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49 恐怖的天界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没过一会,冯宇就在望远镜里面看到了巨大的位面之门、在天界生物奔跑扬起的烟尘中若隐若现。

  冯宇用力的拍了拍身下战车顶部的装甲板:“停车,用你们的电台联系火炮群,让他们展开,对着位面之门轰,把那附近的天界生物驱散了。”

  克伦威尔今天算是见识到了香蒲城装甲部队的作战形态了,与之相比,之前的演习和训练,那规模上根本就不够看。

  角鹿装甲战车停下后,更加精确的射击表演开始了,甚至有一些自信的高射炮手扬起了炮管,对着天上掠过的大鸟打了起来。

  而更加让克伦威尔觉得开眼的是那些跟在战车后面的炮车,那些大炮在战士们的操作下迅速展开,然后就对着位面之门的方向开始了炮击。

  在炮口不时喷出的火团下,一枚枚炮弹飞出了炮膛,飞向了远处的位面之门附近,在那里炸出一个个巨大的火团。

  顷刻间,原本还能看见的位面之门,就被硝烟笼罩住了,不过还是能看见硝烟里往外亡命奔逃的天界生物。

  “我的天,这个距离有十里远。”

  克伦威尔惊叹间,角鹿装甲战车部队有一半战车留在了这里,剩下的一半开始继续前进。

  克伦威尔暗暗心惊,要知道,虽然肉眼看不见,可他们的头顶可都是纷飞的大威力炮弹,他没想到这些战车,居然敢在炮火下前进。

  克伦威尔赶忙给自己施展了一个护盾,却惹得冯宇笑了起来。

  “这叫炮火掩护进攻,这个距离算什么,间隔百米的掩护冲锋也是没问题的,你要对我们优秀的炮手有信心。”

  克伦威尔懒得搭理冯宇,而是抬头看着头顶飞速划过的炮弹出神。

  冯宇果然没有吹牛,这些角鹿装甲战车到了距离位面之门五百米的时候,那些大炮依然还在开火。

  不过这时候,角鹿装甲战车却不前进了,而是向两边散开,排成了弧形,把炮口对向了位面之门,而此时的位面之门附近的硝烟中,已经没有天界生物冒着炮火冲出来了。

  “告诉炮兵停止射击。”

  炮兵停止射击之后,克伦威尔掀起一阵风吹散了位面之门附近的硝烟,不过冯宇却郁闷了。

  倒不是因为克伦威尔多事,而是因为这一阵炮击,把位面之门附近原本平坦的地面,给轰的满是弹坑。

  “就地组织防御,接下来是你们表演技术的时候了,绝对不能浪费弹药,都给我打准一点,让天界的生物们知道知道咱们香蒲城铁军的厉害。”

  角鹿装甲车里面的战士纷纷欢呼,就连驾驶员们都推开挡板,拿出随身的武器,准备亲手跟位面生物过过招。

  这倒不是因为他们托大,而是因为就算有位面生物冲到战车的跟前,他们也能及时的进入战车关闭挡板,安全是能够得到保证的。

  在这样的前提下,就算是驾驶员们,也愿意展示展示自己的勇武。

  克伦威尔不敢相信的说道:“你不会是打算在这里,再修建一座堡垒吧?”

  “为什么要修建堡垒?这些天界生物中连远程攻击能力都没有,能冲破我们的防线么?”

  他们正说着,天空中轰鸣声大作,一队队战机从后方飞了过来,飞到位面之门上空附近之后两两一组散开,扑向了天空中的那些天界的大鸟。

  两架战机飞过位面之门上空,盘旋着下降高度,在战士们的欢呼声中绕着位面之门飞了两圈,这才升空飞走了。

  “这是干什么?”克伦威尔不明就里的问道。

  “侦察呢!”冯宇说完,跟身下的战车里的战士要过了电台,跟指挥部的赫伯特联系上了。

  “位面之门让我们堵住了,接下来你的任务就是给我们这边输送足够多的弹药,另外让香蒲城过来的战车部队直接开到这边来就行了。

  还有就是要全力对已经跑到大荒原上的天界生物进行清剿,出动侦察飞机,让他们引到战士们猎杀那些天界生物,绝对不能让他们溜进沿江农业带里面去。”

  结束通话之后,冯宇对战车里的战士说道:“让炮群到我们的身后来,让保护炮群的战车沿着咱们前进的路线分散开,保证弹药和物资运输车辆的安全。”

  冯宇说完跳下战车,指着暂时消停的位面之门,看着克伦威尔说道:“进去看看?”

  克伦威尔说道:“我必须告诉你,据记载,天界位面中可是有智慧生命的,虽然这次和上一次位面战争都没看到他们的身影。”

  “会魔法么?”

  克伦威尔摇了摇头:“不知道。”

  “不管会不会,一定没有圣阶法师厉害,走着!”

  冯宇说完,就在一辆越野车上拆下一挺重机枪下来,扛在了肩膀上,大步流星的走向了位面之门。

  “还能让你小子比下去不成?”克伦威尔说着,也走了上去。

  他们两个刚走到位面之门前,两头大鸟就从天界的天空冲向了位面之门前的两人,不过还没等冲出位面之门,就被冯宇两个点射给击落了下来。

  冯宇虽然动作利索漂亮,可真到了天界位面的位面之门前,他反而不敢进了。

  “我的天,这是个什么情况?”

  天界位面的位面之门是在一大块巨型的平坦的岩石上,不过这块石头并不完整,上面布满了裂痕,让冯宇头皮发麻的,是有些裂痕中,甚至有光冒了出来。

  看到这样的景象,冯宇第一时间想到了那片把他从地球送到了格瑞恩的石头传送阵。

  ‘擦,这是要让我换地图不成?’冯宇想着,赶忙后退了两步。

  他家里娇妻美貌、金银无数,手下更是有百十万小弟,可没有换地图的打算。

  如果是刚来格瑞恩,或许他还敢破罐子破摔的跳进去看看,现在的他必须杜绝这种可能性。

  真要是‘嗖’的被再次送往一个陌生的世界,他估计自己会疯的,没有人能一而再、二而三的承受这种被抛离故土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