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50 下一个后花园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克伦威尔看着冯宇,揶揄的问道:“怎么了,怕了?”

  “额,我就是搞不明白那地面上为什么会发光。”

  克伦威尔说道:“放心吧,那是一些矿石的光芒和魔晶在发光。”

  “魔晶?天界不是不能形成魔晶的么?”

  “我是说天界的生物无法形成魔核成为魔兽,可没说不能形成魔晶。再说了,那些东西能不能被称为魔晶还两说着呢!

  你看到了那种黑色的石头了么,就是它们吸收了天界暴乱的魔法元素,形成了一种类似于魔晶的东西。

  但你也见过魔晶,不管什么品质的魔晶,都不可能发出这样强烈的光芒,而且他们本质上还不是魔晶,魔晶根本扛不住如此暴乱的魔法元素。”

  冯宇看着克伦威尔说道:“那岂不就是说,进入了天界位面,你就没办法施法了?”

  “一般的法师不可能在这样的环境里施法,但我好得也是圣阶,不过也不可能发挥那么强大的战斗力了。”

  “那咱们还是别进去了,这里边花里胡哨的,看的我心里发毛。”

  “不进去看看怎么行,你不去我去。”克伦威尔说着就往前走。

  冯宇不会逞英雄,但也不至于太害怕,而是跟着克伦威尔走到位面之门前停下了。

  拜刚才一顿炮击和冯宇两个点射就击杀了两头大鸟所赐,天界的位面之门远处也有不少生物,可都没敢冲上来,而是远远的盯着这边。

  天界位面的位面之门,也有防止魔法元素泄露的水障保护膜,克伦威尔给自己施加了圣阶护盾,就迈进了水障之内。

  冯宇把一只手穿过水障,去感受天界的环境,不过这一伸手,他倒是发现了一个意外情况。

  天界强大的魔法元素乱流他没感受到,可却感受到了浓郁的元气,顺着他伸进位面之门内的手,钻进了他的身体。

  ‘怪不得天界生物都体形健硕、力大无穷,还有着非凡的魔法抗性呢,原来他们跟我一样,都是玩本源能量的啊!’

  冯宇在心里感叹了句,发现天界被他吸收的本源能量,跟格瑞恩的也没什么两样,就放心大胆的迈步进了天界。

  不过冯宇可不像克伦威尔那样,在这个位面施法困难。

  冯宇进去之后为了立威、恐吓那些像看着食物一样看着他、看的他头皮发麻的天界生物,端起重机枪就是一阵点射。

  随后就转身,把位面之门后面的天界生物也给打的四散奔逃。

  “擦,还以为你们是什么英雄好汉呢,原来怂的也正么快!”

  克伦威尔说道:“不要说外面了,你看看位面之门前这一块,都被你们给轰的满是弹坑,天界生物又不是神,怎么可能不害怕这种他们没见过的武器呢。

  如果要是换成了魔法攻击,就算全是高阶魔法,他们也未必会害怕。”

  克伦威尔念叨着,却没得到冯宇的回应,他在感受着那种像是浸泡在温泉中的感觉,天界的元气,也就是能被他转化为本源力量的东西,比格瑞恩要浓上几倍不止。

  “感受到了吧?那种扑面而来的本源气息!”

  冯宇惊讶的说道:“你还能感受到本源气息?”

  这话以出口,克伦威尔气的都懒得跟冯宇说话了,老头转头去扣裂缝里发光的石头去了。

  “这天界的生物好像是一般散沙啊!”冯宇嘀咕了一句。

  “除了没有出现过的传说中的天界位面的智慧生命,剩下的这些天界生物,大部分都野兽,就算是独眼巨魔,也是之比野兽强一点的高级野兽而已。

  他们虽然个体强盛,可惜智慧有限,要不然,光凭他们的身板和魔抗,早都该横行格瑞恩了。”

  看着渐渐靠近的那些天界生物,冯宇手中的重机枪再次开火了,打倒了一排天界生物、抬手又干掉了几只大鸟之后,那些天界生物再次退了一段距离。

  不过它们可一直都没散开,而是藏在石头或者凹地里,悄眯眯的看着冯宇和克伦威尔。

  “这帮家伙挺难缠啊!”

  冯宇说着,一枪把一个天界生物露在外面的半个脑袋给开了瓢。

  “靠那阵炮击能吓住他们一会,估计过一会,他们发现你手里的武器没有那么大威力,可能就会一拥而上了。”

  冯宇想了想,抬脚走出了位面之门,对着不远处的战士们打了个手势,一个铁军战士快步跑了过来。

  “调一辆战车过来,开进去看看咱们的战车能在里面作战么。”

  “指挥官,要是不能,战车岂不是就弄不出来了么?!”

  冯宇说道:“那岂不是正好给你们换三代装甲战车?!”

  那战士眼前一亮,立正敬了个礼说道:“指挥官,您需要多少战车?”

  “一辆,我就做个试验而已。”

  “您稍等!”

  一辆角鹿装甲战车咯咯吱吱的开了过来,冯宇一眼就知道,这些战士选了个最破的开了过来。

  冯宇不由得有些好笑,心说铁军这帮家伙算是练出来了,都知道不要脸的占便宜捞好处了,有点内味了。

  “行,开进去把,沿着一边,别坏了再把路给挡住了。”

  战车整个进入位面之门后,发动机的声音除了略微大了些之外,并没有什么异常。

  “指挥官,要不到打一打试试。”

  冯宇指着那些天界生物说道:“那就试试。”

  机炮和高射炮的威力可比冯宇手里的重机枪大多了,它们的炮弹不仅威力更强,而且还会炸开,一旦打到天界生物身上,就能把一个天界生物给打碎了。

  这也让天界生物开始再次后撤,就连天上的大鸟都飞得远了些。

  冯宇一看这样的情况,对车组的战士是说道:“围着位面之门开一圈,冒头的都给我打了。”

  战士们开着战车就绕着位面之门,开始攻击那些还留在射程之内的天界生物。

  冯宇看着这样的情况,喃喃自语的说道:“糙,这还在外面打什么啊,打坏了花花草草都是自己家的。

  不如把战场放到里面来,一个弄不好,就又能打出一片后花园出来了。”