这时,位面之门的上半部分,大量的亡灵魔法师漂浮着冲出了位面之门,漂浮在低阶亡灵的上空,飞向了冯宇他们所在的方向。

  激光发生器被战士们打开了,一道道激光照向了这些开着魔法盾的亡灵魔法师。

  高射炮、机炮也开始开火,把这些亡灵魔法师打得护盾破碎,在半空宝爆成一堆碎骨,洒向了下面的低阶亡灵群中。

  面对即使不装备破魔子弹,也能击破低阶魔法盾的高射炮和机炮,等阶不高的亡灵魔法师们根本没有冲过半程,就被一个个打爆了。

  然而,香蒲城的战士们却没时间高兴,冥界拼命了,低阶亡灵和不断出现的亡灵魔法师,就像是杀不尽似的,不停的从位面之门中冒出来。

  武器、备用武器、换装枪管、换装炮管、武器操作员轮换,冥界的攻击不停,香蒲城的攻击就不能停。

  好在因为做了针对性的准备,不管是武器还是战士,都做好了相应的安排,铁军应对的还算稳定。

  除了一开始战士们因为紧张,出现了大量不必要的过量火力引起的浪费。

  打了一个小时,轮换了两次之后,战士们的心态也稳定了下来,开始秀起了技术,一个个准确的点杀那些飞的不怎么利索的亡灵魔法师。

  香蒲城和冥界之间最激烈的战斗,也就正式开始了。

  这一打,就打了半天还多,亡灵们仍然不断的冲出位面之门,涌向香蒲城的战士。

  不过因为位面之门大小有限,再加上除了堡垒内部的空间,亡灵们根本无处可去,也没办法躲藏。

  就这样,这种强度的攻击被香蒲城抗了下来。

  因为花样繁多的防护措施,铁军的战士们虽然辛苦了些,可自打开战以来,却都没有受伤。

  冯宇端着杯茶,站在观察室看着还在不断从位面之门涌出的亡灵,也是十分的头疼:“亡灵们可真是钢啊,这都快一天一夜了,碎骨头渣子都运出去几十大车了,它们居然还不停。”

  同样一天一夜没睡的邓普斯正吃着点心,说道:“这才哪到哪啊,上次位面战争的时候,冥界后来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对抗了所有位面。

  靠的是什么,就是这些不知疲倦的大量低阶亡灵大军,那才叫真正的骷髅海战术,折磨的各大位面欲仙欲死。”

  此时的冥界,亡灵大魔导师咬着牙,发出了无声的嘶吼,一团不大、但是却十分凝实的灵魂,被从它头骨的灵魂之火中分离了出来。

  “啊~!我迟早要杀光了主物质位面这些卑劣的土著。”

  分裂灵魂,就算对于他们这样的强者来说,也是一种巨大的痛苦,而且伴随着的,是不短时间内的灵魂虚弱,实力下降。

  要不是眼下这样的情况,它才不会这样做,因为它怕其他的几位亡灵大佬,会趁机消灭它。

  不过在此刻,冥界所有的大佬都聚在了它的身边,它也做的义无反顾,因为它知道,在它们没有冲破主物质位面的堡垒之前,冥界的大佬们几乎不可能内讧。

  因为,每个冥界的强者们都知道,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允许它们不团结了。

  冥界的天空,那些闪烁着电芒、好像积雨云一样的位面壁障,此刻的光芒已经越发的明亮了,冲破云层的电芒也越来越多。

  那是位面壁障在发生剧烈的变化,冥界的空间在快速的缩小着,因为冥界位面的本源能量在快速的流失。

  当冥界位面的本源能量撑不起位面壁障的时候,位面会越来越小,直到本源能量再也无法保持位面壁障的完整。

  届时,冥界位面会被位面壁障暴走的能量碾碎,而它们,要么冲进位面之门,跟主物质位面的奇特武器作战,要么,就只能跟整个位面一起彻底粉碎。

  在冥界大佬们的保护下,亡灵大魔导师静静的坐在那里,把自己的意识投注在分裂出来的灵魂之火上,控制着这一小团灵魂之火,贴在一个低阶亡灵的腿骨上,进入了位面之门。

  毫无意外,这个倒霉的低阶亡灵,被同伴们拥簇着向前,跌倒在了碎石机上面,被巨大的滚轴碾成了碎骨。

  而那朵好像果冻一样凝实的灵魂之火,却先一步脱了了低阶亡灵,挤进了碎石机的空隙中,出现在了碎石机巨大的滚轴下面。

  通过灵魂感知,亡灵大魔导师发现大量的碎骨掉落下来,落在倾斜的地面上,随后跟着水流一起,落进了一条不断前进的传送带上。

  传送带是一块块铁网组成的,过滤掉了大量被高压水枪喷到亡灵群中的水,把剩下的碎骨传送出去。

  亡灵大魔导师分裂出来的灵魂之火从空隙钻到了传送带下方,沿着传送带一起前进,意图找到离开堡垒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