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41 兴科技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正说着话,博瑞等各族高层也进来了,迪克和艾伦混在科学院的队伍里也跟着走了进来。

  妮蒂雅带着助手,来到了冯宇身边。

  “老师,我们这算是打赢了么?”

  “没错,冥界现在已经没有多大的威胁了。”

  “那我们要怎么处理冥界?”

  冯宇拿出一块被烧融的金属矿物说道:“冥界有不少金属,有开发的价值。

  就算没有金属矿,那些白骨也是很好的迟效性肥料,完全可以粉碎了,拉到大荒原上去肥田。

  下一步我们不是准备开发大荒原么,正好用大量的骨粉,先给荒原施加一层底肥。”

  冯宇指着冥界的天空说道:“那就是位面壁障,句克伦威尔刚才说,冥界位面的边缘已经开始崩溃了。

  再加上位面之门本身,都是很好的研究材料,对我们了解空间来说,是十分难得的素材。

  你要在冥界位面之门这里建立一个集防御、研究、采集、补给为一体的基地,然后开始对冥界加以研究,收集冥界的资源。

  冥界还有少量的灵魂之火和阶位不高的亡灵生物隐藏着,正好组织战士们到这里训练,也顺便清剿整个冥界。

  组织阵法师,停止献祭魔法阵的运作,建立相反的、阻挡魔力流失的魔法阵,减缓冥界的崩溃,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开发冥界。”

  伊莉雅问道:“那是否挪用接下来会前往沙漠的人类劳工?”

  冯宇摇了摇头:“凭借我们的航弹和制式踏弩,让人类帮我们按照要求联系更多的劳工,抵充一部分交易物资,相信他们不会拒绝的。

  毕竟不管是莫兰还是织锦,现在都有大批流离失所的难民,正好弄过来开发冥界。”

  “我知道了。”

  “那开发冥界和在大沙漠修建科研基地的基础工程,接下来就是我们香蒲城的重点项目了,你看着安排吧。”

  扰了香蒲城居民清梦的冥界位面的亡灵被消灭了,这个消息在香蒲城飞快的传播开来,随之传播开来的,还有科学院的原子能研究所和研究员们。

  这个消息不仅在香蒲城流传开来,甚至就连人类两大帝国也都知道了,毕竟那种超级武器,曾在莫兰露过面。

  格瑞恩大陆的局势一下子逆转开来,大荒原这个荒古战场,一下子却成了格瑞恩最安全的地方,这也给香蒲城的招工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按照冯宇的思路,伊莉雅开始调动力量,开发冥界位面,依托原本的防御体系和检查体系,再次增加了新的检查关卡,不过却打通了堡垒的通道。

  原本用于警戒位面之门堡垒的角鹿装甲战车部队,带着武器和分发的魂火搜寻设备开进了冥界,开始配合步兵一起,以位面之门为中心点,清剿冥界残余的亡灵。

  在这些铁军之后的,就是大量的工程机械和运输车辆,以及施工的工人,他们会在冥界的位面之门外建立一个新的笼罩式的堡垒,作为防御机制的一部分。

  在这个堡垒的外面,设立工业加工区和位面研究区,供资源开发人员和科研团队使用。

  而安东尼和邓普斯两位老爷子却更加的郁闷,他们这次连位面之门堡垒都呆不了了,而是要搬到冥界去,给冥界的施工团队提供初期的保护,也负责支援探索冥界的铁军战士的求援。

  不过好在这只是暂时的,只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冥界位面之门外侧的堡垒就将建成,到时候他们就能轻松了,知道呆在香蒲城就能保证位面之门堡垒的安全。

  而冯宇,也来到了科学院,组织召开了大科学装置建造的专门会议。

  大科学装置,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较大规模的投入和工程建设来完成的、用以实现科学技术目标实验的大型科研设施。

  随着教育体系的完善,和越来越高端的科技对科研学者的吸引力,香蒲城的科技研发走上了快车道。

  但却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香蒲城现有的科研设备已经无法满足香蒲城科学院对科技的探索需求了。

  尤其是那些制造不方便的大型科学设备,更是因为位面战争的到来,施工建筑需要先满足香蒲城的安全需求而一再拖延。

  而冯宇也早就有过指示,让科学院的研究员们尽可能的完成大型科研设备的设计工作,只要建设施工的能力腾出来,就会开始建设大型的科研工程。

  而今天这个会议,就是为了确定各种类科研工程所准备的。

  “……所以我们的建议是,在香蒲城的城区,修建一个大型的、对民众开放的天文台,在我们研究的同时,也对普通的居民开放,我认为,他们需要明白我们头顶的星空到底是什么。

  还有就是达伦院长提出的大口径射电望远镜,这次也应该修建了。

  就算我们还无法做到精确的信号收集和分析工作,可先建好基础设施,其中科技含量较高的馈源舱我们可以慢慢改进,而不是需要等施工团队腾出时间,给我们打地基,安装基础设备。”

  冯宇点了点头:“这个没问题,两点要求都十分的合理,按照你们的要求,我们会在香蒲城建立一个大型的天文台大楼,供你们使用和部分时间段对居民开放,用以教育目的。

  至于大口径射电望远镜,也会按照你们给出的参数建设,但地点不会在香蒲城,而是在大沙漠中选择一块地方,因为随着香蒲城的发展,这里的电磁污染会越来越严重。

  不过你们也不必担心,香蒲城会开一条铁路和一条公路到沙漠中,解决交通问题。”

  香蒲城的科研因为香蒲城独特的社会模式,成本几乎低的可怜,所以冯宇也没小气,毕竟科技才是硬道理。

  所以这次不仅仅是射电望远镜和普通的天文观测台,还就会修建大型风洞、火箭试验和发射基地。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大型的正负电子对撞机、质子同步加速器、反应堆和同步辐射光源、扫描电子显微镜、回旋加速器等等科研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