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27 实验准备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别的不说,就说还没到冯宇胳肢窝高的那些萌萌哒半身人,也能轻而易举的扛起二三百斤的粮食袋子。

  矮人战士能够穿着全套的重甲,双持着重型武器作战。

  然而,这只是表面,在展开原子能的研究之后,冯宇发现了一个格瑞恩土著生物让地球人类望尘莫及的强力天赋,那就是他们根本就不害怕放射性矿物质的辐射。

  冯宇可没忘记,自己刚来格瑞恩不久,就差点被不知道是矿物辐射还是魔法元素辐射给夺取了小命。

  每每想到那时候一把把的掉头发吐血,他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但同样环境下的格瑞恩生物,他们却能很好的适应这样的环境,对于所谓的辐射,他们根本就不在乎。

  在雪顶山脉开采辐射矿物的矮人曾告诉冯宇,说是在那个辐射矿物富集的矿区,他们长时间呆在矿洞中只会有一些不舒服,出来之后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了。

  而原子能研究所的那些科研员们,虽然都按照冯宇定下的规程严格的密封保存辐射矿物,可也没见他们有多重视。

  这种很强力的天赋,也大大的加快了原子能研究所的各项研究工作。

  在电力问题解决后,高速离心机也被制造了出来,辐射矿物的纯化工作早就开始了,随着魂火超算的应用,起爆模型的运算已经完成。

  可以说,在冥界和位面战争的威胁下,也在青史留名的诱惑下,原子能研究所的进步每天都是可以看到的。

  直到现在,原子能研究所终于传来了捷报,已经完成了所有研究,甚至都已经组装好了成品。

  进入研究所的时候,不仅伊莉雅、妮蒂雅在,就连给研究所提供数学支持的西奥多数学组也在这里。

  “真的完成了?”

  “对啊,你们天天在堡垒里守着,跟冥界的亡灵战斗,我们也得努力啊!

  不过,虽然在理论和数字模型上,这个链式反应的数据真的很大,可实际上,它真的能达到那么强大么?”

  “强不强的,我也不清楚,毕竟我不是专业搞这东西的,不过咱们可以试试啊,反正我们已经找到了纯化的方法,也不必担心放了一次之后就没有了。”

  冯宇这个提议,得到了研究所的科研员们的一致同意,毕竟搞了这么久的研究了,谁都想知道自己弄出来的玩意究竟有多厉害。

  “那咱们就在大沙漠中物色个地方,点上一个试试?”

  “好,试试,一定得试试。”

  确定了实验之后,有关于实验的细节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了起来。

  研究所的科研员们以为实验就只是单纯的起爆呢,可冯宇知道,这种武器的实验,可不是这么简单的。

  冯宇没那个闲工夫造一个小镇去实验原子能武器的破坏力,但这种武器针对亡灵、鹰身女妖等位面生物杀伤力的实验数据还是要采集的。

  不仅如此,冯宇还让伊莉雅跟莫兰联系,用航弹换取了一部分魔界生物的活体,用来采集魔界生物的数据。

  经过冯宇这么一启发,科研员们也是脑洞大开,他们还制作了跟人类制式铠甲同等厚度的岩羊铠甲和角鹿铠甲,用来实验原子武器的破坏能力,至于针对谁,那自是不用说了。

  他们甚至委托研究魔法阵的魔法师制作了一批魔法防护法阵和魔抗盔甲,用来测试原子武器对于魔法防御的破坏能力。

  初代角鹿装甲车也被开去了一些,分布在试验区周围,准备用来测试原子武器对我方防御设施的摧毁能力。

  小镇虽然没建,可临时赶工的混凝土小屋倒是弄了一些,同样也是为了采集数据。

  科研院折腾出来的动静不小,没过多久,整个香蒲城都知道科研院又搞出了新的武器,正准备测试呢。

  不过可惜的是,这次冯宇这个城主可没这么好说话,而是明令禁止任何居民围观。

  这倒不是为了保密,而是为了安全考虑的。

  因为也谈不上保密,地球上原子武器的原理和结构图互联网上一搜一大堆,可还是有那么多国家造不出来。

  这不是知道就可以搞出来的东西,冯宇都不担心莫兰会仿造香蒲城卖给他们的航弹,又怎么可能担心人类会试图仿造原子武器呢?!

  香蒲城科研院里面数量最多的科研员就是精灵,其次是半身人,剩下的少量的科研员也都是少数种,各个跟人类都有着不小的矛盾,各族居民也是如此,数据保密自然不成问题。

  不过由于暂时还不清楚这东西的破坏力,所以只能禁止围观,毕竟地球上的实验都是保密的,就算有视频也都是远景。

  在无法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冯宇不可能放任居民们去围观这次实验。

  不过越是如此,越是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兴趣。

  观察室内,邓普斯老爷子就详细的询问了关于原子武器的事,冯宇看这两位老爷子无聊,就给他们笼统的讲解了一下原子武器的原理和预期威力。

  “记得我刚来香蒲城的时候,就跟安东尼老爷子说过,我们那里是没有战争的,因为我们都掌握着可以毁灭世界的武器。

  所以没有哪个君王敢于冒着这种风险,去发动大规模的战争,至于小范围的边境摩擦,那都是可以控制的。

  这也是我们那个世界结束了大型战争的根本原因,因为大型战争的代价,没有人能承受得起。”

  安东尼说道:“那种武器,就是马上要实验的武器?”

  “对,也不对。我们实验的这种武器就好比是精灵步枪,而在步枪的基础上,还有猎魔枪、机炮、火炮。

  不过这是基础,有了它,我们才算是真正的走进了对原子能武器化和能源化的开始。

  而我跟您说过的太阳级的武器,就是从基础的原子武器上发展出来的。

  之所以叫太阳级武器,是因为它的原理也是太阳发光的原理,所以被称之为太阳级别的武器,能源化之后,就是几乎永续的超级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