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48 防御反击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把飞行员的频段接进来,我问问他们是什么情况。”

  临时指挥部的战士把信号的频段调整到大荒原分区的飞行员专属频道的时候,整个临时指挥部就热闹了起来。

  “拉高……拉高……这些畜生爬升的能力没我们强!”

  “不要狗斗,拉高俯冲,再拉高!”

  “队长,我左翼受损,请求退出战斗。”

  “往地面部队的后方飞,跳伞时候注意安全。”

  冯宇拿起话筒说道:“飞行编队请注意,我是指挥官达伦,我是指挥官达伦,现在天空和位面之门的情况怎么样?”

  “指挥官,这里是荒原分区战斗机大队,我们的战斗机对战这些飞行生物有十足的优势,但这些飞行生物太多了。

  位面之门……谁离位面之门比较近?”

  “队长,我这里比较近,位面之门现在还在大量的向外界涌出各种奇怪的生物……

  等等,那是什么……那是独眼巨魔,我看到位面之门内出现独眼巨魔了。”

  “收到,你们注意安全,马上其他分区的战斗机编队会来支援你们。”

  冯宇撂下话筒,转头对赫伯特说道:“让你们分区的铁军在铁路线上,配合装甲列车和堡垒组建第二防线。

  把地图拿过来,确定一下位面之门的位置,再确定一下战略轰炸的可行性。

  接通香蒲城战略轰炸部队,让战略轰炸部队做好准备,装载小当量原子武器,转场到荒原分区机场等待进一步命令。

  磁铁矿堡垒这边的弹药充足么?”

  赫伯特说道:“可以保证两天的高强度战斗。”

  冯宇对着博瑞说道:“我让角鹿装甲车配合你,把逃进各个碉堡里面的普通矮人接出来,找一列列车,把他们送到后方你们的耕作区那边。

  这边的战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他们在这里太不安全了,也会消耗补给。

  另外你从你们的种植区那边,先调集一部分补给过来,之后我让香蒲城用船运给你补上。”

  “没问题,我这就去。”

  冯宇转过头对弗雷德国王说道:“您放心,矮人兄弟们的安全还是没问题的。”

  弗雷德国王看到防御的有条不紊,而且也没矮人伤亡的消息,脸色也好看了很多。

  “谢谢你了达伦。”

  “咱们之间无需客气,您也回到耕种区那边坐镇吧,这边有博瑞在就行了。”

  弗雷德国王点了点头:“我跟着矮人们一起坐列车走。”

  冯宇想了想,对着赫伯特说道:“连线香蒲城,我授权你把晨曦城分区和香蒲城分区的战斗机编队全部调过来,暂时归你指挥,尽可能的清空我们这边的空域,保证我们的制空权。

  另外让香蒲城的角鹿装甲战车部队,除了冥界堡垒内的,剩余的都上板车,通过铁路线快速的机动过来。

  香蒲城的堡垒群密集,有铁军守卫铁路线,还有两个炮群,应该没什么危险的。”

  随着命令的下达,围绕在指挥部附近的角鹿装甲战车部队启动,开向了各个堡垒,去接那些躲到堡垒里面避难的矮人。

  克伦威尔的眼里满是羡慕,一个突然出现的位面之门,就因为遍布大荒原的堡垒群和香蒲城铁军的快速支援能力,居然没让位面生物伤害到普通的百姓。

  这就已经体现出了香蒲城防御计划的完善,还有铁军的素养和实力的强大。

  冯宇调集战略部队过来,也是为了应对突发情况,不是真要发动原子武器进攻。

  新出现的位面之门距离磁铁矿堡垒太近了,一旦使用原子武器,势必会对磁铁矿堡垒造成伤害。

  不过如果事不可为,他们从这里撤退了,那么为了尽可能的消灭位面生物,冯宇也不会吝惜用原子武器把位面之门附近清理一遍。

  但不会魔法,没有高阶单位的天界位面,应该不会把香蒲城逼到那个地步。

  等迎接矮人的角鹿装甲战车回来,矮人们也被一列火车带往了江边矮人的聚集地的时候,荒原分区发起了反击。

  角鹿装甲战车排成了半月形,保护着里面的步兵和火炮拖拽车,开始向位面之门的方向运动。

  新一代的角鹿装甲战车的武器系统进行了升级,不仅把前面的机枪换装成了机炮,顶端炮塔上的两门单体防空炮也因为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并不好用,而换成了双联装防空炮。

  这样下来,不仅节省了一名武器操作人员,还能多带些弹药。

  这样的装甲战车虽然不可能是坦克的对手,但好在它们的敌人里也没有坦克,而是位面生物。

  这样一来,装甲战车的这种武器配置,就能很好的消灭位面生物,甚至对高级魔法单位造成威胁。

  天界的生物中,多是皮糙肉厚、块头不小的生物,其中就包括了香蒲城的老朋友独眼巨魔。

  赫伯特留在磁铁矿区组织防御,博瑞也留在那里帮着协调后勤。

  而冯宇则是坐上了一台角鹿装甲战车的顶部,跟克伦威尔一起,跟着进攻部队一起前进,攻向了位面之门方向。

  角鹿装甲战车前进的不快,前方位面生物很多,像一群乱串的苍蝇,虽然无法阻止角鹿装甲战车这种钢铁巨兽前进,可也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不同于上一次跟独眼巨魔战斗,那次独眼巨魔把冯宇带队的战士们当成了食物。

  可这次,角鹿装甲战车行进时候的发动机声混合着履带的响声,让那些在角鹿装甲战车部队前方的独眼巨魔和其他位面生物踌躇不前。

  冯宇没有出手,看着角鹿装甲战车上的高射炮放平,一个个把那些天界生物打成了滚地葫芦。

  战车继续前进,克伦威尔的眼角都在抽抽。

  “钢铁洪流啊,泛大陆、整个格瑞恩世界,还有哪支部队,能抵挡这样的进攻!”

  冯宇没接话,拿着望眼镜看着位面之门的方向,就当没听见。

  天界生物可没有什么战术配合,天上的大鸟也没下来袭击大大咧咧的坐在车顶上的冯宇,和把身子探出车外的铁军战士,任凭战车部队就这么向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