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42 地狱位面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虽然这些设备有些对于香蒲城来讲还不具备制造条件,可也要事先完成基础场地的建造,等能够制造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安装使用了。

  不仅仅如此,科学院还将开设诸如量子理论的研究、超级计算机、卫星、核电站等等的研究工作。

  总之,这次冯宇是铁了心,不仅仅要把科学院一口气扩建十倍的面积,变成一个二十年内不需要扩张的、集科研和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型科研机构,还要扩大它的科研领域。

  在扩大科学院规模的同时,还要建立起更加完善的科研机制,以及配套设施。

  科学,是香蒲城在格瑞恩这个乱世生存下来、进而辉煌的本钱,冯宇要把自己的本钱尽可能的翻翻,在科技上制霸格瑞恩,确保香蒲城未来的霸主地位。

  这样下来,科学院将在不久后成为规模不亚于香蒲城铁军的大型机构。

  为了更好的管理科学院,完成了黄金城建设的詹森被冯宇调了回来,成了科学院的副院长之一。

  他主要负责接下来的一系列建设和日常的实验材料、以及后勤的管理工作,帮助冯宇管理科学院,也跟伊莉雅对接,协调科学院需要的材料和生活物资。

  不仅仅是科学院的改动,香蒲城铁军也因为规模的扩大和信息传输手段的革新,再次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

  铁军变更为以香蒲城、大荒原、黄金城和晨曦城为驻地的四大分区,以及直属于总指挥部管理的战略部队和海洋部队。

  这样的做法,是为了在各大地区之间展开各种演习和比武,增加铁军的战斗力,因为冯宇已经预感到,随着原子能武器一出,未来的铁军可能会没有多少仗要打了。

  可人类对大荒原的觊觎还在,威胁也还在,铁军不能因为香蒲城有了原子能武器就懈怠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内部形成竞争机制,这样才能保证铁军的战斗力。

  整个香蒲城,在建设中改变,在改变中前进,开始了冥界位面出现之后的再一次高速发展。

  冷水江截流工程,让冷水江的水位抬高了近二十米,香蒲城又用机械在大荒原上开挖了不少低洼地区连通冷水江的水渠,让冷水江清澈的江水大范围的浸润着大荒原。

  时至今日,大荒原的地下水位已经升高了很多,不少地方也开始出现了绿色。

  按照香蒲城的荒原开发计划,大荒原会被分割为多个块状区域,按照气候的不同分别种植热带经济植物、树木、温带树木、果树。

  剩下的地势平坦的地区会被开发出来,机械化大面积种植各类粮食作物。

  以机械化为主力,配合人力劳工,预计在十年的时间里,香蒲城将完成大荒原的开发工作,把大荒原变成绿洲粮仓。

  届时,将会在大荒原中部的磁铁矿附近新出现的大湖边上,围湖再建一座大型的农业为主的城市,辐射整个大荒原北部地区。

  除此之外,为了吸引更多的精灵、矮人和半身人来香蒲城定居,香蒲城开始大力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

  除了组织各种体育赛事之外,还开始铺设有线电视网络,建立电视机生产工厂,准备在民间普及电视这一新型的传媒方式。

  冯宇相信,这一轮计划完成之后,香蒲城将会和其他体系之外的城市变成两个世界,一个是以科技为主,给人以现代化气息的香蒲城,还有就是香蒲城之外的城市。

  这样一来,不管是雪顶山脉的矮人,还是胧月森林里还未加入香蒲城的半身人和精灵,都将会大量的涌入香蒲城,定居香蒲城。

  而这也就在不需要主动招纳的情况下吸引大量的人口前来定居,扩大香蒲城的体量,让香蒲城能够得到更快的发展。

  不过多事的格瑞恩显然是没打算让香蒲城闲下来,关起门来一心搞建设。

  克伦威尔不知道是真信任冯宇,还是别的原因,在冯宇给他们爷俩分了套房子之后,就没再让薇芝回莫兰,而是一直呆在香蒲城。

  薇芝小丫头在香蒲城的‘音乐界’混得如鱼得水、风生水起,也没想过回莫兰去。

  冯宇也不由得感叹,不管是大魔导师的孙女的身份,还是之后法圣孙女的身份,都决定了薇芝在莫兰一定会有一大堆的贵族追求者,可还真不见得能有几个知心朋友。

  反倒不如香蒲城,香蒲城的居民虽然不怎么待见人类,可对于多次帮香蒲城的克伦威尔还是会宽容一些的,尤其是薇芝性格好,而且醉心音乐,根本让人讨厌不起来。

  克伦威尔之前一直都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回香蒲城住两天,看看薇芝,也休息一下,用他自己的话说,在莫兰找他的人和找他的事都太多了,根本就得不到很好的休息。

  不过这次克伦威尔倒不是过来看孙女的,而是来找冯宇的。

  因为又有位面的位面之门在格瑞恩开启了,这次在大沙漠的东部尽头以东的那片火山群中。

  克伦威尔虽然没说,可冯宇也能猜到,能开到那里的位面之门,一定是以火元素为主的地狱位面无疑了。

  传闻中地狱位面原本就是由大片的火山群组成的火元素富集位面,不过随着魔法元素的流失等原因,地狱不少的大地已经冷却了,不少火山也不再喷发。

  当然,这不是说地狱全部的地区都是火山区,而是说地狱属于多火山活动的世界,它也是有普通的大地的,不过因为环境原因,比较荒芜而已。

  随着多次位面连通以及火元素的日渐流失,地狱里的火元素生物也渐渐势微,随之而来的,就是不需要那么富集的火元素的火系魔兽。

  安东尼老爷子曾跟冯宇说过他的推测,他认为地狱位位面再次连通的时候,火系魔兽必将取代火元素生物,成为地狱入侵格瑞恩的主力。

  因为地域的火元素生命跟深渊的水元素生命差不多,他们只喜欢跟自身属性相同的元素富集的环境,格瑞恩显然没有能吸引他们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