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25 高阶入侵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轻松的消灭了那个意图流窜出去的灵魂不久,不管是冯宇还是两位大魔导师,都感到了事情有一丝不对。

  冥界的攻击虽然并没有停止,可却变得十分的规律,全都是大量的低阶亡灵满坑满谷的向着位面之门涌出来,可高级一点的亡灵却都消失不见了。

  他们认为,要么,这是亡灵在消极的应对,要么,就是他们在瞥大招,一个能攻破位面之门堡垒的大招。

  不过不愧是以骷髅海战术成名的冥界,冥界的强者们虽然要拼命了,可也没贸然的就冲过来,而是用剩下的低阶亡灵不间断的冲击了位面之门堡垒五天。

  冥界的强者们就是要用冥界的低阶亡灵,消耗守卫堡垒的人的精力,让他们疲惫,放松警惕。

  然而,冯宇并没有放松警惕,反而更加的小心了,因为,他已经感觉要了冥界位面中压抑的危机。

  堡垒内,专职的战士已经在休息区休息了,现在操作武器的战士,都是香蒲城的防御部队轮换过来训练的。

  不过他们并不是专职的堡垒战斗队伍,而是为了让那些已经习惯了堡垒战斗的战士休息的。

  那些专门负责堡垒内战斗的战士虽然在休息,可一旦出现其他情况,他们会迅速接管武器,投入战斗。

  第六天,冥界的强者们通过位面之门另一端的暗元素浓度,感知到主物质位面已经进入了晚上。

  而这时,冥界的位面之门后面,也转化出了大量的高阶亡灵,他们静静的站在位面之门后面,等待着冥界强者们的命令。

  “开始吧!”

  看着已经没有多少听从他们的召唤,赶到这里的低阶亡灵了,白骨大君叹了一口气。

  冥界积攒的灵魂之力,这六天内被他们浪费了将近一少半,他们怎么可能不心疼。

  可他们也是被逼无奈,怪只怪轻视了那些主物质位面的生物了。

  白骨大君站在第一批高阶亡灵的后面,他要跟着这些高阶亡灵冲进去,指挥他们作战,因为这些亡灵中几乎没有觉醒成功的亡灵,只能靠指挥才能随机应变。

  而且他也想亲自会会这个把整个冥界逼的走投无路、只能拼命的堡垒。

  此刻的位面之门堡垒内部,战斗可谓是十分轻松,调过来训练的战士们操作着武器,一个个的精准的击杀着亡灵,还有心情跟同伴们聊天,交流这些亡灵的不同。

  正在这时,位面之门内的低阶亡灵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空中飞的、地上跑的高阶亡灵,他们套着魔法盾,身上的骨骼坚实细密,动作也更加灵活迅捷。

  观察室的冯宇和邓普斯、安东尼全都站了起来。

  “开始了!”邓普斯说道。

  “老爷子,您的植物系魔法不适合这里的战斗,您去后面的大厅,监控那些想要溜出去的亡灵。”

  安东尼沉默着点了下头,二话没说转身出去了。

  冯宇拍响了桌上的警报器,给休整的堡垒战士发战斗信号,自己也开始穿戴自己的精金战甲。

  这种生死相向的战斗没有侥幸可言,他也不会大意的。

  “居然全是高阶亡灵,原来他们把低阶亡灵全都献祭了,转换成了高阶亡灵,这是想要一举冲破咱们的堡垒啊!”

  “那就要看是亡灵的骨头硬,还是咱们的堡垒硬了。”冯宇说了句,就出了观察室。

  “把通风系统和堡垒降温系统开到最大,喷水枪换接油路,预备执行焚烧计划。

  告诉战士们,从现在开始,不得打开挡板,只能通过猫眼系统进行攻击,把火力给我开足了,面对全部的高阶亡灵,我们已经不能再节省弹药了。”

  卫兵出去传达命令去了,冯宇也来到了攻击位,坐上一座双联庄高射炮的射击位,开始对着已经冲过半程的高阶亡灵群中开火了。

  此刻扮演路障的特种装甲车已经退到了各自的隐藏位,为射击清空视角,墙壁上的通风格栅中,也开始吹出大量的风。

  这些风吹进战士们所在的攻击位,然后吹散武器开火的硝烟,给战士们提供良好的视野和战斗环境。

  高阶亡灵的魔法盾,并不能抵挡动能强大的高射炮的子弹,那些汹涌过来的亡灵,在前面的都被打的魔法盾当空碎裂,猛然后翻,身上的碎骨纷飞。

  就算是高阶亡灵,也在香蒲城强大的连续火力下,被止住了攻势,一时难以寸进。

  在冯宇他们看不到的位面之门的古附近,白骨大君已经跟随者这些高阶亡灵踏出了冥界,不过他并没有上前战斗,而是贴着墙靠在了位面之门附近。

  白骨大君开始凝聚魔法力破坏堡垒的内壁,可惜他发现,主物质位面的生物为了对付他们可谓是下了血本了,整个堡垒内壁的金属,居然是罕见的厌魔金属制作的。

  白骨大君是从上次位面战争就出现的冥界强者,手头自然会有些好东西,他在自己肋骨的缝隙中掏出一柄带着鞘的剑,抽出来刺向了堡垒的内壁。

  长剑在厌魔铁内层上砍出了一条口子,白骨大君凑近了看过之后,心下就了然了,唰唰又是两剑,就在厌魔装甲上开出了一个三角形的口子,一块三角形的厌魔铁板这么被他切下来了。

  位面之门堡垒,也在白骨大君前露出了其‘内涵’。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他不仅仅切掉了一小块厌魔铁内壁,还把布置在厌魔铁内壁和混泥土墙壁中间的缝隙中的一根细线给切断了。

  而在观察室内,一片亮着的红色小灯泡中的一个,突然暗了下去。

  冯宇一直留心着这边呢,看见警示灯灭了,自然知道在相应的范围内,有亡灵正在破坏位面之门堡垒的内壁。

  冯宇把武器让给等在他身后的战士,转身走到了最高层的阵地。

  这里,是居高临下的最好地段,可惜的是现在位面之门堡垒内,靠近位面之门的地方,已经全被高阶亡灵填满了,根本看不见哪里有亡灵在破坏墙壁。

  “给我用重火力,把这批亡灵消灭掉,不能让他们长时间破坏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