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26 刚开始就结束了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重火力,就是布置在各层的重炮,不过不是香蒲城的最大口径重炮,那东西威力太大,不小心干到墙壁和地上,堡垒的防御也受不了。

  冯宇的命令传达下去之后,布置在堡垒内各层的重炮开始开火了,一时间,堡垒内部响起巨大的炮声。

  就连整个堡垒,都随着重炮开火,轻微的颤抖起来。

  而对面的亡灵群,也像是被石头打中的玻璃灯泡一样,被一枚枚炮弹打了四散飞裂。

  白骨大君提着利剑正在挖掘堡垒的墙壁,就看到有东西飞快的窜进了亡灵之中。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枚炮弹爆炸的冲击破就炸散了附近的高阶亡灵,把他震得向后翻滚出去,撞在了一个正挤进位面之门的高阶亡灵身上,把那个亡灵撞得又滚进了位面之门。

  白骨大君也顾不上去找自己珍藏的神器级别的宝剑了,顺势一个翻滚,就滚进了位面之门,随后狼狈的爬了起来,反身躲到了位面之门的边上。

  一阵气浪冲进了位面之门,把位面之门前的高阶亡灵们冲得七零八落。

  还没等这些亡灵起来,就有炮弹飞了进来,打在了那些亡灵的身上,不仅当场就把那个倒霉的亡灵击碎了,还猛的爆开,掀翻了附近的高阶亡灵。

  随后,更多的炮弹穿过位面之门打进了冥界,把冥界门前聚集的高阶亡灵全部打碎了,还成功的在冥界的位面之门前,炸出了一片深浅不一的弹坑。

  白骨大君的灵魂之火猛得跳动了一下,那是吓得。

  此刻他万分庆幸自己跑得快,要不然他不觉得自己能在这样的攻击中活下来。

  不仅仅是白骨大君傻眼,其他几位准备混在高阶亡灵中冲进去的冥界强者们也傻眼了。

  他们现在最想知道的事,就是这种攻击,主物质位面还能使用多少次。

  如果这种攻击是常态攻击,那么他们也别想攻破对面的堡垒了,连进位面之门都是个问题。

  “这……怎么办?”

  “让高阶亡灵再试!看看他们还有没有这样的攻击!”

  大批的高阶亡灵再次出现在了位面之门前。

  可随着先头的高阶亡灵才进去,那种能产生巨大爆炸的超级弩钉就再次呼啸而至,把才进入位面之门的高阶亡灵给打了出来,还顺带把位面之门前还没进入的高阶亡灵也都给炸死了。

  火炮作为二战早期的战争之神,对亡灵来说确实不是那么管用。

  因为火炮直接命中和爆炸的范围终究有限,而冲击波对于凝练了灵魂的高阶亡灵并不能产生很好的杀伤效果。

  可现在坏就坏在这里是位面之门,范围有限,在这么有限的空间里,冯宇甚至都不敢使用太大口径火炮,可想而知,那些聚堆的亡灵怎么能逃过这样的攻击。

  狼狈的亡灵大君跟其他几个冥界强者汇聚在了一起,看着已经完成转化的大批高阶亡灵欲哭无泪。

  对于冥界的亡灵们来讲,欲哭无泪这个词,还可以说天生就是为他们准备的。

  冥界的攻击停止了,也可以说,冥界的强者们被香蒲城的火炮吓到了,他们根本承担不起高阶亡灵大量的损失。

  虽然转化过后的高阶亡灵很多,可一旦这些高阶亡灵损失了,那他们这些冥界强者们也就真的成了光杆司令,只能抡起颅骨自己上阵去面对对面那些让他们的灵魂之火猛跳的武器了。

  接下来肿么办,再次成了亡灵强者们需要思考、需要面对着越来越不稳定的位面壁障思考的问题了。

  冯宇可没管那些,他穿着精金战甲保护着工匠,把被破坏了的堡垒的墙壁再次修补好了,接通了里面断掉的电线,在原位又焊上了一大块厌魔铁合金。

  看着工匠们进入防御工事之后,他偷偷的跑到了位面之门处,探出头往位面之门后面看了一眼,愣了一下之后,马上转头跑回了堡垒内。

  “你小子小心点,如果有冥界的强者在怎么办?”

  冯宇没接这茬,说道:“麻辣个蛋,位面之门后面建成了一个超大型的灵魂之火魔法阵,边上站着的,满坑满谷的全是刚才冲击位面之门堡垒的高阶亡灵。

  而且,我没看到往日冲击咱们的那些低阶亡灵,想来应该是都被献祭了。”

  邓普斯说道:“那就对了,冥界的强者们也知道低阶亡灵对我们没什么用。

  献祭魔法阵十分给力啊,你看看我们现在能通过位面之门看到的冥界的天空已经越来越亮了,那些暴走的电芒和七彩的毫光,就是冥界的位面壁垒。

  可以看出,冥界的位面壁垒越来越不稳定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是要跟我们拼命了,那么把冥界的低阶亡灵转化为高阶亡灵也无可厚非。”

  冯宇听了这话,对着下面战线里的战士们喊道:“接下来就按刚才那么打,只要看到大量的亡灵往位面之门里面去闯,就给我用火炮和高射炮往位面之门里狠揍,打到位面之门视野里看不到亡灵为止。

  都给我瞄准点,别把咱们自己的堡垒给拆了!”

  冯宇喊完,对邓普斯说道:“既然他们要拼命,我们就更不能给他们拼命的机会了。”

  邓普斯点了点头。

  一连两天,冥界都没什么动静,也不见位面之门的视野范围内有高阶亡灵出现,不过香蒲城上上下下都知道,当冥界再次出现的时候,那真就到了一决生死的时候了。

  不过冯宇已经没心思去管那些了,面对这种大量敌人的战争,最终还是要看战士们的表现,而且有两位老而弥坚的精灵大魔导师坐镇,他也能安心不少。

  他来到了原子能实验室,因为这里传来了他等待良久的喜讯。

  自打冯宇把链式反应的威力以及太阳级武器才是真理告诉妮蒂雅之后,妮蒂雅就放下了武器研发,义无反顾的加入了原子能实验室。

  这里不得不提一句,虽然格瑞恩世界已经可以算是濒临‘末法时代’,可这种高能世界的土著生物还是十分强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